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晚上,萧尧在客厅看电视,苏娅婵在厨房做晚餐,这种感觉真好,这才是男人应该过的日子嘛。
  要是让魏紫萱来给自己捶背,华姝韵来给自己煮茶,那就更好了……
  当然,萧尧明白,这种念头也只能在心里yy一下。
  就在这时,院子里传来了喇叭声,萧尧知道是魏紫萱回来了,不一会穿着校服,背着书包的岳灵儿率先开门走了进来。
  “哇!好香啊!”岳灵儿大声说道,随即把书包一放就往厨房跑去,压根就没有注视沙发上的萧尧,随即魏紫萱也停好了车,走了进来。
  “伤好些了么?”魏紫萱关切的问道,本来准备去给萧尧买些药的,可是想到他自己就是医生,只好打消这个念头。
  “好多了!”萧尧笑着回答道,同事还将屁股往一边挪了挪,意思是让魏紫萱坐在自己旁边,尽管他知道魏紫萱不会坐在自己身边,但是作为男人,很多时候首先得表明态度不是?
  然而让他没想到的是,魏紫萱竟然大大方方的走到他身边坐下,这反倒让萧尧有些手足无措。
  “怎么?我很可怕么?”魏紫萱故作生气的问道。
  “没……没有,只是有些受chong若惊!”萧尧尴尬的回答道。
  “那你干嘛这表情?”魏紫萱问道。
  “你碰到我伤口了!”萧尧一脸的痛苦之色说道。
  “啊……哪儿?让我看看?”魏紫萱好像是被沙发电到了一半,一下就跳了起来,连忙关切的问道。
  “哈哈……骗你的啦!”萧尧哈哈一笑说道。
  “你,你这个坏蛋!”魏紫萱被逗得哭笑不得,很想给萧尧几巴掌,可是想到他身上那么多伤口,拍下去的手力道便小了很多,看上去倒向是打情骂俏。
  “哇哈……小姨,你快来看,紫萱姐姐在调/戏萧尧哥哥!”岳灵儿伸出一个小脑袋装作一副惊讶的表情说道。
  “……”尽管萧尧依旧见识过岳灵儿的雷人之处,但是依旧还是被呛得无言以对。
  不一会,苏娅婵的晚餐就做好了,糖醋排骨,红枣鸡,黄花鱼,色香味俱全,就算是萧尧对于自己的厨艺相当自信,这个时候也自叹不如。
  萧尧是中医,自然明白这几道菜都是补身体或者生血的,那是专门为自己而做的,从来就没有体验过家人关爱的萧尧这一刻真的是万分感动。
  可是岳灵儿却不管这些,直接开始大快朵颐,满嘴都是油渍看着十分好笑。
  “谢谢你!”萧尧表达真诚的感谢。
  “应该是谢谢你才对!”苏娅婵微笑着说道,她很少笑,这一刻笑起来真的是万花失色。
  “快吃吧!一会都凉了!”魏紫萱连忙说道。而且还不停的往萧尧的碗里夹菜。
  岳灵儿左手一只鸡腿,右手一只鸡翅,“紫萱姐姐,你为何只给萧尧哥哥夹菜,而不给我夹啊?我比他小好不好?”
  “人家萧尧哥哥受伤了,你好手好脚的,自己不可以夹啊?”魏紫萱脸颊微红着说道。
  “哦……”岳灵儿将尾音拉得老长,做出一副我明白了的表情,说道“我知道了,紫萱姐姐喜欢萧尧哥哥!”
  “灵儿!不要胡闹!”苏娅婵板着脸说道。
  “奥……”岳灵儿嘟着小嘴说道,随即继续埋头朵颐。萧尧也有些饿了,拿起筷子开始吃起来,而且他再不吃的话碗都装不下了。
  大家都没有注意到,魏紫萱的脸上布满了红霞……
  吃过饭之后,魏紫萱帮忙苏娅婵收拾碗筷,岳灵儿也去做作业了,而萧尧一个人只好继续在沙发上看电视,就在这时,电话响了,拿起来一看,竟然是楚伊雪打来的。
  “喂……”
  “萧尧哥哥,是我,伊雪!”电话里面传来楚伊雪干净而灵动的声音。
  “我知道,怎么了?有事么?”萧尧问道。
  “听说你生病了,华总让我来看看你,现在就在你家门外!”
  “好!你等着!”萧尧说完便挂断了电话,跟她们打了个招呼便出去了。
  来到门外,就看到楚伊雪站在不远处,看到萧尧出来,连忙用力的挥手,每次看到这个阳光快乐的女孩的时候,萧尧的心情都会跟着好起来。
  “伊雪妹子,你怎么来了?”萧尧问道。

上一篇:第085章 有钱就是任性 下一篇:第087章 两个恐怖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