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道事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一路辗转,等赶到玉树白纳沟的时候,已经是深夜时分。
  临时指挥所设立在沙加公主庙的原址,当车队抵达之时。负责联合指挥的西南局赵潇副局长已经在此等待,而跟他一起的,还有总局特勤二组的临时负责人黄文兴。
  赵副局长我之前有打过交道,不过算不上熟悉,而黄文兴在总局里属于抬头不见低头见的那种,但是关系很一般。
  此人在二组的地位跟张励耘差不多,在很多时候。负责二组实际的运营工作,而同样出身黄家的他,则属于荆门黄家为了确保黄养神的地位,而特地派出来保驾护航的家臣。
  对,就是家臣,据我所知,黄文兴原本不姓黄,这个属于赐姓。
  荆门黄家家大业大,养了许多门客,而黄文兴则属于这些门客的后辈之中,比较有出息的佼佼者。
  能够作为坐在这样的位置。自然有着一番本事。
  从修行上来讲,黄文兴的手段,其实比黄养神要更加厉害,在我看来,他甚至有着堪比茅山长老的修为,而他的年纪。方才四十来岁。
  荆门黄家,果然名不虚传。
  双方在沙加公主庙前握手,望着我身后偌大的阵仗,一直处于焦虑状态的赵副局长终于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握着我的手不放开,激动地说道:“陈司长,你能够亲自带队来,我终于就放心了。”
  我沉声回道:“赵局,你放心,我一定尽力完成任务。”
  时间紧迫,双方也来不及多做寒暄。简单地介绍完毕之后,我让赵副局长找人安排十位新人暂歇,而我则和七剑直接来到了临时指挥所中。
  之前事发突然,我这里只有一些基本资料,其余的情况都不是很清楚,当我坐下之后,赵副局长跟我介绍起这边的具体情况来。
  白纳沟一带,因为有着矿脉干扰的缘故,所以根本就没有通讯信号,就连在白纳沟外围的沙加公主庙也不例外。
  为了保障这儿的通讯,临时营地运来了两台信号增强器。勉强能够跟外界联络,不过只要是一进了山沟子,就很难有办法进行沟通了。
  目前他们这里已经跟有关部门联络,从锦官城军区抽调出一个连的部队来进行协防,加上七七八八的人手,差不多有一百五十人左右,这些都只是负责保障临时营地的,而西南局这边派出了二十人的队伍,加上特勤二组的人数,之前总共加起来有二百多人。
  不过这是在事发之前,特勤二组这一次的探险失利,超过三十人折损在了那地穴之中,而这里面,则包括特勤二组的负责人黄养神,和西南局行动处的负责人何沐。
  损失重大。
  赵副局长在向总局求援的同时,还通过有关部门与锦官城军区取得联系,将会再有一个连队的战士赶来。

更多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