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官路商途

作者:更俗

  恪知道,他们与赵阳并不是一体的,有时候只是互相这已经足够了。
  赵阳夜间另有安排,无暇久留,面红耳赤,带着微醉的步态乘车而去。吃过酒,最好的消谴,就是品茶了,在紫竹阁住了几天,与赵梓倒是极熟,夜里无事,三人倒是经常坐下来喝茶聊天。
  赵梓是赵阳在辛阳县当县委书记时认识,随后赵阳每到一地赴任,她便去那里开一家紫竹阁,这里已经是第四家了。
  许思倒是与孙静香、赵梓很是投契,大概有惺惺相惜之怜,许思也喜欢与赵梓在一起.今天赵阳过来,紫绣阁没有多少客人,夜里山上幽静,坐着喝茶,听着山间不知名的虫鸣鸟唱,十分写意,待酒醒去,张、许思与赵梓告别,回到他们住的独院,许思对张恪说:“等事情都定下来,我就在你常落脚的地方开茶室、酒吧,你到哪里,我便跟着去那里,夜里便在茶室、酒吧等你喝杯茶、饮杯酒,再放你离开,谁的生意也不去做。”
  “有哪么糟蹋钱的?”张恪将许思娇软的腰肢搂在怀里,凝视她沉静的眼眸,她身体散发出来的气息,不是那种繁荣喧哗中的惊艳,而蓦然回首***阑珊的幽昧,在孤寂中慢慢的展开无尽的媚惑,“一切只要你高兴就好,钱就是用来糟蹋的。”
  许思嫣然一笑,双手缠过张恪的脖子:“那我就当你答应了。”丰挺的胸部挺着张恪的胸口,却是脸上流露出地纯真气息让张恪心旌摇荡,张恪最看不得许思忧伤的样子,那种忧伤。受让自己也十分的心痛;只是在外人面前,她总是拘谨着自己。
  张恪手指轻托着许思滑腻玉润的下颔,凝视着她深邃如夜的眸子,说道:“要我答应你,今天你还得陪我一起泡温泉。”
  “不要……”许思娇笑着转身往屋子里跑。张恪拦腰将她搂住,紧贴着她动人地后臀。两人四脚的挪到温泉浴室,许思给张恪压在松木凳上笑着挣扎。张便努力将她蠕动地身子用手脚夹住,将她裙衫褪下,只剩一条雪白色的真丝内裤,才看着她在身下面红耳赤的娇喘着,丰翘的双乳因为呼吸而剧烈的起伏着。初雪一般净白肌肤浮出醉酒后的微红,眼眸焕发迷离地光芒。那散发着无尽妩媚的容颜尤其地醉人:“你真让迷得出不来啊,闭上眼睛好蚂……”
  许思感觉到张恪脸凑过来淡雅而灼热的气息,听话的闭上眼睛,等张将他的衣服脱完,顺从的将手臂缠着张恪地脖子。让他将自己抱起,贴着他微热的躯体,感觉温泉浴池蒸腾而来的水汽在双腿之间流转。缠绕着自己地腰肢、双腿,身体不由自主的酥麻。却觉得张的手陡然一松,身体就自由落体的坠入温泉池里。
  “啊!”许思尖叫着从温泉池里挣扎着坐起,才看见张恪一脸坏笑的站在池中央看自己出丑。
  “你……”许思又好气又好笑的扑过来要把张恪扳倒在水里,带起水花如玉,给许思的温润如玉的四肢缠上,张恪很顺从的让她得逞,倒入水里,顺势的让许思骑在自己身上。
  “不要在水里,里面会进水,前天都难受死了……”许思手撑着张的胸口,不让张恪乱动,“这么坐着就好,不然以后就不陪你泡澡了。”倒是感觉下体胀得厉害,心想着两人下面不脱开就不会进水,紧紧抵着蠕动,只是这体姿实在不熟练,虽然舒服得紧,只是动了一会儿就累得要命,更喜欢就这么趴在张恪的胸口。
  山中无日月,却总不能在紫竹阁一直厮守下去,四月二十日,张恪接到***电话,说是省城的房子选好了,要他过去看合不合意。许思回内地有十天了,何况许维知道许思回内地,总要回趟海州才能再去香港。
