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可是,董事长特意交代过,而且前几天还发生了袭击事件……”罗瑶再次提醒道,想到前几天那一次袭击事件,她就心有余悸。
  要不是几名保镖反应迅速,那后果不堪设想,而且都还造成了好几名保镖受伤,其中一人现在都还在昏迷中,所以她才决定加强华创的保安系统。
  “好了!我自有分寸,你先下去吧!”华姝韵阻止了想要继续说下去的罗瑶。
  罗瑶点了点头,便走了出去,并顺手带上了门,华姝韵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将手中的文件丢在桌上,抬起头,用迷茫的眼神看着桌上的那份关于萧尧的资料。
  “是你么?”华姝韵抬起头,迷茫的说道。
  萧尧看完这些资料就已经接近中午了,在华姝韵的带领下,罗瑶跟萧尧两人跟在身后一起朝二楼的餐厅走去。
  华姝韵虽然贵为总裁,但是除了应酬之外,跟其他职工一样,吃工作餐,对于他这样的冰山美人来说,虽然不能跟下属拉近关系,但是却使得餐厅的生意爆满。
  萧尧走在最后面,肆无忌惮的看着前面那两条扭动的腰肢,一个冷艳绝伦,另一个热情大方……
  萧尧以为华姝韵身为总裁有特殊待遇,可是现在他才知道,她跟其他人一样,都要排队打饭菜,华创是伙食很不错,最起码对于萧尧来说很不错,十多个荤菜,五六个素菜,供挑选。
  华姝韵跟罗瑶随便取了一点素菜和蛋花汤就找了一张桌子坐了下来,她们俩虽然是上下属关系,但是更多的时候就像是好姐妹,基本上是形影不离。
  而萧尧还在大勺大勺的往自己的饭盒里面夹肉,就在这时,一名长相还算不错的男子假装是巧遇,来到华姝韵的对面坐下。
  “啊!华总,你也在这儿吃饭啊!”这个男人不是别人,正是早上在电梯里面讽刺萧尧的孙宇。萧尧贱见状,嘴角不自觉的浮现出一抹贱笑,并没有急着走过去。
  “嗯……”华姝韵没有任何情感的眼神快速的从他的身上扫过,没有做任何停留。
  而一旁的罗瑶却是一阵鄙视,你这个搭茬的方式也太老土了,都不知道用了多少次了,而且他也很讨厌这个人,除了长相还算过得去之外,简直就是一无是处,仗着自己的老子在集团的权利过日子。
  这样的人简直就是华创的蛀虫,要不是看在他老爸的面子上,在就将他赶出华创了,他还厚着脸皮还追求华姝韵。
  “姝韵,今天晚上我一个朋友生日,我希望你能陪我一起参加!”孙宇似乎以及习惯了华姝韵的这种冷漠。
  “是你朋友,跟我没关系!”华姝韵这一次甚至连看都没有看他一眼,自顾自的吃饭。
  “可是晚会有规定,必须带女伴,你就不要让我难堪了!”
  “那是你的事情,跟我无关!”
  “可是……”孙宇还不死心,可是他话还没说完,正朝这边走来的萧尧脚下一滑,不锈钢餐盒里面的菜一下子就倒在了他的头上。
  红烧肉,糖醋排骨,麻辣鸡丁……
  还好不是很烫,但是这些菜都是麻辣或者油腻的,一下子倒在他的头上,而且此时菜汁还在顺着脸颊往下流……
  孙宇心中顿时升起一股无名火焰,他不管对方是谁,一定要让对方滚出华创集团……
  “哎呀……谁他娘的那么没素质,将香蕉片丢在地上?”孙宇还来不及发火,便听到旁边一个声音传来。
  孙宇想发火,可是菜汁却顺着脸颊流进了他的眼睛里,顿时一股火辣辣的疼痛传来,他连忙将桌上的餐纸撤出来去擦拭。
  孙宇心里那个火啊,他已经打定主意,不管是谁,一定要让对方付出惨重的代价,可是当他睁开火辣辣的眼皮的时候,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厌恶至极的面孔。
  “是你……”孙宇咬着牙说道,没想到泼自己菜汁的竟然是早上在电梯里面那个装逼的乡巴佬。
  “你好,我们又见面了!”萧尧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继续说道。
  “没关系,我再去打一份就是!”萧尧说完也不理他,直接转身朝供应窗口走去。
  “站住!”
  “不用你给钱,我自己有!”萧尧回给他一抹贱笑。
  “你……”孙宇差点没被气的吐血。他很想教训萧尧一顿,但是他眼睛里面传来火辣辣的灼伤,只能咬着牙离开。

上一篇:第009章 总裁的贴身保镖 下一篇:第011章 良言难劝该死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