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后裔

作者:大力金刚掌

  “真乃奇人也!”老刘头斜眼看了看这边的秦戈,也不知道这号牛人是这老不死的从哪儿扒拉来。
 

  “是这样的,”秦戈眼神跟老刘头正好对上,不禁微微一笑,“前不久亚洲金融风暴,为了保证华人基金会的资金补充,我们成立了一个特别事务组,像李东这样的能人,事务组还有很多。”
 

  “特别事务组,闹了半天还是特务啊!”老刘头嘿嘿一笑,“李老弟,你这套本事跟谁学的?”
 

  “我父亲啰,”李东从包里掏出一支小楷毛笔和一罐朱砂墨,在符纸上一笔一画地画了起来,“我有一个哥哥,但不如我聪明,所以父亲就开始教我啰,我也准备教我的儿子。”
 

  “你儿子愿意学这东西?”张国忠发现李东似乎也在画符,但这种符比道术中的符要复杂很多,而且字迹工整结构清晰,并不像道术中的符尤其是施法中途临时画的符那么杂乱潦草。
 

  “胆敢不学,就敲断他的腿啰!”李东不紧不慢地道,“这个东西传男不传女哦,他不学,可是要失传的哦!”
 

  “那你儿子多大了?”老刘头都快气死了,老天不公啊,这号瘪三竟然也能生儿子。
 

  “呵呵,我还没有讨到老婆哦!”李东抬起头,开始把画好的符往墙上贴,当时我家的钱只够交一个人的学费,我父亲想要我哥哥早点毕业挣钱养家,就让他去上学了,我只能待在家学这个。可是谁都没想到,我哥哥从一毕业开始就只挣三千多块,直到我进警署,后来一个月挣到三万块,他还是只挣三千块。“
 

  按李东的说法,警署当初就是看上了李东这套祝由术的本事,以催眠特长的名义破格将其录用的,而从警的二十多年中,凭借这套神奇的祝由术,李东也曾屡破奇案,之所以能被秦戈相中也是因为这个。

上一篇:第十五章 祝由术 下一篇:第十七章 陋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