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道事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敌人松懈了,那就是我出手的时候。
  我从那巨型暴龙的腹部之下爬了出来,左右打量一番,并没有被窥探的感觉。于是沿着直线,朝着那边的通道快速走去。
  鬼鬼并没有随着我一同离开,而是留在了那暴龙的身下。
  在这样的一个位置里,那暴龙肉山一般的体型能够将一切都给遮掩住,即便是没有遁世环,她藏在那儿也基本上是安全的。
  当然,之所以留在此处,并不仅仅只是为了安全。
  身处敌营,我能够凭恃的东西并不算多,论修为。光是那汨罗红顶便能够与我半斤八两,而论人手,我的同伴大部分都被他给抓了起来,还有一部分生死不知,而汨罗红顶呢,光天巴错的红袍萨满都有五十以上,还不论藏在这神眠之塔底下无数的茶荏巴错遗族。
  要想生还,必出奇谋。
  我数来数去,手上唯一能够拿得出手的,恐怕就是这头刚刚被我龙意给降服了的恐怖暴龙。
  这畜生原本是汨罗红顶的王牌,此刻却成了我手上的一枚暗子。
  必要的时候,我可以通过它来制造混乱,到时候趁乱杀出。如此方才是最明智的决定,而鬼鬼则是执行这项重要任务的第一人选。
  与之前不同,此刻的暴龙,鬼鬼可以通过阿依娜,与其沟通。
  如此最好不过。
  两人分道扬镳,我悄无声息地来到了地底通道的门口,在旁边侧耳倾听,等待了好一会儿,并没有感觉到有人在此,于是摸着黑走了进去。
  身处其间。一股飕飕凉风从里面的黑暗中不断地刮来。
  我又听到了之前听到的那种哀嚎和哭泣声。
  先前在上方的水潭那儿,听得并不真切,然而此刻,我却感觉是如此的真实,就好像有人在耳边喃喃倾述,让人心里面越来越发毛。
  难道,这前方就是牢房?
  我的心中忍不住一跳,而就在这个时候,前面的黑暗中突然传来一个声音,冲着我这边喊了一下。
  我能够听得简单的藏语,却知道这话儿,应该是问“谁在那儿”。
  谁在那儿。自然是我。
  不过我哪里能够让人发现,当下也是左右一看,身子朝着墙壁上一挤,人便攀到了通道的顶壁之上去。
  这通道并非是人工开凿而成,而应该是地下河道之类地方,无数年腐蚀而出。故而并不规则,那顶壁时高时低,就造成了视线障碍,将我的身形给勉强遮掩。
  我听到了沉重的脚步声,而且来的不是一个。
  总共有两人,从我身下的通道朝着巨坑那边快速跑了过去,我仔细感受了一下他们的气息,觉得跟汨罗红顶之前的那两个随从,实力相当。
  这样的修为,对于我来说,还远远达不到威胁的程度。

更多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