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后裔

作者:大力金刚掌

    小心翼翼地穿过隧道,董老板边走边喊张毅城的名字,却始终没有一句回音。战战兢兢地走到第二间密室,打着手电一照,董老板当场就傻了,只见张毅城四仰八叉呈大字型躺在水道边上一动不动,嘴里吐出的白沫己然流到了地上。
    “张毅城!”董老板也顾不得勘察敌情了,发疯般跑到张毅城跟前,蹲下身子就是一通推,“我靠坏了坏了……”董老板不停拍张毅城的嘴巴,“小子,醒醒,别他妈吓我啊……小子……我靠……”推了半天见张毅城毫无反应,董老板干脆抓起了张毅城的手腕子,一掐脉门竟然丝毫感觉不到脉搏,心里顿时就凉了,“我靠小子!你逼我给你人上呼吸是吧!快醒醒啊!!张毅城!!”喘着粗气,董老板算是彻底抓瞎了,又是压胸口锤心脏又是按人中抽嘴巴一通折腾,把自己懂得的急救手段用了个遍,但这张毅城就如同死鱼一样,毫无反应。
    “张毅城!你他妈的快给我醒醒啊!”发现张毅城貌似真是挂了,这董老板真是一头撞死的心都有,这要怎么跟外面眼巴巴等着的大妹子交代,要怎么和那群先行出发的老大爷们交代啊!“妖精!!你给我滚出来!!”站起身举起电棍,董老板也豁出去了,“我操你妈!!赶紧给我滚出来!!老子跟你拼了!!咦……?”看着手里的电棍,董老板心中一动,医院好像也是用这玩意急救啊,去他娘的死马当活马医吧……
    想罢董老板也顾不得骂街了。把电棍顶在张毅城胸口“滋啦”就是一下。
    “妈呀!”张毅城前胸一挺哇呀一声便坐了起来,抬头一看董老板正热泪盈眶地看着自己,“董老板?你怎么还在这儿?快跑啊。”
    “我靠你小子终于醒了……”董老板眼眶都湿润了,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啊!
    “快跑啊!”张毅城也顾不得别的了,爬起来拉着董老板直奔小山洞,结果刚到小山洞门口只见对面黑影从天而降,闪电股扑向张毅城,借着小山洞透进来的阳光,但见张毅城的刀此时竟然还插在这位黑兄弟的前胸。
    “你还敢来?”正所谓仇家见面分外眼红,见这哥们又要扑张毅城。董老板连手电都不要了,双手握着电棍抡圆了就是一道空中拦截。张毅城也服了,心说自己身上不是有个神仙吗?怎么还不如没神仙的安全啊?这神仙当得也太水了吧?新手也不至于新到这份儿上啊?不过此时此刻,张毅城己经没闲心骂神仙了。见怨孽扑向自己,赶紧本能地往后闪身,好在董老板从空中拦这一棍子虽说没能完全阻止黑爷爷的行动,却大大地减慢了其速度,趁着这机会,张毅城伸手便握住了插在怨孽前胸的刀把,双手压刀,用尽全身力气往下狠命就是一切。要说这千鸟切不愧叫千鸟切,张毅城这一下干脆从前胸部分将这怨孽的下半段切成了两半,且全过程并没像张毅城想象的那么费力。

上一篇:第四十五章 董爷的崛起 下一篇:第四十七章 来世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