重生之风流仕途正文

作者:低手寂寞

走进房间,发现卧室厚厚的窗帘已被拉上,阳光从窗帘的缝隙shè进,为幽暗的房间里平添几许温馨的sè彩,郑秀珍穿着宽松柔软的睡袍,侧身躺在席梦思大床上,背对着门口方向。

一头乌黑油亮的秀发散落在枕头上,那曲美曼妙的身姿,窈窕动人的体态,和露在外面的粉臂**,晶莹雪白,充满了撩人遐思的诱惑,这玉体横陈的画面,香艳惹火,chūn意盎然,令任何男人看了,都将难以自持,情不自禁地生起犯罪的yù望。

周景站在门边,竟然有些紧张了,心里怦怦直跳,呼吸不觉加重起来,只觉得口干舌燥,下面某处,也受到强烈的刺激,激动地跳了几下,过了好一会儿,他才深吸了口气,缓缓地走了过去,绕到郑秀珍的对面,上了床,看着那张艳光四shè的俏脸,嘿嘿地笑了起来。

郑秀珍满面羞红,眯着眼睛,小巧的嘴巴似笑非笑地抿着,那娇憨动人的神态,格外惹人怜爱,待到周景上床以后,她就把手表放到枕边,极不自然地道:“时间过半了,还有两分钟!”

周景笑笑,低声反驳道:“不可能,还没开始,怎么会过半了呢?”

郑秀珍哼了一声,眨动着长长的睫毛,嗔怪地道:“我说过半就过半了,最后五十秒!”

“好,那听你的!”周景低下头,望着那张妩媚动人的俏脸,微微一笑,就伸出双臂,拥住她的纤腰,盯着那玫瑰花瓣般娇艳的嘴唇,缓缓凑了过去,在那丰润透亮的嘴唇上亲了两下。

“嗯,不行!”郑秀珍霞飞双靥,忙推开他的下巴,双手捧住发烧的脸蛋,娇嗔地道:“刚才忘记提了,也不许用嘴......总之,什么都不许用,只能用眼睛看着!”

周景哈哈一笑,翻身骑上去,分开那双兰花般漂亮的小手,压在床头,恶声恶气地道:“秀珍嫂子,你的条件都提完了,该我的了,亲你的时候,不许闭着眼睛,也不许躲闪,更不许反抗,要学会顺从!”

郑秀珍俏脸晕红,颤抖着长长的睫毛,缓缓睁开眼睛,美眸横波,极为妩媚地白了周景一眼,咯咯地笑道:“还想接吻?那怎么行呢!好了,还有三十秒了,马上就要......唔唔......不行!”

在一阵剧烈的挣扎当中,周景俯下身子,捧住那张如花俏脸,不让她来回摇动,又堵住那娇艳动人的嘴唇,极为强硬地撬开她的牙齿,含住那条柔软滑腻的香舌,恣意地吸吮起来!

“唔,不......!”郑秀珍睁大了眼睛,那双会说话的眸子,水汪汪地瞅着周景,脸上现出又羞又恼的动人神态,一双小手也挣脱束缚,朝周景的后背上捶打几下,又用力推搡他的肩膀,身子努力挣扎,试图将周景推下去,可以她的力气,难以实现这个目的,只能任他为所yù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