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今何在作品集

今何在作品集

  作家简介:

  今何在,原名曾雨,1977年生,江西南昌人,1999年毕业于厦门大学。曾为九州公司的副总经理。

  曾出版小说《悟空传》、《若星汉天空》、九州系列、《西游日记》,拍摄电影小说《天下无双》、话剧版《悟空传》、系列网剧《我的西游》。是电影《悟空传》的编剧之一。

今何在 作品目录

  今何在获奖记录

  2002.01---与著名经济学家张五常、历史学家黄仁宇、作家莫言、央视主持人崔永元等一同被内地媒体评选为“2001年中国最受传媒关注的十大著书人”。

  2004.6---入选“影响中国互联网的100人”。

  2005.1---入选中国图书商报 "10年阅读影响力人物"。

  2008.10---在“2008年原创网络文学大奖评选”活动(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主办)中被评为:十年来引领并促进网络文学发展,为繁荣网络文学事业作出贡献的“十大杰出人物”之一。

  2008.11---入选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书业商会主办的2008年中国青春文学作家实力排行榜前十名。

· 推荐作家:阿耐  九夜茴  匪我思存  桐华  天下霸唱  蒋胜男  辛夷坞  严歌苓  马伯庸  明晓溪  唐七公子  辰东  关心则乱  丁墨  墨香铜臭  古龙  温瑞安  黄易


今何在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 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