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天龙会所,坐落在南庆北城,是一所南庆最顶级的私人会所,能够来这里的无不是南庆最有身份地位的一群公子哥千金小姐,他们无一例外都有着自己的各种名车。
  虽然韩笑笑开来的智商一辆普通的奥迪a4,但是她却有着萧尧不知道的特殊身份,所以在门口负责迎接的八名男女在看到韩笑笑到来的时候也都是快速迎了上来。
  “比赛开始了么?”韩笑笑一边下车一边问道。
  “马上就要开始了!两位来得真是时候!”那名女子温柔的说道。
  “你先带他进去吧!我去下洗手间!”韩笑笑对着迎宾说道,那名迎宾点了点头,随即对萧尧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在迎宾的带领下,萧尧来到了一扇极其豪华的大门前面,看着这扇金光闪闪的大门,萧尧很神奇的问了迎宾一个很神奇的问题。
  “小姐,这扇门是金子做的么?”说着,还用手上前掐了掐。
  迎宾心里已经有一种狂翻的冲动,不过脸上还是挂着最迷人的微笑:“抱歉,先生,我来到这里的时候已经建好了,所以也不是很清楚这扇门的材料。”
  她的心里却是一阵狂骂,就算这里是花都最好的私人会所,这扇门也不可能全是金子打造啊,这么大的一扇门,那得多少金子?这么简单的问题也要问?也太白痴了一点吧?
  “好吧,我明白了,那我们还要走多久才到?”萧尧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理解。
  “这里就是了,先生,我也只能送您到这里,里面有人接待您。”迎宾微微一笑,朝着萧尧做了一个虚请的手势。
  而这个时候,金色的大门也缓缓开启,萧尧看着身旁婀娜多姿的迎宾,从兜里搜出了几张皱巴巴的小钞票,在迎宾诧异的目光中随手塞进了迎宾的领口。
  “有劳了……”顺手摸了一下那团柔软,萧尧很是礼貌的说着。
  迎宾的眼睛瞬间变得很大很大,充满了不可置信的神色,他当自己是什么?是酒吧的陪酒女郎吗?
  好吧,就算自己是天龙会所的迎宾,若是这里的会员有什么特别的要求,自己也会尽力的满足,甚至说全力的满足,可是却不需要给小费的啊?
  能来这里的人哪一个不是家产数千万甚至上亿的人,他们出手那一次不是数万,甚至直接就是各种宝石玉器,哪里有像萧尧这样塞给自己几十块钱的?而且看那皱巴巴的样子,这些钱就和菜市场卖肉屠夫拿过的一样,油腻腻的,说不出的恶心。
  饶是迎宾职业道德良好,此时也有些动怒,不过她终究是忍了下来,嘴角微微一扬,露出了一抹微笑:“谢谢先生……”
  然后转身就走,她实在是怕自己再呆下去会直接疯掉。
  这个时候,大门正好打开,一名穿着半透明晚礼裙的美艳女子出现在了门口,当看到是完全陌生的萧尧之后,眼中闪过了一抹诧异的神色。
  “请问先生就一位么?”不过出于礼貌,女子还是朝着萧尧问了一声。
  萧尧的目光一直落在女子的身上,微卷的长发盘在脑上,脸庞精美,画着淡妆,一双妩媚的双眼,而身上的那件纱裙极其暴露,露出了里面的贴身衣物,和被其包裹的丰硕。
  腰肢纤细,仿佛一手可握,而她的裙下也是半透明的黑纱,隐隐能够看到迷人的双腿,直让萧尧有一种心猿意马的冲动。
  而她的声音也是妩媚中带着一股轻柔,说不出的动人。
  “不是,还有个朋友,马上就来!”萧尧本能的点了点头,艰难的将目光从她身上移开,这才发现这里面的布局就和一般的酒吧差不多,只是在档次上奢华了很多。
  中间是个巨大的舞台,不过看上去应该是擂台,周围都是沙发茶几,灯光算不得明亮,很是昏暗,不仔细看的话,也不知道角落里坐的是什么人,偶尔听到一些男女的窃窃私语,隐约之间还有着女人的娇喘,也许已经开始进行某种最神圣的活动。
  果然是一个坠/落腐朽的地方。
  当然,这更是一个萧尧极其喜欢的地方。
  “那先生这边请。”尽管萧尧的目光有些猥琐,让人很是厌恶,但是这名美艳的女人依旧保持着最职业化的笑容,邀请萧尧朝着场中的一个角落走去。
  萧尧走在后面,借助灯光的照耀,隐隐能够看到那女子那光滑的背脊,虽然隔着一层轻纱,但这等若隐若现的感觉最是迷人,再往下看,那丰满的翘臀,以及一条黑色的丁字裤也是若隐若现,不由的双眼放光。

上一篇:第042章 韩笑笑的苦恼 下一篇:第044章 凌天碎空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