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后裔

作者:大力金刚掌

  “你就说是……病人家属……不行不行……这么说更不让你进了,你就说是……文物局派下来了解情况的……对,就说是上边派下来慰问伤员了解情况的!”车上,吕队长一个劲的帮张国忠编,“他们要问谁派你来的,你就说是牟局长派来的!”

  病房设在三楼,房门的窗户被报纸贴得密不透光的,病房门口,两个民警正在小声议论,一看吕队长领来一个陌生人,立即上前伸手阻止。

  “哎,两位同志,这是张所长,刚从天津调到湖北,上级这次派他来了解情况慰问伤员!”吕队长一脸堆笑,递上两根烟。

  “张所长?”一个民警打量了一下张国忠,“哪个所的所长?”

  “两位同志,是牟局长派我来的!”张国忠也满脸堆笑,心想自己这个雷锋当得可真是够孙子的……“牟局长很关心同志们的病情,彻夜难眠啊!这不,特地派我连夜来慰问一下!”

  “进去吧……”一个民警拿出钥匙,打开了病房门,张国忠一看心里也一惊,只见病房门上装着一个实心大铁锁,显然是新安装的。“你看人家这领导当的……!”两个人刚进病房,外面的民警便立即开始发牢骚……

  这是一个八人的病房,只有六个床上有人,但这六个人一没挂吊瓶,二没换病号服,甚至连鞋都没脱,每个人都被三根胳膊宽的厚皮带固定在床上,屋内的灯是开着的,但这六个人好像很怕光一样,个个一个劲的眯缝眼,但就是不闭眼。

  走到一人床边,张国忠刚想伸手去扒这人的眼皮,便被李队长拉了回来,“张大哥,不能碰!会咬人的!”

  “咬人?”张国忠一皱眉,这好像和席子村那个李二壮身上的东西差不多,莫非这个精忠阵能制造出千魂魈来?

  看了看房间四周,又到窗户边往外看了看,张国忠眉头紧皱,“吕队长,能不能

……能不能把病人转移到一楼,或者露天啊?”

  “为……为什么?”吕队长一听就傻了,连进病房都是连蒙带骗混进来的,这转移病人岂不势比登天。

  “我要把那东西‘送入地府’啊……这里是三楼,你让我怎么送啊……?”

  “难道……没有别的办法……?”吕队长一筹莫展,“比如……画个符……杀只鸡什么的?”

  “我又不是磕头拜把兄弟,杀鸡干嘛啊?”张国忠也发愁……“这里有八个床位

上一篇:第五十四章 坐尸 下一篇:第五十六章 尘封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