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官路商途

作者:更俗

  恪坐进车,天上就有大片的雪花落下来,他要去机场要顺着青山大道往东南开,跟着陈静的红色奔驰后面,驶到往马唐去的路口,看着对面驶过来一辆切诺基,谢剑南手伸出车窗朝这边招摇,他显然没有看到张恪在红色奔驰小跑后面开着VOLVO。
  张恪踩下油门,与红色奔驰并行,从后视镜里看到谢剑南很装叉在隔离带的缺口急拐,没有理会他,只是隔着车窗跟谢子嘉、陈静挥了挥手,加速迅速超了过去,他可不想跟谢剑南碰上面。
  谢剑南看到两辆车并行了一段,他开着切诺基追上来,隔着车窗问陈静:“刚才是谁?”
  “一个哑巴,又是一个胆小鬼,我们在路上遇到的,”谢子嘉探过头来说,“将Vs40得跟头牛似的,我看了不忍心,在黄岗服务站跟他换着开车,他那小样,坐陈静的车,下高速,小脸都煞白的,下车差点都能吐出来。”
  陈静推了谢子嘉一把,笑着说:“明明你欺负人家,还这么抵毁人家?”
  张恪的车还没有上牌,九五年,只要将购置发票带在身上,新车无牌上路没有太大的问题。谢剑南也没有多问,只是一个哑巴开着银灰色跑车在高速上行驶,这事本身够奇怪的。
  #############################################################
  由于过了黄岗服务站,车速都是极快,张恪比预定的时间早了一个小时抵达机场,停在机场跑道围栏外的林荫道上。这里草木茂盛,行人稀少,听着车外雪片飘落的声音,车厢里很昏暗,昨天夜里临上楼前,选了几张齐秦地CD,机卡,试着给叶建斌打电话,正巧他也在省城,问他海泰是不是最近在省城有什么大的动作。
  “这是你省城号啊,你人在省城?”叶建斌惊喜的说,“你小子到省城也不提前说一声,要不是今天报有雪,我中午就去上海了……”
  “不是要给你惊喜吗?”
  “拉倒吧。啥惊喜,你要不是突然想起要问海泰的事情,指不定能不能想起我这个老哥,你这时候怎么有闲工夫问起海泰的事情?”
  张恪将他装哑巴的事在电话跟叶建斌说了。叶建斌在电话那头暴笑起来:“你小子够缺德地,你倒不怕谢家那小娘们知道把你生剥了吃?你没看这两天的东海晚报,海泰在省城筹备许久的第二家家电专营卖场要在春节前试营业,谢剑南他最近一直在省城,海泰似乎也有将总部移过来的意思……”
  “海泰的速度倒是不慢,这已经是他们今年来的第五家门店了。”小半年的时间,惠山两家、新泰一家,省城两家,海泰的速度是够迅速地。盛鑫比他们动作早些时间,目前还只有六家门店。家电连锁门店,特别是还没有成规模之前,对资金的占用量特别的大,不仅租场子要钱,店里铺货也要占用一定的资金。
  叶建斌听从张恪地意见。盛鑫开拓家电连锁卖场的前期重点放在上海、浙江,避开早期就跟海泰直接竞争,毕竟家电连锁要等到九八年之后才会形成诸候乱战的局面,此时只是圈占地盘,盛鑫此时专注于上海、浙江两个富庶省市的市场,完成好布局、打下基础,九八年之前完全有分割省内市场的机会。
  跟叶建斌在电话胡扯了一会儿,叶建斌让他去找他,张恪笑着说今天不行,叶建斌转念就猜到张恪来接许思。笑着说:“得,不来见我就算了,要我给你们提供淫乱的场所,雪下这么大,你们铁定不能回海州去。”
  不知道许思有没有跟她妹妹联络,要是许维知道许思夜里会住在省城,哪有两人独处的机会哦
  下午三点钟,便如黄昏时的昏暗,远处机场跑道的上空***闪烁,,起降地飞机都有些模糊,也无法辩认哪一架才是深圳飞来的航班。见时间差不多,张便到接机大厅里等候,宽敞而明亮的接机大厅,落地玻璃幕墙可以清楚的看见到的旅客。张恪走进接机大厅,许思已经站在行李传带旁等候行李。
  张恪抑不住深情的从背后将许思紧紧搂住,下巴磕在她地肩膀,轻声的问她:“想不想我?”
  许思狠不能用尽全身力气抓紧张恪的手心,转过头来,眼睛迷离而妩媚。
  许思穿着柿黄的紧身毛衣,外套一件浅紫色格子短式风衣,咖啡色的牛仔裤,黑色高跟长筒靴,秀丽的长发披在肩后,身材高挑匀称,娇媚无端的站在那里已经很引人瞩目。张恪出现之后,许多想跑上去搭讪的都不由自主的打消主意。
  “等了很久了吧?”
  “也没有多久,十点钟才从家里出发的。十点钟之前,一点事情都没有做成,倒是真地。”张笑着说,眼睛紧盯着许思的绝美无暇的脸,就怕少看了一眼,这种剧烈的情感,是其他人无法给他体验的。从许思的眼睛里,也能看得出她苦苦压仰了许久的思念。
  张恪与许思的手握在一起,十指相扣。
  “晚上我要跟许维一起吃饭……”
  “一起吃饭好啊,反正我们也要找地方吃饭。”张恪帮许思人行李传送带上拿下行李箱。
  “还能看一看成为广告明星的江黛儿……”许思笑着问,“象山那儿的玟瑰园什么时候能开花?”
