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道事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四号炸药的威力是十分恐怖的,特别是在经过何武这些专业人员布置之后,则更是爆发出了惊人的力量来。
  陡然之间,那石柱猛然摇晃了一下。大量的碎石将入口处给堵得死死,一股激烈的尘烟从里面吹出,石粉糊在了摩呼罗迦的口鼻处,弄得那畜生不断地打喷嚏,地动山摇,连站立在它脑袋上的阿摩王,都有些站立不住,身形不断摇晃。
  这正是在他大话刚刚说出口的时候。
  剧烈的爆炸声让阿摩王的脸色一阵剧变,不过他在一瞬间又恢复过来,满怀恨意地冲着我吼道:“你以为炸塌点石头。就能够封堵茶荏巴错通向地表的路么?当年萨格尔王号令一千精兵,埋葬着通道,也不能将其完全封堵……”
  他的话依旧还是没有说完,石柱之中又传来了一声闷响。
  这一次的爆炸,比刚才的相比,显得小很多,不过里面传来的力量,却一样的恐怖。
  石柱抖了两下,差一点儿就要裂开了来。
  这是何武他们沿路在布置炸药,一路走,一路炸,要想将这堆废墟给收拾妥当,没有个三年五载。是不可能重新返回的。
  阿摩王并非是蠢人,自然知道这声闷响,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整张脸都黑了下来。
  愤怒,在不断的累积,而他身后的血色天空,变得越来越浓郁。
  杀意,在空间中弥漫。
  我眯着眼睛瞧了一眼,没有任何话语,直接转身,就朝着林子里面快速逃开去。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此时此刻,我还是先跑路吧。
  我转身就跑,这事儿让阿摩王万万没有想到,过了几秒钟,他方才反应过来,这个让他无比头疼的家伙,居然会做出这般猥琐的举动来,顿时就是一阵狂吼,怒骂声响彻天地:“你这个,这个胆小如鼠的混蛋,我要把你抓住,将你碎尸万段。永世不得超生……”
  狂奔之中的我,不屑地挑了一下嘴角。
  到底是个老古董,骂人的话语,一点儿都不让人期待啊……
  我在逃入林中之后,将饮血寒光剑陡然收起,然后奋力前奔。而身后随着那阿摩王气急败坏的骂声,一起响起的还有摩呼罗迦恐怖的脚步声。
  砰、砰、砰!
  那暴龙狂奔起来,简直就是一场灾难,它身形巨大无比,那些在我们面前宛如参天大树一般的树蕨,根本就挡不住它的脚步,一路如同推土机一般的碾压,脚步声引得周遭的土地一阵跳动,林中的无数动物纷纷四散奔逃,那些藏身其间的鸟类和巨型昆虫陡然升空,将大半个天空都遮掩了住。
  这简直就是一场灾难。
  然而越是如此混乱,我越是如鱼得水,朝着兽类最多的去处钻去,然后开启遁世环,将我的气息给遮掩住,然后顺着洪流狂奔。

更多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