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随后是另外的一名男子拍摄一组图片,紧接着,另外的一名女子也拍摄了一组图片,然后就是中午吃饭的时间了。
  本来唐风古韵在酒店订了酒席,但是吴贵却拒绝了,说就在食堂讲究着吃就是了,吃完了还得继续,争取今天拍完。
  食堂在五楼,一行人主要是针对万象时代的上班族和工作人员而设立的食堂,今天一下子来了好几名明星大腕,使得这里的人气一下子就飙升到了。
  而萧尧打了一份饭菜独自找了一个地方坐了下来,导演吴贵本想是找萧尧聊聊的,像他这样的人如果能够进入演艺圈的话,肯定会大火。
  而且他主要是拍古装戏,萧尧就更加合适了,最主要的是萧尧是新人,要是自己能够捧红一名新人,那自己的身价可就比现在还要高很多了。
  可是其他的明星模特也不想放过这个跟大牌导演拉拢关系的机会,一群人直接将吴贵围了起来,让他脱不开身。
  而就在萧尧埋头吃饭的时候,“我可以坐这里吗?”一个清脆的声音传来,如天籁般的沁人心脾,似乎充满了魔力和磁性,就好像是无论多喧闹都无法掩盖她那独特的声音。
  “欢迎之至!”萧尧笑着回答道。
  “谢谢!”洛卿笑着道谢,随即坐在萧尧的对面。
  “我叫洛卿,很高兴认识你!”女孩大大方方的伸出自己的右手,那是一双如三月春水般的肌肤,如微风中的杨柳般的手指,就算是萧尧见过不少美女,也刹那失神。
  “萧尧!”萧尧跟对方握了握手,但是很快就收了回来。
  “你不是职业模特吧?”洛卿开口问道,上午的时候,她已经从萧尧的表现看出来了,他应该很少接触到这个行业。
  “这是我第一次拍广告!”萧尧微笑着回应道。
  “那你的职业是什么呢?”洛卿好奇的问道。
  “我……是一名医生!”萧尧很想说自己是一名保镖的,但是想了想还是算了,严格来说自己不是一名称职的保镖。
  “医生?”洛卿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瞪的老大,她想过很多种可能,但是唯独没有想到萧尧竟然是一名医生。
  “对!医生,中医!”萧尧点了点头,看着洛卿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问道“怎么了?不相信?”
  “那倒不是!只不过有些惊讶!”洛卿连忙解释道,“那你能帮我看看吗?”
  “你?你怎么了?”萧尧疑惑的问道,洛卿的外表看上去非常健康,应该不会得什么病啊。
  “你不是医生么?这是你的问题!”洛卿微笑着说道,她显然是要考考萧尧,毕竟在她的印象中,中医一般都是一大把白胡子的老头。
  “好!把你的右手伸出来!”萧尧放下筷子说道。
  洛卿将右手伸出来,萧尧将自己的右手手指搭了上去,首先感觉到的是滑嫩,如丝绸一般的华丽,如水一般的柔软,那肌肤说是弹指可破也不为过。
  其他的人都时不时将目光放在了这边,当然主要是因为洛卿,萧尧对于他们来说就是一个路人甲,不值一提。
  可是发现此时萧尧竟然跟洛卿的手拉在一起,所有人顿时瞪大了眼睛,这个家伙是谁?他跟洛卿是啥关系?
  “他们以前认识吗?还是说他跟洛卿是恋人关系?”
  “切,也不想想洛卿是谁?怎么可能会看上他?”
  就在人们议论纷纷的时候,萧尧的眉毛也轻轻的挑了挑!“怎么了?”洛卿看着萧尧问道。
  “脉象虚浮,主要是你最近休息不好,饮食不规律所造成的!注意休息就好了!”萧尧淡淡的说道。
  洛卿的脸色微微一变,她原本只是想看看萧尧是不是真的是中医,现在看来,他不但是一名医生,而且还是很高明的医生。
  “谢谢你!”
  “不客气,但是下次最好不要来消遣我!”萧尧虽然没有生气,但是却也不喜欢别人用怀疑的眼光来看自己。
  “对不起,我没这个意思!”洛卿何其高傲的人,竟然会对一个医生道歉,这让萧尧有些惊讶。
  “没关系!”萧尧笑着回应道。
  “哦,对了,下午我们两人有合作哦!希望合作愉快!”洛卿的脸上带着让人深陷其中不能自拔的笑容说道。
  “啊?合作?我们俩?”萧尧嘴巴长得老大,开口问道。

上一篇:第089章 酝酿阴谋 下一篇:第091章 皇家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