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后裔

作者:大力金刚掌

  “这是一份活动计划……”李约拿出一份英文的材料,“不是我们的,是一个慈善组织的,上面的嘉宾名单上有李九鼎的名字,就在一周后,活动地点是吉隆坡市中心,活动时间是四个小时,如果李九鼎出席这个计划,我们便有充足的时间完成我们的计划……”

  按李约的计划,这次行动一共分三个步骤,首先是由自己和艾尔逊用狙击步枪射杀警卫,然后老刘头与张国忠制造爆炸效果,与此同时艾尔逊负责在警车来的必经之路上布置三角钉,之后李约到保险库门口破解密码锁,然后老刘头、张国忠、秦戈进屋拿东西,最后由孙亭负责驾车撤离(根据孙亭自己透露,他曾经连续三届参加过达喀尔拉力赛,排名还算不错),安排给孙亭的车是一辆道奇牌的货车(所谓的货车,就是中国所谓的“面包车”),已经过专门改造,配备有一台十二气缸七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悬挂系统也改造过,底盘比正常型号降低了百分之四十,最高时速二百七十五公里,在行动前的几天,孙亭的唯一工作就是开着这辆车在周围熟悉街道。

  张国忠和老刘头则被李约带到了远郊的一片空地上试验爆炸效果的分贝。

  “哦……一百五十分贝,还差三十分贝……简直是奇迹……”李约拿着分贝测试器,一脸的惊叹,“先生们,能告诉我你们是怎么弄的么?”

  “告诉你也学不会……”老刘头从一公里以外对着对讲机说道,“李同志,多少了?”

  “一百五十分贝,还差三十!”

  “一百五,他娘的这还不够响……国忠!再退后两百步!”老刘头对着头戴式的微型对讲机大喊(李约提供的设备可比孙亭提供的设备好用多了,老刘头这一喊差点把张国忠耳朵震聋了)……

  只听轰隆一声,李约虽然带着机场指挥员专用的隔音耳罩,但还是被震出了一脸的青筋,“好的先生们,就是这个距离,一百九十五分贝,很完美!”老刘头和张国忠脸都累白了,这种超大号的“释艮阵”连摆三次,光是跑腿也够人一呛的……(老刘头与张国忠摆的超大的释艮阵,直径约三公里左右,气聚之后以阳怒阵破之,阵眼处的天破声已达到一百九十五分贝)“先生们,我很想学一下……”李约开始和老刘头套近乎,“这种方式可以避免警察和消防队的注意,如果你们能教我,这次行动的一切费用都由我负担!”

  “你多大了?”老刘头问道。

上一篇:第五十八章 李约的计划 下一篇:第六十章 茅山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