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而就在枪响的第一时间,萧尧也已经做出了反应,右脚使劲将油门踩到底,只见那银白色的宝马像是一头苏醒的猎豹一样窜了出去。复制网址访问 %77%77%77%2e%76%6f%64%74%77%2e%63%6f%6d
  而那一颗子弹却射在了车身上,溅起一大朵火花,“该死!”小山丘上一名穿着迷彩装的男子匍匐在地上,原本是十拿九稳的一枪,竟然被对方避开了。
  之前的情报之中,那个保镖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少年,可是现在看来绝对不是这么简单,能够避开自己子弹的人并不是没有,但是绝对不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少年能够做到的。
  经过这一枪的尝试,萧尧依旧能够肯定,对方不是星月盟的隐月,虽然这一枪对于实际的把握也很精准,但是在开枪的那一瞬间,他能够感觉到对方没有那种果决,缺少了必杀的信念,在火候上还有一定的欠缺。
  随后萧尧驾驶着宝马在马路上飞速狂奔,虽然这辆车无法跟法拉利或者布加迪威航这种顶级跑车相比,但是总体来说性能还是很不错的。
  要是让华姝韵看到萧尧那熟练到看成变/态的驾驶水平,不知道会是什么表情,要知道前几天萧尧还告诉他自己不会开车。
  由于马路上没有其他车辆,萧尧开起车来是更加的肆无忌惮,宝马车以一种没有规律的‘s’路线朝前奔去,开‘s’线谁都会,可是在接近300迈的速度下开‘s’恐怕还没有几人能够做到。
  因为在这样的速度下,轻轻的动一下方方向盘就会使得车子飘出去老远,而萧尧却能够将车辆控制得这么精准,简直就是堪称完美。
  而那名狙击手在第一枪失手之后,便立马调整好了状态,再也不敢有半点轻敌,可是对方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他连续开了机枪,可是连对方的车子都没有碰到。
  这是他出道以来的第一次失手,他是星月门隐月的大弟子戈登,他在狙击上的天赋非常高,也立志要成为师父那样的顶级狙击手,但是这一次却失手了,而且还是在面对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保镖面前失手了。
  萧尧此时已经离开了对方的狙击范围,大约开了三公里,忽然前方一凉大货车横着挡在马路中间,将整个马路全部堵死。
  萧尧见状只能立即减速,看来今天是躲不过了,既然躲不过,那就杀吧!想想,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动手了。
  只见大货车面前站着一排的黑衣人,每个人的手中都拿着一把明晃晃的砍刀,见对方没有使用枪械,萧尧顿时放下心来。
  如果对方使用热武器的话,自己自保应该没问题,可是想要顾忌华姝韵的安全就有些难了。
  但是想想也释然了,这里是华夏国,不是国外,华夏国对于枪械的管制相当严格,就算是黑帮只见的争斗,也主要是以冷兵器为主。
  萧尧停下了车,然后慢慢的点燃一支烟,将车窗全部关好之后才开门走了下去。
  “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萧尧轻轻的突了一口烟圈说道。
  这一拍的黑衣人在看到这辆宝马车朝这边开来的时候顿时一惊,原本他们相信戈登都能够轻易的解决掉他,可是现在他出现在这里,那只能说明,戈登失手了。
  “少废话,留下宝马车,我们让你离开!”其中一名男子用不算很标准的华夏与说道。
  “我也奉劝你们,留下脑袋,我让你们离开!”萧尧冷漠一笑说道,没有人注意到,萧尧此时身上的气势已经完全变了,再也没有之前那种吊儿郎当的感觉,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冷漠。
  “既然你自己找死,那可怪不得我们!”那名男子顿时一怒,没想到这个小子竟然这么狂妄,难道他以为自己等人跟他说着玩呢?
  男子手一挥,一群人直接朝前方扑去,只不过他们一部分人的目标是萧尧,另一部分人的目标却是宝马车里面的华姝韵,这也是他们这次行动的真正目标,萧尧只不过是顺带解决掉的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
  就在这时,萧尧手中像是变魔术一样,出现一副扑克牌,紧接着那副扑克牌便像是变魔术一样,在萧尧的手中快速飞舞,左右乱窜,上下翻飞。
  众人都不由得放慢了脚步,这小子是怎么回事?是脑子进水了,还是被门夹了?在这个时候竟然玩扑克……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人群中一名黑衣人顿时传来一声惨叫,随即倒在地上,众人已经,朝那名男子看去,只见他的脖子上插着一张扑克牌。

上一篇:第033章 菊花残,满地伤 下一篇:第035章 青龙VS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