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吃过早餐,魏紫萱便跟月灵儿一起出门了,她将岳灵儿送到学校之后便朝公司开去,而这时又正好遇到堵车,不知为何,她竟然感觉自己老是心神不灵。复制网址访问 %77%77%77%2e%76%6f%64%74%77%2e%63%6f%6d
  她掏出电话找出萧尧的电话号码直接拨了过去,其实这个号码她也不需要刻意去找,因为在通话记录里面的第一个就是,昨天晚上她也不知道拨打了多少次,但是每一次刚刚按下拨出键,便立马挂断了。
  电话拨通了,可是响了很多声都没有人接,就在她准备挂断的时候,电话被接通了!
  “喂……”电话那头传来一个中年男子的声音。
  “你好,我找萧尧!”魏紫萱一惊,没想到接电话的竟然不是萧尧本人。
  “哦,萧尧现在在病房,她的电话在我这儿!”白天宇说道。
  “病房?他怎么了?在哪儿?严不严重?”魏紫萱听到萧尧在病房的时候,不知为何,竟然忽然紧张起来,一口气问出了好几个问题。
  “他现在正在天馨医院,具体情况现在还不知道!”白天宇解释道。
  魏紫萱挂了电话,便直接掉头朝天馨医院开去,天馨医院她知道,距离这里不是很远,是一家比较高档的私人医院,好像是属于天宇集团旗下的产业。
  当魏紫萱风风火火的赶到天馨医院的时候,很快就查到了萧尧的病房,那是位于天馨医院后院的一栋vip病房,这是天馨医院专门针对有身份或者有钱人修建的地方,因为这个社会只要有钱就能享受非一般的待遇。
  这是专属有钱人的地方,病房就算是跟星级酒店的套房也差不了多少,独立的病房,配套厕所厨房,偌大的落地窗靠近一个天然的人工湖。
  可是现在的萧尧却看不到这一切,他现在正处于一个奇妙而又充满了煎熬的状态,其实他在很久之前就已经转醒了,当然这只是意识上的转醒,在别人看来,他依旧还是处于昏迷之中。
  此时萧尧能够略微感觉到外界的一些事物,也能隐隐听到别人的谈话,只不过感觉这些声音很遥远,很遥远……
  而他自己此时却正处在一个火的世界,他的四周围全部都是炙热的火焰,将他的身份一次次的焚烧,但是他的意识却在一次次的反抗,一次次的挣扎。
  但是这火实在是太大了,他虽然努力抗争,但是却依旧无法压制这无边的火焰。
  萧尧感觉自己快要坚持不住了,至阳之体全面爆发,这是一件毁灭性的事情,以前有老头子在身边的时候,总是老头子用自己的气劲帮他把体内的阳气给压制住。
  可是,自从上一次老头子告诉他,如果再找不到九阴之体的话,当下一次阳气爆发的时候,他也无能为力了。
  后来老头子找了去了一个隐世门派拜访老友,对方算了一卦,说萧尧或许来南方能找到救命之法,虽然萧尧也不太相信这些玄妙的东西,但是老头子的命令他也不得不从,更何况来南庆市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做。
  他是幸运的,到南庆市找到了九阴之体,然而他也是不幸的,还没有治好自己的至阳之体,阳气便再一次爆发了。
  如果他就这样死了,恐怕能够跟窦娥并驾齐驱了,所以,萧尧在女里的跟体内的阳气作斗争,更何况他身边还有那么多的美女没有泡到手,就算要死,也得让自己将处男的帽子摘掉再死啊。
  魏紫萱来到病房的时候,只见一对中年夫妇守在门口,一脸焦急的模样,刚开始魏紫萱还以为是萧尧的父母,可是萧尧以前说过自己在南庆市没有其他的亲人。
  然而走近一看,萧尧顿时觉得眼熟,特别是这个中年男子,她曾无数次在报纸上看到过他,他是天宇集团的董事长,可是他为何会守在萧尧的病房门口?萧尧跟他又是什么关系?
  “你是,白先生?”魏紫萱走上前问道。
  “对,你就是刚才打电话的那个姑娘吧?”白天宇也听出了魏紫萱的声音。
  “嗯!我是萧尧的朋友,我叫魏紫萱!”魏紫萱升初中级的右手做了个自我介绍。
  “你好!”
  “萧尧他怎么了?”魏紫萱问道。
  “他昨晚去帮小女治病,可是不知为何却忽然昏倒,现在还在昏迷中,身体还在发烧!”白天宇也不想隐瞒,萧尧为了他们白家做得太多了,他不能再昧着良心去欺骗。

上一篇:第065章 芳心暗许 下一篇:第067章 生死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