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萧尧算是明白了,这个齐灏多半是白玲珑的追求者,像白玲珑这样倾国倾城的女子,要是没有人追求,萧尧打死也不会相信。复制网址访问 %77%77%77%2e%76%6f%64%74%77%2e%63%6f%6d
  更何况是在白玲珑的病好了以后,这样的群体将会迅速猛增,只是萧尧不知道这个齐灏是什么身份。
  “我说得有错吗?如果不是靠别人他能进来这里?”齐灏冷声回答道。
  “是他只好了玲珑的病,他是玲珑请来的客人,如果说今天谁有资格出现在这里,他的排名肯定在你前面!”韩笑笑生气的说道,他也知道这个齐灏的身份,虽然自己并不惧他,但是也不好太过分,要是换做其他人,以她的脾气早就冲上去扇几个耳光了。
  “哦?是么?”齐灏的脸上顿时浮现出惊讶之色,随即伸出自己的右手,“感谢你治好了玲珑!”
  “你谁啊?没见过!”萧尧也没有伸出自己右手的意思,而是将之前齐灏的那句话还了回去。人家是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可是他萧尧可从来没认为自己是君子,他是小人,小人报仇就要从早到晚。
  “呵呵!好!想不到你不但会治病,还很有性格!”齐灏脸上带着冷笑,声音也是同样的冷漠。
  “你想不到的还多着呢!有机会让你见识一下!”萧尧回应道。
  “齐少,今天是玲珑的生日,大家就不要发生不愉快了,好吗?”杨洋跟夏雨就没有韩笑笑那样的背景了,她们不希望齐灏为难白玲珑的救命恩人,但是也不想得罪齐灏。
  “当然!”齐灏点了点头,随即换上一副笑容回答道,随即转身朝大厅的一边走去,就在他转身的刹那,脸色再一次冷了下来。
  而萧尧此时发现,在齐灏的身边,还坐着另外几人,有男有女,但是看到齐灏走过来,都立马腾开了位置。
  “齐少,怎么了?脸色这么难看?”其中一名戴着眼镜的男子对刚刚回来的齐灏问道。
  “没事!”齐灏端起一杯红酒,一饮而尽。
  “咦?那小子怎么进来了?”史文博将目光看向白玲珑那边,发现她正挽着一名少年的手,而这名男子正是他所熟悉的萧尧
  “史少认识此人?”齐灏又给自己倒了一杯酒问道。
  “以前见过两次,但是没有深交,也不知道他是怎么能够进入这里的,圈子里似乎没有这个人啊!”史文博摇了摇头问道。
  “不知道,只知道是他只好了白玲珑的病!”
  “哦?救白玲珑的人就是他?”史文博一脸惊讶的问道,白玲珑身患绝症的事情,在圈子里也不是什么秘密。
  “听说是的!”
  “齐少不是一直在追求白玲珑的么?现在他挽着另外一个男人的手,你心里应该不好受吧!”黑色西装男子冷笑一声问道。
  “史文博,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齐灏冷眸瞪了江智凡一眼,说道。
  “好好好!我不说了,但是你看着自己喜欢的女人挽着别的男人的手,你真的甘心吗?”史文博也不生气,继续说道。
  “哼!这样的小角色,我连出手的兴趣都没有!”齐灏冷哼一声说道,但是心里已经打定主意,不会让萧尧好过。
  自己的女人,任何人都不能染指,齐灏跟他哥哥一样为人都非常的狂傲,虽然他一直在南庆活动,没有进入京都圈子,但是他们齐家在华夏国的实力可是任何人都不能忽视的。
  在南庆市的高层圈之中,几乎没有人不知道他齐灏,而知道他的人都知道,他这个人很狂,跟他的堂哥齐家的那位年轻天才一样,非常狂。
  而同样来自史家的史文博就比他低调了很多,可是他有另外的一个特点,那就是身边的女人多,几乎是一个礼拜换一次,而且还从来不带重复的。
  不管是史家还是齐家,在南庆市都很少有人敢去招惹,虽然他们在南庆的势力并不是那么强大,但是人家在京都可都是手眼通天的大家族。
  而在很早以前,齐灏便开始追求白玲珑,但是却被白玲珑以自己有病在身为由拒绝了,他齐灏何其骄傲,自然不会就这样放弃。
  随后便动用了家族的势力开始遍寻名医,可是结果却都没有只好白玲珑的病,久而久之,这个话题也就淡了下来,这次去了一趟国外回来就听说白玲珑的病好了,顿时欣喜无比。

上一篇:第092章 名流盛会 下一篇:第094章 女神也耍流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