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艾丽斯·西伯德:《可爱的骨头》

第二部分 天堂里的老游戏

  夏令营的每个人都知道了琳茜是谁,以及我是怎么死的。“你能想象被刺杀的感觉吗?”有人。

  “谢谢,我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

  “我觉得那一定很酷。”

  “你想想,她现在出名喽。”

  “这算什么出名嘛?我宁愿因为得了诺贝尔奖而出名。”

  “有人知道凶手为什么找上她吗?”

  “我打赌你不敢问琳茜。”

  完学员们就拿笔列出他们所认识的已经过世的人。

  祖父母、外公外婆、叔叔、婶婶,有些人失去了爸爸或妈妈,只有极少数学员失去了兄弟姐妹,他们年纪轻轻地死掉都是因为心脏出了问题、白血症之类不出疾病名称的绝症。大家认识的人当中,从来没有人遭到谋杀,但现在他们知道了我。

  琳茜和塞谬尔躺在一艘倒扣着的破旧船下,船身已经老旧到没办法浮在水面上,塞谬尔将琳茜抱在怀里。

  “你知道我没事的,”她,眼中已不再有泪水,“我知道亚提想帮我。”她试探性地动了动。

  “琳茜,别这样,”他,“我们静静地躺在这里就好了,等事情平静之后再。”

  塞谬尔的背紧贴着地面,刚下了一阵大雨,地面相当潮湿,他把琳茜拉近自己,这样她才不会被弄湿。他们躺在船下狭的空间里,两人的呼吸来急促,他牛仔裤里的男性特征变硬了,想停也停不住。

  琳茜把手伸过去。

  “对不起……”他先开口。

  “我准备好了。”我妹妹。

  十四岁的琳茜离开了我,飘向一个我从未到过的境界。我失去童贞的那一刻,四周充满了惊恐与鲜血;琳茜初尝**的那一刻,四周有着一扇扇明亮的窗。

  “如何犯下完美谋杀案”是天堂里的老游戏,我总是选择冰柱当凶器,因为冰柱一融化,凶器就消失了。

  子午书屋(www.ziwushuwu.com)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 推荐:乡村小说 官场小说 言情穿越小说 权谋小说

点击收藏 小提示:按键盘CTRL+D也能收藏哦!

在线看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