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随即白玲珑又开始去其他桌敬酒,原本是打算让韩笑笑或者洛卿相陪的,可是韩笑笑跟洛卿说,她们两人也有很多话说。
  白玲珑看着两人脸上的笑意,自然不会相信她们的话,可是也无法勉强,而如果让夏雨或者杨洋相陪,两人的身份又有些不够。
  虽然白玲珑不在乎这些,可是在别人看来并不是这样,最后只有将目光投向萧尧。
  萧尧虽然知名度不是很高,但是却是她的救命恩人,刚才她也郑重的介绍过他,这个时候让萧尧陪着去敬酒也没什么不妥当。
  “萧尧!陪我好么?”白玲珑带着请求的语气说道。
  “好啊!”萧尧端起酒杯站了起来,实际上他很想拒绝的,可是面对这样的绝色佳人,他能说出拒绝的话吗?
  答案是不能!
  来参加晚会的大约有五十来人,虽然不是一个个的敬酒,但是一桌桌的敬,也是一个庞大的数量,当然,这点酒对于萧尧来说,真的不算啥。
  其中,大部分的女同胞都是白玲珑的朋友,闺蜜或者同学,而男同胞除了几个要好的朋友和同学之外,还有一个群体,那就是追求白玲珑的人。
  而且这样的人还不少,虽然萧尧不知道哪些是,但是从他们看自己的眼神就可以大致分辨出来,因为这些人看向自己的目光总是充满了敌意。
  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莫名其妙的恨!
  自己跟他们大部分都是素昧平生,他们用这样的眼神看自己,那不是显而易见么?
  “玲珑!这个帅哥好帅哦!”
  “对啊,玲珑,萧医生救了你的命,你干脆以身相许得了!”一些比较要好的同学或者闺蜜开始开玩笑。
  “好啊!你们都开我的玩笑,看我过后不整你们!”白玲珑脸上带着生气的神色,可是心里却有些美滋滋的,至于为何会这样,就只有她自己知道了,或许,连她自己都不知道。
  此时到了史文博跟齐灏那一桌,史文博先站了起来,表现得彬彬有礼,“玲珑,生日快乐!”随即又将目光投向萧尧,“萧先生!我们又见面了!”
  “你是?”萧尧顿时面露疑色,苦苦思索,终于“哦!我想起来了,你是上次在欢乐谷被揍的那傻/逼吧?”萧尧好像是终于想起来了一样,指着史文博说道。
  “你……”史文博顿时脸色一变,没想到这个家伙竟然……
  “呵呵!对了,你的伤没事吧?”萧尧连忙关切的问道,“哎!我后来教训了我那不争气的师侄,他怎么能够打你的脸呢?像史少这样的人,脸是很重要的哦……”
  史文博真友一头撞死的冲动,这家伙的嘴也太毒了,不但揭出自己的丑事,而且还添油加醋的说一番,表面上说自己的靠脸吃饭,实际上是说自己是小白脸……
  看着众人一个个目瞪口呆的表情,史文博实在是没有继续待下去的勇气,“玲珑,我还有事先走了,今后以机会我也想跟萧先生交流交流!”
  史文博将杯里的红酒一饮而尽,随即狠狠的瞪了萧尧一眼,甩袖而去。
  临走时对萧尧的那句话明显就是威胁,但是萧尧不在乎,而就在这时,齐灏开口了,“离开她,你开个价!”
  狂!非常狂!
  竟然敢当面说出这样的话,而且还是当着白玲珑的面说出这样的话,但是人们都觉得,只有这样才是他们齐家男儿的风格。
  “当然可以!”萧尧微笑着回应道,众人都还觉得萧尧没骨气,经不起诱/惑的时候,萧尧再一次开口了!
  “我要你们整个齐家!”
  “你!……”齐灏顿时大怒,“这个肯定不行,换一个!”
  “不行?不行你放什么大话?你觉得你很有钱很有势力?要是没有齐家,你算个啥?”萧尧鄙视道。
  “我很佩服你的勇气,很少有人敢这样跟我说话!”齐灏此时反倒不那么生气了,反而是一脸笑意的说道。
  “切……傻/逼!”
  “你这是在激怒我!”齐灏更加生气的说道,准确的说这不是生气,而是更怒,身上燃烧起熊熊火焰。
  “激怒你怎么了?你很厉害?还是那句话,没有齐家,你啥都不是!”萧尧不为所动,既然对方都欺负到这个地步了,萧尧自然不可能让步。

上一篇:第093章 女人的世界 下一篇:第095章 与君独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