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打人怎么了?有本事你们也打我啊!”那名男子嚣张的说道。.w .
  “没见过这么贱的要求!”就在这时,人群后面突然响起一个声音,只见萧尧直接走上前去。
  白玲珑和韩笑笑怕萧尧惹事,毕竟皇家一号的后台可是惹不起的,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因为萧尧快速出手,一拳打在那名男子的鼻梁上。
  “啊……”那名男子口中传来一声惨叫,身体连续后退了好几步,避开的鲜血顿时流了出来。
  可是萧尧根本不给他反应的机会,几步跨出,瞬间来到那名男子面前,抬手就是一巴掌朝那名男子的脸扇去。
  “啪……”这可比刚才他打杨洋的那一巴掌重得多,也响亮得多。
  “你……”那名男子捂着鼻子,指着萧尧愤怒的说道,可是萧尧岂会给他开口的机会,随手就是一个大嘴巴,再次一巴掌甩了过去。
  “啪……”
  那名男子再次一个趔趄,另一边脸又挨了一巴掌,此时他已经完全被打懵了,酒也彻底醒了,双手捂着脸庞,“你干嘛打我?”
  “你让我打的啊!”萧尧说完再一次动手了,准确的说是动脚了,一脚踢在男子的小腹,本来他是准备踢男子的下胯的,可是想到这里还有很多女同胞和学生,就将踢出去的脚微微上扬。
  “砰……”男子这一次是直接飞了出去,重重的摔在地上。
  “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你竟然敢在这儿打人?你死定了!”男子双手捂住小腹,弓着身子,用恶毒的眼神看着萧尧,恶狠狠的说道。
  “你打人的时候怎么不问这儿是什么地方,你怎么不想想你打的是什么人?”萧尧双手叉腰,就像大街上骂街干架的摊贩一样。
  “再说了,我长得比你帅,比你有气质,身高比你高,打架更比你厉害,为什么你能打人,我不能打了?”
  萧尧此言一出,众人一阵无语,看着打架惊愕的表情,他以为众人都是被自己的气场给下住了。
  就在这时,三楼的一间包房之中,两名男子各搂着几名穿着暴露的女子正在一起喝酒,忽然一名穿着西装的男子快步跑进来,走到一名男子面前,弯下身子在耳边小声说着什么。
  忽然,那名男子面色一怒,将手中的酒杯轻轻的放在桌上,慢慢的站起身,“带我去看看!”
  “江少,发生了什么事?”另外一名男子站起来问道,这个人不是别人,真是之前从白玲珑的生日晚会上离开的史文博。
  “没事,兄弟稍坐片刻,我去去就来!”说着那名年轻男子便带着手下那人走了出去。
  在江少离开之后,史文博的嘴角浮现出一抹笑容,他跟这个江智凡谈不上很熟,但是却也相熟,他今天在萧尧哪儿吃了亏,出来之后听说江智凡在这里,便过来了。
  他知道江智凡这个人有一个爱好,那就是好/色,只要是他看上眼的女人,总会千方百计的将其弄到手,所以,他便故意将白玲珑的消息透露给了江智凡。
  当然,就算今天没有跟萧尧发生冲突,他也会千方百计的挑起两人的矛盾,这样不但能够让江智凡跟萧尧结仇,而且还会让萧尧得罪皇家一号。
  江智凡是这里的常客,而且跟幕后的老板还有一定的交情,想要二楼大厅的视频还不去轻而易举的事情。
  果然,在视频中看到了白玲珑之后,江智凡坐不住了,他也算是阅女无数,但是什么时候见到过这样的倾国倾城的绝色?
  连忙让手下的小弟去将她交上来喝酒,他没有问白玲珑是什么身份,因为他觉得自己没有必要问,而史文博也故意没说。
  果然,事情在根据自己预料中的线路发展,接下来,他就等着看好戏就是了。
  被萧尧打的那名男子此时满脸都是鼻血,论打架,他不是萧尧的对手,论斗嘴,他更不是这一群女人的对手,此时的他满脸都是委屈。
  就在这时,一名男子从楼梯道走了下来,男子见状,就好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连忙迎了上去,“大少!……”
  “怎么回事?我不是让你去请白小姐吗?”江智凡沉着脸问道,而目光却朝萧尧这边看了过来。
  萧尧也发现了他,因为这个江智凡就是之前在会所门口自己碰到的那名男子,当时他看向自己的目光充满了不屑与鄙夷。

上一篇:第095章 与君独舞 下一篇:第097章 规矩不能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