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你……”万荣华大怒,没想到这个少年竟然敢当面骂自己有病。
  他见过强硬的,见过凶狠的,见过残忍的,但是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无奈的,这样无耻的人,他很想大吼一句,你怎么不去死?
  “这么说来,萧先生是确定不打算配合了?”万荣华阴沉着脸问道。
  “万局长确定要抓我?”萧尧反问道。
  “你作为犯罪嫌疑人,我自然是要带你回去调查,如果这件事情跟你没关系,我会代表警方给你一个清白!”万荣华说道。
  萧尧浅浅一笑,问道,“如果我拒绝呢?”
  “这恐怕由不得你!”万荣华冷声说道。
  就在双方剑拔弩张的时候,一辆宾利快速来到了丽人公寓门口,不等司机去开门,后排座的门直接打开了,只见白天宇率先走了下来。
  “万局长,今天如此大动干戈,为的是哪出啊?”白天宇向萧尧点了点头,然后对万荣华说道。
  “白董,什么风把你吹来了?”万荣华没想到在这儿能够遇到白天宇,对于南庆市的龙头企业掌权人,他可是一点也不陌生。
  这些年他们也拿了不少好处,所以看得白天宇的时候也都表现得很亲热。
  “呵呵,我就是没事到处走走,相亲不如偶遇,今天咱俩难得见面,走,找个地方喝茶去!”白天宇上来搭着万荣华的肩膀说道。
  商人口中难有几句真话,只有傻子才相信,白天宇是真从这儿路过。
  可是他万荣华做了这么多年的警察局局长,也不是易与之辈,连忙笑着说道,“感谢白董好意,可是今天小弟有要务在身,怕是不能陪白董了,改天我做东,向白董赔罪。”
  这万荣华也是狡猾之辈,拒绝了白天宇的套近乎,而是称呼白董,这显然是跟对方撇清关系。
  “既然万老弟公务繁忙,那我就不勉强了,只是今日日次大动干戈所谓何事啊?”白天宇问道。
  “我们怀疑这个人跟昨晚的一起杀人案有关,想要带他回去协助调查!”万荣华解释道。
  “不可能吧!他是我已远方侄子,刚从乡下来一两个月,一下遵纪守法,怎么可能做出这样的事情,万老弟是不是搞错了?”白天宇故作惊讶的问道。
  “他是白董的侄子?”万荣华瞪大眼睛问道。之前上面让他直接来抓人,可没说这个家伙有什么背景啊。
  “是的!我想这里面肯定有什么误会!”白天宇走到万荣华身边小声说道,随手将一张支票递到万荣华的手中,“小小意思,不曾敬意,就算是我白某请兄弟们喝茶!”
  万荣华一看支票,眼睛瞪得更大,只见那上面写着长长的一窜零,对于白天宇来说,或许这只是九牛一毛,可是对于自己来说那就是一笔天文数字啊。
  就算自己当一辈子的局长,再加上那些灰色收入,也未必能够挣这么多钱,如果要说在以前的话,他肯定会卖这个面子,但是今天不行。
  因为今天找到自己的人是自己永远也得罪不起的人,钱虽然重要,得罪了他,别说是自己的官职不保,恐怕小命都保不住。
  “白董,按你说你的面子我是要给的,但是今天我接到的是上面的死命令,所以,只能抱歉了!”既然要拒绝,就要拒绝得干脆一点。
  “当真没有商量的余地?”白天宇也一脸认真的问道。
  万荣华尽管在心里知道,对方虽然只是一个商人,但是也不是自己能够得罪的,但是他现在却只能硬着头皮上,因为他没有退路。
  “白董,你就别为难我了!这事,我真的帮不了!”万荣华说道。
  “如果我今天非要保下他呢?”白天宇毫不气馁的说道。
  万荣华也没想到白天宇的态度竟然这么坚决“那是你的事情,我只负责将他带回警局!”
  萧尧一直都没有说话,他的心里还是很感激的,尽管他知道白天宇这么做是为了报恩,但是在这个人性泯灭,道德沦丧的社会,还有几人认识恩情这两个字?
  白天宇能够站出来,他已经很感激了,他也不想白天宇为了自己跟警方闹得太僵,他毕竟是生意人,要是警方三天两头找麻烦,这生意还这么做?
  “白叔叔,你怎么来了?”萧尧走上前打招呼。
  “贤侄,别着急,不管怎么样,今天有白叔叔在,谁也别想带走你!”白天宇信誓旦旦的说道。

上一篇:第082章 雷神之怒 下一篇:第084章 狗爬式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