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风流仕途正文

作者:低手寂寞

周景坐在跑车上,手机兀自响个不停,因为梁宝成出事儿的原因,他的电话比平常多了两倍不止,惹得旁边的李思妍很不高兴,嘟着粉唇,悻悻地道:“行啊,比我们家老爷都忙!”

“都是打听梁大秘的,好端端的说走就走了,青阳那边已经炸窝了!”周景叹了口气,看了顶.进来的电话号码,见是魏和平打来的,不禁微微皱眉,接通电话,低声道:“魏局,你好。”

“不好,一点都不好!”魏和平的声音显得很是沮丧,似乎还带着些莫名的情绪,半晌,才轻声抱怨道:“周秘书,你可够忙的,手机一直在占线,足足五分钟的时间,都打不进来!”

周景苦笑了一下,压低声音道:“有什么办法,谁能想到,会出这种事情!”

魏和平点点头,有些无奈地道:“是啊,这件事情太突然了,刚才,罗市长和满庭书记都打电话过来,对我进行了批评,说不能麻痹大意,要加强保卫工作,我正带人往省城赶呢!”

周景淡淡一笑,轻描淡写地道:“魏市长,这件事情倒不能怪你们,车祸的发生地点在省城,而且,市委领导的安全保卫工作,应该是由保卫处专门负责的,和市局没有太大关系。”

“话虽然这样讲,但大家都很着急,也都担心再出现意外!”魏和平揉着额头,脸上现出烦躁不堪的表情,皱眉道:“好在伟业书记福大命大造化大,没有出事儿,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周景也有些后怕,点头道:“的确,领导身边无小事,以前还以为这是句空话,直到这次亲眼所见,才真正领会到了,一个地方没有照顾到,就容易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

魏和平嘴唇微动,想要说什么,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而是压低声音,斟酌着字句道:“周秘书,昨儿给你的那份材料,交给省委李书记了吗?”

周景轻轻摇头,低声道:“还没有,材料还在公文包里,我一直在处理车祸的事情,刚从江都市交通局出来,还没有见到省领导!”

魏和平轻吁了口气,赶忙道:“那就好,压住吧,我和满庭书记商量过了,暂时不要送上去了,毕竟出了车祸,情况也就发生了变化,这时再递材料,容易引起不必要的误会,好像我们不尊重伟业书记,处处和他作对似的!”

周景嗯了一声,小声道:“是啊,时机不太对,而且,这次的车祸也不简单,像是有预谋的!”

“预谋?”魏和平倒吸了口凉气,不自觉地放慢车速,讶然道:“什么预谋?”

周景淡然一笑,摇头道:“暂时还不清楚,不过,肇事司机逃逸,之后被发现吊死在树上。”

“吊死了?”魏和平暗自心惊,赶忙追问道:“自杀还是他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