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吃过早饭,萧尧便直接去上班了,魏紫萱现在还在气头上,他可不敢去搭她的车,万一她急了跟韩笑笑一样使劲往油门踏板上跺脚,那自己怎么办?
  自己刚刚猜到鬼门关走了一回,可不想这么快又到阎王爷哪儿报道。
  这段时间华姝韵上下班都是由以前的保镖保护,所以萧尧只能坐公交去上班。
  一个礼拜没来华创上班了,要是换做其他人肯定被炒掉了,但是华姝韵却压根就没有提这事,萧尧到现在都感觉稀里糊涂的,自己怎么就成了她的贴身保镖了。
  刚刚一上班,罗瑶就将萧尧交到办公室,“什么事啊瑶姐?”萧尧开口问道。
  “你的身体没问题了吧?”罗瑶关切的问道。
  “没问题,感谢关心!”萧尧笑着回答道,他已经知道这段时间,华姝韵罗瑶和楚伊雪基本上每天都回去看望他,有这样的上司和同事,萧尧觉得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
  “嗯!那就好,这是你上月的工资,扣除掉你之前的借款,你看一下,没问题的话就签个字吧!”罗瑶将一张表递到钓鱼的面前。
  萧尧一看,应发工资一万二,之前预支两千,在扣除五险一金,实发工资九千一百二十三。
  看到这个数字,萧尧傻眼了,自己一个小小的保镖,怎么就有这么高的工资啊?想想那些白领一个月也就五六千块钱,自己结果比他们的工资还高很长一截。
  “瑶姐,你是不是算错了?”萧尧疑惑的问道,刚进来的时候,他还在为待遇而发愁,可是现在看来自己是多想了。
  “怎么了?你觉得少了?”罗瑶抚了抚眼镜,认真的问道。
  “不是,是太多了!”萧尧尴尬的回答道,这么高的工资,要是自己还嫌少的话,会遭天打雷劈的。
  “一开始我就说过,我们华创不会亏待任何一位员工!这是你该得的!”罗瑶笑着说道。
  “可是我这一个礼拜都没上班,也应该扣除一部分的工资才对啊!”萧尧不想老板多扣自己的一分钱,而自己也不想多拿一分钱。
  “你真是个奇怪的人,别人都嫌工资少了,你却嫌自己得的多了。好好干吧!华总很看好你,也很需要你!”
  萧尧一愣,好好干?自己还能怎么好好干?再怎么好好干也是保镖啊?再说了,我一个保镖,以华姝韵的地位,想要找一个比自己更专业的也不是问题,怎么就很需要自己了?
  “对了,下午有一个业务要谈,你准备一下!”罗瑶想了想说道。
  “好的!”萧尧点头答应道,实际上他也没什么好准备的,无非就是当华姝韵的司机和保护她的安全。
  中途,华姝韵也把萧尧叫到了自己的办公室,萧尧刚走进去,就看到办公桌上多摆了一个杯子,华姝韵的办公桌一项都是非常整洁的,多一个杯子只能说明那是给萧尧准备的。
  里面泡的是茶,萧尧不喜欢喝咖啡,跟喜欢茶叶的那种天然的味道,当然这一方面也是受了老头子的影响。
  刚才罗瑶跟楚伊雪都没有进来过,那说明这辈热气腾腾的茶是华姝韵亲自泡的,要是让人知道号称’冷艳玫瑰‘的华姝韵竟然会亲自为一个下属泡茶,不知道会作何感想。
  “你的身体没问题了吧?”华姝韵放下手中的钢笔,揉了揉纤细的玉指,抬起头看着萧尧问道。
  “没问题了,谢谢!”萧尧也不记得,这句话这两天听到了多少次,但是每次听到心里都会很感动,因为他听到的除了问候之外还有慢慢的关心。
  “你是一名医生?”华姝韵再次问道,要不是这次萧尧出事,她都不知道萧尧是一名医生,而且还治好了华姝韵的不治之症。
  “勉强算是吧!”
  “什么叫勉强算是?”华姝韵不解的问道。
  “我没有行医执照,但是医术却比那些所谓的专家要强!”萧尧想了想回答道。
  “你道是不谦虚!”华姝韵微微一笑说道,看到她的笑容,萧尧有些呆了,没想到‘冷艳玫瑰’,笑起来是这么的好看,就好像的寒冬里盛开的梅花,是那么的娇艳而干净……
  华姝韵也只是随口说说,她相信萧尧的医术很厉害,因为华姝韵的病她也知道,早就已经被断定为不治之症,可是却被萧尧治好了,和就说明了一切。

上一篇:第071章 景不迷人人自迷 下一篇:第073章 漏网之鱼终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