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接下来,两人都保持着沉默,华姝韵是不喜多言,而魏紫萱是心里微微有些排斥这个女子,至于为什么,她也没有想过,只是一种潜意识的直觉。
  就算两人之间交谈也只是简短的几句,就在这时,刚刚采取休息了一会的几位长袍老者在院长的带领下走了进来,他们打算进一步的检查萧尧的病情。
  之前他们能做的都做了,可是却丝毫没有能够起到作用,随后他们有立马组织召开了研究会,萧尧的情况对于他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他们哪一个不是浸淫医道几十年的?各种疑难杂症也间的不少,可是萧尧这样的确是头一回见到,以前连听都没听说过。
  接下来一整天萧尧都充当起了小白鼠的角色,几大医学顶尖高手纷纷大显身手,然而,当这一天忙下来,所有人各自施展自己的强项。
  但是结果他们都累趴下了,可是萧尧却依旧没有任何起色,依旧还是老样子,没有变好,也没有变坏。
  而下午的时候,魏紫萱也带着苏娅婵和岳灵儿来看望了萧尧,一项开朗活泼的岳灵儿看到萧尧躺在病床上的样子,脸上也露出了担忧和悲伤之色。
  紧接着,韩笑笑也跟着来了,她已经从白玲珑的口中得知了事情的全部经过,本来白玲珑要求韩笑笑带自己来的,但是却被韩笑笑给拒绝了。
  下班之后,华姝韵又来了一次,但是这次她不光是自己一个人来的,罗瑶和楚伊雪也跟着来了,当然身后还有保镖,她是一个很谨慎的人,萧尧不在身边的时候,只好又原来的保镖负责她的安全。
  这让医务人员羡慕不已,这个少年到底是什么身份?不但得到天宇集团的董事长看中,而且来看望他的全部都是一等一的大美女。
  一声告诉她们,萧尧的状况有些不妙,让她们尽量少要打扰,最后,苏娅婵带着岳灵儿先回家了,而没多久华姝韵,罗瑶和楚伊雪也相继离去。
  韩笑笑也紧跟着离开了,唯独剩下魏紫萱还守在走廊外面的沙发上。
  白天宇夫妇一直都没有离开,但是他们实在是太困了,两人便坐在沙发生打盹,要是让人知道,天宇集团的董事长及夫人,为了一个少年竟然守在走廊的啥发生一天一/夜, 江会作何感想?
  还好这是私立医院,那些媒体记者不易进来,要不然这一幕要是被爆出去,绝对会引起轰动。
  而白玲珑虽然一直在白家大院,但是却一分钟都没睡着,她手中的电话都快打爆了,几乎是半个小时一个电话,想到萧尧为了救自己,现在生死未卜,她就感觉自己充满了罪恶感。
  萧尧在潜意识里一直都是醒着的,但是却是充满了煎熬和折磨,他自己也不知道时间过去多久了,也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
  对于他来说,每一分钟都像是一年那么漫长,在这种极度痛苦的情况下,他已经没有时间去考虑其他了,唯一的念头就是活下来,活下来……
  因为他知道,自己的身边还有这么多的美女在乎自己,自己的远大人生目标才刚刚,自己岂会半途而废,无论如何也要搞定一个美女,让自己宰掉处男的帽子,当然,如果全部要粘着他,萧尧也不会有太大的意见。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萧尧自己也不知道他渡过了多少难关,很多次他距离死亡都是一线之隔,他的实力跟至阳之气形成了一种潜在的平衡。
  当他自身的实力增加一分,那至阳之气变回增长一份,使得他每时每刻都得全力对抗,不得有半分松懈和大意,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它就会要了自己的命。
  他就像是在走钢丝,必须分分秒秒全神贯注,精神高度集中,因为稍不留神就会跌落下万丈深渊。
  那种无形的火焰正在焚烧着他的身躯,无论他如何努力都不能将其熄灭,时间一点点过去,转眼之间又是两天过去了。
  白天宇这两天也没有闲着,花高价从全国各地请来了医学界的顶尖高手,甚至是国外的一些知名医师也被他花高价请来了。
  无论是多大的代价,只有是他拿得出的,绝对不跟对方讨价还价,这两天的时间全国各地的医学界顶尖高手全部赶赴天馨医院。
  然而,事与愿违,所有人看了萧尧的病症之后都皱起了眉头,他们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可是结果却没有任何的效果。

上一篇:第066章 奇脉怪症 下一篇:第068章 双月齐至风将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