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你是不是最近老感觉胸闷,食欲差,经常失眠,且小腹隐隐作痛?”萧尧把完脉之后开口问道,但是并没有将苏娅婵的手臂放下。
  “嗯!已经有将近两个月了!”苏娅婵点了点头说道,她没想到萧尧还真学过医术。
  “那你是不是感觉这两次月经不准时,还有轻微痛经呢?”
  苏娅婵一愣,脸上迅速出现两抹红韵,目光在跟萧尧接触的时候也立马躲开,虽然他已经二十好几了,可是被人当面问及这样的私密问题依旧有些羞涩和难以启齿。
  “嗯……”苏娅婵的声音低若蚊吟。
  “哎!你也太大意了,这个病现在看起来并不严重,可是你这样拖下去早晚会出事,幸好遇见了我!”萧尧说完便打开酒精瓶,再将那一盒银针展开。
  “我给你扎几针,保证你三天之内康复,甚至连吃药都免了!”萧尧说道。
  “好的,麻烦了!”苏娅婵点头道谢。
  “说什么呢?医者父母心,更何况我们本身就是一家人,你赶紧将衣服脱了!”萧尧一变为银针消毒,一边说道。
  “啊……脱衣服?”苏娅婵脸上顿时出现复杂的神色,有惊讶,也有羞涩,还有另外一些无法读懂的表情掺杂在其中。
  “是啊,你不脱衣服我怎么给你下针?”萧尧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其实心里却在想着不知道这个成熟/女人脱掉睡衣之后是一副什么样的美景?
  苏娅婵虽然知道针灸必须脱掉衣服,这刚才能找准穴位,可是让她在一个认识才两天的男子面前脱掉睡衣,她依旧有些犹豫。
  “在医生的眼里,只有病人,没有性别!”萧尧抛出这一句骗死人不偿命的鬼话,说完之后他自己都在心里强烈的鄙视。
  “好吧,你先等我一下!”苏娅婵说完便走到衣柜面前,将衣柜拉开一条缝,快速从里面拿出一件黑色lei丝花边的内/衣,快步走进洗手间。
  虽然刚才只是匆匆一瞥,但是,以萧尧的眼力,依旧看见衣柜里面那琳琅满目,堆积如山的贴身衣裤,萧尧真的恨不得立刻一头扎进去,仔仔细细的研究它们的设计跟用途……
  苏娅婵一直都习惯洗完澡之后不穿内/衣,但是没想到竟然要脱掉睡衣难道自己就这样彻底暴露在他的目光之下?
  当苏娅婵从洗手间走出来的时候,萧尧的动作瞬间定格,只见他下半身穿着一条超短,裤腿只遮住了臀部,那洁白修长的大腿就这样暴露在外面。
  而上身原本的睡衣已经不见了,只剩下那件黑色的贴身衣物,将那两团饱满兜在里面,但是依旧有大片的白嫩暴露了出来。
  小腹没有一丁点的赘肉,这身材简直就是按照黄金比例打造的。
  萧尧还注意到,苏娅婵的手臂内侧有一个刺青,只有半个巴掌那么大,图案比较简单,就是一轮弯月,但是月亮却被乌云遮住了一部分,若隐若现,带着朦胧之感。
  “你……流鼻血了!”苏娅婵被萧尧这种赤/裸裸的目光盯着感觉浑身有无数的蚂蚁在爬一样,正准备发火的时候,萧尧的鼻孔之中,两条血龙直接流了出来。
  萧尧这才反应过来,用手一擦,“呃……不好意思,最近肝火太旺!”萧尧说完顺手取出两根银针,直接刺进了自己的上星跟迎香两处穴位。
  上星穴位于额头上面,一般人的发迹处,而迎香血位于面部,右鼻翼边上,这两处穴位对于流鼻血有很好的止血效果。
  给人看病下针之前先给自己扎两针,这个世界上除了萧尧这个奇葩之外,恐怕还真找不出第二个人。
  萧尧冲进洗手间,将手上和脸上的血迹洗干净,又给自己洗了个冷水脸,才让自己的心情稍微平静了一点。当他出来的时候苏娅婵正端坐在床上,就好像是以为贤妻在等待丈夫一同就寝一样。
  “可以开始了么?”苏娅婵问道。
  “可以了!你平躺着,不要紧张!”萧尧对苏娅婵说道。
  下一刻他直接拿起两根一长一短的银针,分别刺进了苏娅婵的气海,天枢两处穴位,苏娅婵的病主要是由于内分泌失调造成的。
  而这三处穴位正是主管这方面,萧尧下针的手法快而准,苏娅婵还没反应过来,便感觉自己这三个地方微微痛了一下,随即一股酥麻的感觉传来,感觉有微星电流在身体里面乱窜。

上一篇:第011章 良言难劝该死鬼 下一篇:第013章 邻家小妹初长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