  他们在惠山没有车用,二十日让马海龙到惠山来接许思回海州,张由傅俊陪着去省城。至于在省城购房的事情,老妈既然开口了,就要过去看一眼,意见是不敢提的。################################################################################
  梁格珍看中的那套房子位于小江的南岸,站在别墅庭院里可以看见辽阔而苍茫的江面。
  小江横穿建市区,将建市区分为江南、江北两个区域,近两公里开宽的江面,只有一座大桥相连,相比南岸的繁华,北岸落后的跟农村似的,只有大桥北路沿街有些店铺,其他地主都很荒凉。倒是近几年,南岸经济发展起来之后感觉到明显的拥滞,逐年增加对北岸的投入,不仅东海大学的新校区择址建在北岸,连气象学院、旅游学院这些二类的高校,都迁到北岸去了,还正在原渡江大桥下游考察新的建桥地址。
  近几年,小江水浑浊不堪,但不近看,还算景色辽阔,不远处就是鸡鸣山,张恪过来时,天色向晚,山体给蒙着一层青蔼的雾气,张恪难得认同他妈妈的品位,自然更没有意见可提。只是张知行觉得这处的房价稍贵一些,别墅价要近五千,虽然都已经精致装潢,但是换其他地方,同样的别墅,三千都不要。
  九六年买别墅,多贵的价钱都不贵,张恪对他爸说:“要觉得那边便宜好,那在那里再买一栋。”
  张知行笑着骂他:“整得跟暴发户似的,你们娘俩觉得这里好,那就这里好了。”
  张知行这么说,张恪倒想起那首“等咱有了钱”的暴发户之歌,想想他老子未必有太多的幽默细胞,便没有说过来,还是等着别人原创吧。
  晚上,徐学平将张恪一家请去吃饭,吃过晚饭,请张恪、张知行到书房里坐,徐学平很突兀的说道:“谢家知道你在嘉信实业里占着股?”
  “这一点,虽然在给省里的材料里没有细说,不过谢家应该早就知道了。”
  徐学平靠到椅子上,眼睑下的卧蚕有着一丝的忧伤与疲倦,过了许久,徐学平才说道:“心疲力竭啊……”他很突兀的说了这个词,让张知行父子听了心一惊,他倒像没有感觉似的继续说道,“林业厅的刘华山要去邻省找个地方去当市委书记,他临走之前送我四个字“刚愎自用”……”
  “啊……”张恪有些惊诧,心里深深叹了一口气,省林业系统积弊已久,刘华山虽然刚到林业厅没两年,但是也有推卸不掉的责任,他没有想到刘华摇身一变,却去邻省当市委书记!看徐学平的神态,看来为这事争执地,但是这个体系真的不需要担负责任的官员,嫉恶如仇的官员永远都是要被独立的。徐学平即使有再大的功绩,都是孤独的。
  林业系统虽然是省委书记陶晋要求严肃整治的,但是那些官员只会记恨是徐学平将这盖子揭开的人。
  这也是徐学平首先在自己面前透露为官以来的内心感怀:疲惫!
  张恪一时也嘴拙,他这时就怕徐学平萌生退意,按照以往的历史轨迹,徐学平九九年处理完丁向山的案子,就直接退下来了,而不像一般的官员到政协或者人大过渡一下,那时,他才六十三岁。
  “晚睛上回到家里说,周瑾瑜对嘉信实业与香雪海的合资百般刁难,既然他们知道你在嘉信实业占股,有些年深日久的恩怨,也该让你知道……”
  徐学平说起他与周瑾瑜兄长周瑾玺之间的恩怨,张恪并不觉得意外,有这一层恩怨看起来才合理。
  “我跟志明父子关系,一直都算不上融洽,性子都太强,他到车祸之前,对谢家也都很信任,还抱怨我太多疑,至多是我跟周瑾玺私人之间的恩怨,又能牵扯到别人?他太单一,看不到利益会一个团体结合得多么紧密!”徐学平摇头苦笑,“他们以为别人都是糊涂蛋,志明只是太信任他们而已,我原来想啊,海裕公司亏空了腐烂了也好,志明就能彻底将公司放弃了,车祸却是谁也预想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