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董事长,您都已经一个礼拜没去公司了,很多事情都需要您处理!”助理走到一脸憔悴的白天宇面前,恭敬的说道。品 书w. vm)
  “嗯!我知道了!”白天宇淡淡的回答道。这几天助理每次来让他回公司的时候,他都是这句话回答她,助理也只能暗自摇头。
  “找到萧尧的父母了么?”白天宇看了助理一眼,继续问道。
  “这几天我一直在找人打听,但是只知道他是来自乡下,却没有其他的信息!”助理回答道。
  “继续找,找到之后立马将他们接过来!”白天宇的语气很平淡,但是态度却很坚定,一个礼拜过去了,萧尧还是这样的状况,他们不得不做出最坏的打算。
  如果最终萧尧真的有什么不测的话,他不忍心看着他的父母连最后一面都见不着,那是一件极其残忍的事情,他没有想过要逃避,但是能为萧尧做的真的不多了。
  “我明白!”助理谨慎的回答道。
  就在这时,韩笑笑跟白玲珑匆匆走来,白天宇夫妇见状,顿时站起身来,“玲珑,你怎么来了?”白母一脸担心的问道。
  虽然白玲珑的病彻底好了,但是身体还很虚弱,需要调理一段时间,他们真的不希望她出来。但是他们却没有半点责怪,因为他们也知道白玲珑的心里一定比自己还要难受。
  “妈妈,我想看看他!”白玲珑说道,看到女儿那眼神之中的担忧和自责,他们也只能微微点头。
  白玲珑在韩笑笑的陪同下走进了病房,看到躺在床上的萧尧,身上插满了各种监测传感器,萧尧的脸色很白,没有一丝的血色。
  看到这里,不知为何,她的心竟然忽然一痛,双眼之中的泪水就像决堤的江河一般,直接涌了出来。
  她没有哭出声,只是那眼泪却止不住的往下流,韩笑笑在一旁看着,鼻子跟有些酸楚,不知不觉,眼角也开始湿润起来。
  紧接着,白玲珑竟然一下子扑进了萧尧的怀里,放声大哭起来,哭得无比伤心,“萧尧,是我害了你,是我害了你啊……”
  “早知道是这样的结果,我就不该接受你的治疗,呜……”白天宇夫妇看到白玲珑哭得这么伤心,心里更加难过了,白玲珑长这么大这还是第一次看到她哭得这么伤心。
  就算是饱受病苦的折磨,也没有像现在这样,她是一个坚强的女孩,可是这一刻却哭得那般的伤心……
  他们没有去劝她,或许这样大哭一场,她的心里会好受一些吧!他们也不忍心看着女儿这般伤心,便走了出去。
  紧接着,苏娅婵和魏紫萱也带着岳灵儿进来了,看到白玲珑跟韩笑笑,几人顿时一愣,但是也对韩笑笑点了点头表示打招呼,韩笑笑不认识这几人,但是这几天也知道,她们是萧尧的朋友。
  而魏紫萱却认识韩笑笑,因为好几次她都看到萧尧上了她的车,她不知道萧尧跟韩笑笑和那名趴在他怀里痛哭的女孩是什么关系,但是看到白玲珑哭得那么伤心,她也感受到了白玲珑的伤心,眼眶也跟着湿润了起来。
  “小姨,这个姐姐是谁啊?她哭得好伤心啊!”岳灵儿的脸上也带着伤心的神色,对着苏娅婵问道。
  “她是萧尧哥哥的朋友!”苏娅婵哽咽这回答道。
  就在这时,病房的门再一次被推开了,只见一声蓝色职业装的华姝韵率先走了进来,身后跟着罗瑶和楚伊雪,一时之间,病房里面就来了八名美女。
  还好病房足够大,要不然这么多人,站都站不下,八位美女,分成三组阵营,病房里的气氛瞬间变得诡异起来,但是各自都带着悲伤,纷纷将目光从其他人的身上收了回来,看向床上的萧尧。
  “小姨,刚刚萧尧哥哥的睫毛动了一下!”忽然,天真可爱的萝莉岳灵儿指着病床上的萧尧,激动的说道。
  这句话像是一声惊雷,几人不约而同的将目光朝萧尧看去,可是发现他依旧跟之前一样,没有任何的变化,“你眼睛看花了吧?不要乱说话!”
  “没有,我真的看见了,萧尧哥哥的睫毛真的动了一下……”岳灵儿一本正经的说道。
  “动了,我也看见了,萧尧的眼睛刚刚眨了一下!”岳灵儿话音刚落,一直安静的楚伊雪脸上带着惊讶的神色,指着病床上的萧尧,激动的说道。

上一篇:第068章 双月齐至风将起 下一篇:第070章 酒不醉人人自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