  晚晴将什么事情都跟许思说,张恪嘿然笑了笑,说道:“我其实是想在象山南边搞个植物园,现在
  多的精力。才先建个种植园,等两三年就可以去看
  在旁人的注目中,张恪与许思亲密无间的出了接机大厅,将行李放行李厢里,许思一上车就把头伸过来,给了张恪一个轻轻地吻,稍稍化解一下压抑许久的漏*点。
  雪一直没有停,张恪将车开到刚才的行人稀少的林荫道。停在一棵枝叶茂盛的梧桐树,省城就梧桐树多,光线昏暗,听得到雪飘落的声音。毕竟不是深夜,还是偶尔有车辆经过,张恪抓过许思细嫩光滑的手,放在大腿上,绵软柔滑。像一块美玉。
  “要不要先去宾馆休息一下?”张恪头凑在许思耳朵问。
  “嗯!”许思点点头,脸颊染着情欲涌动才有的艳红,妩媚地眼睛里水泽盈盈的娇艳。
  —
  张恪与许思在机场旁边的宾馆开了个房间,有些迫不及待。刚关上,嘴唇就狠狠的凑到一起,没有再分开过,颤抖着相互将对方的衣服解开,欲仙欲死、如痴如醉的做了起来,张恪站在床上,许思举臀迎送,眉头微蹙,美眸迷离。嘤咛的呻吟之声,几乎要把人心揉搓得粉碎,把双腿抬得很高,优美无暇的双足几乎要架到张恪地肩膀上,完美无暇的身体绷紧成动人心魄的弧线,随着张恪猛烈的运动而动感十足地飘舞。
  两人的情欲都压抑得太久。很快就达到顶点。高潮之后,张却几乎没有停顿的,欲望又勃发起来,将半趴在自己胸口的许思趴上来,许思不会上位,趴在张恪的身上不会动弹,只是两腿之间的湿得厉害、烫得厉害的唇皮儿在情不自禁的蠕动、允吸那膨胀的、坚硬地男根,张翻身将许思完美的、优雅的躯体压在身下,又暴风骤雨似的运动起来,手、唇。恨不能触碰许思每一处地方,弓背抱着许思嫩滑绵肉的臀肉,下一步又去摸她细嫩光滑的足弓……
  到了第三次,许思才吃不消地说:“慢一些,不然就走不出去……”
  思念是一种谑待,疯狂情欲之中,张恪都不清楚抚摸许思的身体时用了多大的力气,给许思娇嫩的身子上留下许多於痕,许思的肌肤太过娇嫩也是一方面的原因;张恪的身体也给许思抓破了好几道,胸口还留下几排牙印。
  “啊……”许思娇喘未平,却心疼的抚摸着张恪胸口被她咬的地方,心里娇羞得很,胸口埋在张恪的肩膀上,轻声地问他:“疼不疼?”
  “你再咬一口试一试……”
  许思张牙较咬,张恪皱着眉头,胸口一缩:“现在疼了。”
  许思笑了起来,身体瘫软着没有一点力气,不过惦念着要给许维打着电话报一下平安,不能让许维在学校里空等。拿着床单将自己娇嫩的身体裹起来,够着手去拿张恪丢在地毯上的手机,给许维宿舍里挂电话。
  “啊,许维啊,我有事先去公司一趟,能赶上到学校跟你们一起吃晚饭……”感觉一双手从足踝摸上来,痒痒的,许思回头瞪了张恪一眼,却没有效果,整个人给拉进他的怀里,只得蜷在张恪的怀里给许维打电话,“赶巧张恪也在省城,他说要请你们大家吃饭,今天雪太大,回不到海州,你帮我在你们学校的招待宾馆订两个房间,张恪可能也要住下来……”
  这个房间可以看见远处机场的跑道,许思坐在张恪的怀里,看着在飘落的雪花中,一架架的飞机起飞、降落。
  出宾馆时,许思坚持着一定要先走出去才让张恪到服务台退房,张很无奈的只得答应她。
  坐在车上,许思说话都有气没力,不过眼眸子里晶然明亮,待张恪上车,手伸过来帮他整着衣领,看着后车座有粒在昏暗光线里闪闪发亮的东西,奇怪的问了一句:“什么东西?”探手过来捡起来,却是一枚镶着碎钻的耳钉。
  “啊……”张恪一开始也有发愣,以为晚晴昨夜落在车里的耳钉,一般说来,晚晴只会坐副驾驶位,耳钉落在后车座,足够引人遐想的,转瞬间又想到晚晴昨天戴的不是这付耳钉,再说晚晴又不会故意将他们的关系给许思知道,要是发现自己的耳钉不见,早上就会打电话给自己,张恪眼睛转了几圈,才想起一种可能:谢子嘉那小娘们!
  一个半小时前。
  “你今天耳环怎么只戴一边?”谢剑南替陈静开车门,首先注意到陈静只戴着一枚耳钉。
  “啊!”陈静摸了摸自己的耳垂,再不见了一枚耳钉,回头对谢子嘉说,“我一枚耳钉不见了,你帮一起到车里找找看,记得戴着出门的。
  谢子嘉装模作样的陪陈静回到车里,才诡异的笑着对她说:“我摸你耳朵时顺了下来,又让我丢那哑巴后车厢里了!”
  “什么时候?”
  “就在出高速路口换车的时候。”
  “这付耳钉还是剑南送我的。”
  “六哥送的东西有什么值得珍惜?改天我陪你再去买一付;那哑巴车里有贝姿华的香水味,想不通哑巴竟然还有一个品位能跟你相比的女人,我倒想看看那女人发现那枚耳钉会有什么反应,那哑巴要比划多少下,要写多少字,才能解释得清楚……”谢子嘉得意的笑起起来。
  “啊,你怎么这样,总是想方设法的陷害人家……”陈静无奈的苦笑着,拿谢子嘉没有一点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