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后裔

作者:大力金刚掌

    回到家,张毅城一头便栽倒在了床上睡了个结实,甚至连衣服都没脱。说实在的,这几天发生的事确实让张毅城心力交瘁到了极点,此刻恶人归案一切真相大白,精神一下子松驰下来也难免睡得夸张,以至于李二丫先后三次想喊其起床吃中饭,又是堵鼻孔又是捅腰眼的,放在常人身上早就从床上蹦起来了,张毅城却连点儿要醒的迹象都没有。
    “毅城啊!有人找你!毅城,你看谁来了?”也不知道又睡了多久,张毅城耳畔又传来了老妈李二丫的叨叨声。
    “哎呀我说妈,你能不能别老烦我!我刚当上英雄,您老就让英雄多睡会儿成吗?”说实话,比起中午第一次被叫,此刻的张毅城已经清醒了许多,至少已经有精力耍贫嘴了。
    “你快给我起来!’’李二丫干脆把嘴贴近了张毅城的耳根子,  “蒙蒙来找你了!”
    “啊!?’’一听“蒙蒙”两个字,张毅城就如同诈尸一样,腾地一下直挺挺地坐了起来,  “谁?你说谁!?”
    “哎呀我的祖宗,你想吓死我!怎么了?睡糊涂了?,官网)跟张国忠生活久了,李二丫一阵一阵的也很是神经质,看张毅城这猛地一起身,干脆就被吓了一跳,一个劲儿地端详张毅城的脸,  “你没事吧?,,
    “你刚才说谁?蒙蒙?”张毅城两眼发直,显然是起猛了。
    “是啊!”李二丫点头。
    “哎哟我擦,妯怎么来了?”张毅城一个劲地嘬牙花子,  “你跟她怎么说的?”
    “我说你睡觉呢,马上就起来!怎么了?’’李二丫也是一愣,对象主动来访,理论上讲这儿子应该高兴才对啊,怎么看上去非但不高兴,反而还挺怵头的?按老头子张国忠的说法,昨天那个姓周的丫头不是受害者吗?跟/J L子的恋爱关系也不是真的,这么说儿子跟柳蒙蒙之间就应该没事啊
    “哎哟我的妈呀……”张毅城翻身下床,手叉着腰显得有点不知所措。说实在的,此时此刻,张毅城并不想见柳蒙蒙,真要见了面,说什么?有什么可说的?当着那个男狐狸姜俊的面,人家姑娘都给自己耳刮子伺候了,两个人之间还能有什么可说的?虽说明知道既然周韵然家的案子是柳东升经手的,之前的一切误会也迟早会真相大白,柳蒙蒙也迟早会来找自己,但却没想到这丫头来得会这么快,眼下就一句没嘱咐到,这个宝贝儿妈就把人家姑娘放进来了,想撒谎装失踪都来不及啊……

上一篇:第二十二章 旁慧 下一篇:第二十四章 童国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