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砰……砰……”青龙跟血月两人各自挨了对方一拳,然后纷纷朝后退去,但是明显青龙在力量上略胜一筹,他只退了三步,而血月却足足退了五步。
  血月惊讶无比,上一次交手也就相隔半个月而已,没想到在这半个月之内,青龙的实力又精进了。
  青龙还未站稳身形,右脚脚尖直接插进了泥土之中,身体犹如猎豹一般再一次朝血月扑去,再次一拳朝血月的脑袋砸去。
  血月大惊,他刚刚站稳身形的时候,青龙已经来到了他的面前,而那带着圈套的拳头也无限接近他的面门,这一拳他无论如何是抗不下的了。
  “嗤……”不知道什么时候,血月的手中出现了一把血色的弯刀,就在刚才那电光火石的一瞬间,他快速出刀,在青龙的肩头留下一道长长的口子。
  “你终于拔出你的兵刃了,很好!”青龙看了看自己肩头的伤口,平静的说道,刚才那一刀十分凶险,如果不是他提前感知到了危险的话,恐怕整条手臂都被削下来了。
  “你也亮出你的兵刃吧!”血月冷声说道,他在力量上不及青龙,但是在兵器上,他自认对方不是自己的对手,手中的血饮也不知道饮食了多少高手的鲜血。
  “你会看见的!”青龙淡淡的说道,说完身体再一次奔了出去,同样是用拳头砸向血月,只不过这一次的拳头比之前更快,跟霸道。
  血月大惊,没想到在这个时候,萧尧还不适用兵器,难道他的兵器就是那一双金属拳套?
  血月不敢大意,手中的弯刀再一次在空中划过一道完美的弧线几乎是闪电之间便来到了青龙的面前,而就在这个时候,青龙的另一只手却直接朝弯刀抓来。
  弯刀被青龙抓在手中,但是却没有鲜血流出,血月终于知道为何青龙这般自信了,原来那双圈套如此厉害,连自己的神兵都没办法将其切开。
  青龙的力量非常大,无论血月如何努力都不能将弯刀拔出去,而青龙也抓住这个机会,再次一拳砸出。
  血月身体一侧,避开了这一拳,同时一记膝顶朝青龙的胸口顶来,这是跆拳道中最普通的招式,但是从血月的身上试出来,杀伤力何其了得。
  青龙不敢大意,只能松开抓住弯刀的那只手,快速退向一旁,两人可谓是势均力敌,血月成名多年,遇到的高手更是不在少数,但是一般都是他秒杀对手,也真是因为如此,才铸就了血月之名,血饮更是闻名地下世界。
  但是他跟青龙已经是第二次交手了,可是到现在为止依旧没有能够拿下对方,这对于他来说可不是一件好事。
  而另一边,萧尧大发神威,一个人对战幻月跟傅天龙,傅天龙只不过是一名刚刚踏入凝海境是高手,对萧尧造不成太大的威胁,可是幻月的实力却太过强大,在两人势均力敌的情况下,傅天龙的存在就足矣让胜利的天平朝幻月这边倾斜。
  十里亭的战斗十分激烈,而在你百米外的一块大石头上,一名男子正静静的趴在那里,他用藤蔓遮住自己的身体,几乎与周围融为一体,要是不走近看的话,很难发现他。
  而他的面前架着一挺狙击枪,同样是被藤蔓掩盖,只有黑乎乎的枪口露在外面,而那名男子正在通过瞄准镜观察着十里亭里面的战斗。
  忽然,那名男子一惊,浑身一阵冰冷传来,他没有动,但是他知道一个人正站在自己身后不远的地方,能够悄无声息的靠近自己,而自己却没有发现,那足以说明那是一名高手。
  自己身为一名出色的狙击手,不但枪法出色,而且听觉和感知也远超常人,除了师父隐月之外,还没有人能够做到悄无声息的靠近自己,那足以说明,对方很有可能跟自己的同行,而且实力还远在自己之上。
  戈登没有动,因为他知道自己一动对方就会出手,他就这样静静的等待着,全身的每一根神经都绷得紧紧的,冷汗已经湿透了全身。
  这种等待是最让人无法承受的,就好像你身上被绑了一颗炸弹,但是你又不能将他丢掉,只能一直注视着它,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死亡就会降临。
  他一点点的移动右手,慢慢朝胸前摸去,因为那里有一把手枪,只要有枪在手里,他就有底气和信心。
  他的动作很慢,跟蚂蚁差不多,终于,他摸到了手枪,心里一下子变有了底气。

上一篇:第075章 龙潭虎穴任我闯 下一篇:第077章 一剑惊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