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风流仕途正文

作者:低手寂寞

尽管年轻力壮,血气方刚,可如此疯狂地折腾了半个下午,却是前所未有的举动,快乐到了极点,也让周景耗尽体力,感到极为疲惫,再度喷发之后,就趴在美人的身上,一动不动,体会着高氵朝后的余韵,没过多久,竟然觉得无边的睡意袭来,就那样抱着郑秀珍睡着了。

而十几分钟之后,郑秀珍才从幻觉当中恢复过来,这是她来都没有经历的状态,就像火箭一样,被发shè到了太空,而天空之中,竟然出现三个太阳,那种强烈的光和热,让她在瞬间融化了,化成一缕云烟,在空中飘飘荡荡,像是忘记了周遭的一切,不知从何处来,更不知向何处去。

恢复了知觉以后,兀自感到浑身酥软,没有半点力气,还舒服得不愿动弹,而周景的一双大手,仍在紧紧地抱着她的酥胸,郑秀珍暗自叹了口气,就眯着眼睛,又休息了半个小时,这才转过身子,把周景轻轻推开,翻身坐起,把那件雪白的睡袍,披在周景的身上。

简单收拾一番,郑秀珍取过干净内裤套在腿上,就悄悄下了地,扶着侧墙,踉跄着来到梳妆镜旁坐下,此时的她肌肤格外地雪白娇嫩,嫩若凝脂的脸蛋上,还泛着动人的桃红。

而那凌乱的秀发,绯红的吻痕,都在显示着之前的疯狂,虽然难以置信,却历历在目,刻骨铭心,那种狂野与疯癫,无论发生在谁身上,怕都将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一辈子都难忘却!

呆呆地坐了半晌,郑秀珍回头向床边望了一眼,就费力地站了起来,拖着软绵绵的双腿,转身出去,到浴室冲洗一番,才裹着浴巾回到卧室,打开衣柜门,从里面取出一件领口镶着花边的白衬衫,又挑出一件黑sè皮裙换上,拿着梳子,坐回梳妆台边,轻柔地梳理着秀发。

几分钟后,一阵清脆的手机铃声响起,郑秀珍忙起身走过去,从床头柜上摸起手机,看了下号码,见是丈夫打来的,不禁感到极为意外,一股内疚的情绪也油然而生,令她神sè黯然,泫然yù泣,犹豫半晌,她就微微蹙眉,拿着手机出了房间,来到外面的阳台上,手扶栏杆,接通电话,柔声道:“晓明,有事儿吗?”

电话那端停顿了一下,才响起秦晓明异常沉稳的声音:“秀珍,怎么才接电话,你在忙什么?”

一串泪珠夺眶而出,顺着腮边悄然垂落,郑秀珍咬着嘴唇,沉默半晌,忽然叹了口气,抬手抹去泪痕,稳定情绪,不慌不忙地道:“还能忙什么,当然是忙着给学生补课了,这段时间教学任务很重,周末都闲不下来,要过些日子再去看你了。”

秦晓明嗯了一声,又摇头道:“不必了,这边条件很艰苦,道路也不好走,你就不必过来了,忙过这段时间,我再回家住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