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道事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光柱之外,战斗依旧还在继续,那阿摩王脸色铁青,一掌强过一掌。每一挥,便有山峦倒塌之势。
  这般的手段,叫人避也避不开,逃也逃不得,只有硬着头皮生生扛住。
  而按常理来说,一般人根本就扛不过这缓缓一掌,便是十分厉害的修行者,也顶不住几下,就算是摩门教中的二把手汨罗红顶,若是并无法门,硬生生地顶着。只怕也过不得三招。
  并非敌手太弱。而是阿摩王的这一手,实在是太过于霸道。
  将空间之中的诸般炁场,皆揉捻成一处,陡然激发,这样的手段,也只有在这半神祭坛之中,方才能够得心应手。
  换一句话,弥勒此刻需要面对的,并非是阿摩王,而是那凝聚着半神祭坛法阵之威的诸般力量。
  这扬的恐怖,谁能够顶得住?
  然而这个光头蒙面人却偏偏扛住了,而且有来有回,双方几乎都看不出谁优谁劣,一般模样。
  这怎么可能?
  阿摩王原本淡定至极的心中不由得慌乱起来。而作为他的对手。弥勒其实也并不是那般轻松,事实上,他也不过是功法,正好将对方的手段给克制而已。
  这时间拖得越久,弥勒就越熬不住。
  毕竟这力量,已经超越了人体的极限。人力有时尽,他终究还是不能例外。
  两个人,都不约而同地将余光,投向了光柱之处,试图里面会走出一个能够帮助自己奠定胜局的人物来。
  似乎是感应到了他们的心思,从里面露出了一只雪白的手臂来。
  看到这只手臂,阿摩王顿时变得无比精神,而米勒的脸色则不由得一黯——人算不如天算,终究还是失败了,对吧?
  就在半神祭坛有限的几人注视下,走出了一个近乎半裸的女子来。
  这女子长得端地漂亮,丰乳肥臀、肤白如雪,而且更加诱人的,是她的全身都处于一种泛红的兴奋之中,稍微有些经验的人,都知道她应该是刚刚经历过男女之事。
  这就有些让人搞不清楚状况了。
  而就在阿摩王和弥勒摸不着头脑的时候,有一个体格健硕的男子掐着那女子天鹅一般洁白的脖颈,也跟着走了出来。
  事实上,这个男子就是我。
  就在刚才,心魔蚩尤突然发狂,对着这位宛如天仙神女的白衣女子做了让人不齿的苟且之事,而就在这男女交融的时候,他居然运行起了某种霸道至极的采阴补阳之术,一边吸收那女子的神魂,一边修补我这残破的身体。
  这过程让人感觉到格外诡异,被那心魔给陡然挤到一边儿去的我,眼睁睁地目睹了整个过程。
  阿摩王的这禽兽行为还只是小事,最让人不齿的,是它不但占了人家的身子,而且还将那久丹松嘉玛的神魂吸收,用来熔炼补贴了我垂垂而危的识海。

更多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