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后裔

作者:大力金刚掌

  就在这时候,秦戈端着手枪也走到了冤孽跟前,瞄准了冤孽的脑袋砰的又是一枪,这次秦戈可长了记性了,把全身的劲都集中在了手腕子上,随着枪口火光一闪,一枚赤硝夹心合金弹扑哧一下便打进了冤孽的脑袋里,只见冤孽搂着大手刘稍微晃悠了一下,仍未松手。
 
  “怎么没用?”秦戈的表情瞬间一变,走近了一步砰砰地补了两枪,仍旧没什么效果。说实话,这12.7毫米口径弹头近距离内威力绝对接近飞机上的机炮,不管是人还是鬼,绝对打哪儿废哪儿,软的直接打穿、硬的直接打爆这都是没商量的。没想到此时面对一个被破布罩着的冤孽,既没打穿更没打爆,枪里装的可是赤硝开花弹啊,不害怕子弹总得害怕赤硝吧?
 
  “哎!”正当秦戈忙着给手枪换子弹的时候,只见大手刘一声暴喝,竟然站直了身子,把冤孽也带了起来,继而扑通一下来了个四仰八叉把冤孽压在了身子底下,“我让你抱!”只见这大手刘竖起双腿,似乎是想向后来个滚翻从冤孽怀里挣脱出来,但试了好几次都没成功。
 
  “来尝尝这个!”老刘头高举七星剑过头顶,加了把劲猛地往下一戳,直接把剑钉进了冤孽的脑袋,“给我进去!”情急之下,老刘头干脆把全身的重量都压在了宝剑上,只见剑刃磁磁地钉入冤孽脑袋五六寸,而冤孽却丝毫没有要松手的意思。
 
  “我来!”张国忠也管不了许多了,当啷一声把宝剑扔在地上就要下手去扳冤孽的胳膊,刚蹲下身子还没等伸手,只感觉后背一阵阴风,脚脖子扑哧一下便被攥了个结实,继而扑通一下就是一个大马趴,“师……”张国忠甚至没来得及喊老刘头的名字,只感觉脚脖子上的力道猛然加大,整个人像拖死狗一样被人狂拽向后,“剑!我的剑!师兄!……”张国忠边挣扎边喊,刚喊没几声便感觉身子已经到了水里,且水越来越深。
 
  “国忠!”张国忠被拽出了至少两三米,老刘头和秦戈才刚反应过来,一切来得简直是太突然了,等二人拿出手电往张国忠喊的方向照的时候,张国忠已经下水了。“国忠,雕像!抱雕像!”老刘头此时还算镇静,从地上捡起张国忠的庆泰剑便追了上去,秦戈则以最快的速度打出了一枚照明弹。强光下,张国忠此时都快被活活拖死了,听老刘头这么一喊勉强抬起头,正看见雕像从自己身边掠过,“嗯!”张国忠也拼了,咬着牙把胳膊往边上一横,右手一把便拽住了雕像的腿,与此同时感觉浑身上下被拽得瞬间一紧,脊椎骨差点脱了臼。

上一篇:第四十章 包围 下一篇:第四十二章 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