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萧尧大惊,但是他却怡然不惧,身体里面的气势也在电光火石间攀升到了巅峰,同样是一掌拍出,这一掌同样是霸道之际,似乎能够听到那掌风摩擦空气的破碎声。
  “轰……”双掌碰撞在一起,就好像是两座山峰相撞,两人的脸色都是一变,但是双掌却没有撤离,紧接着双方都感觉到另外的一股力量分别朝自己涌来。
  “蹬蹬蹬……”萧尧连续后退了三步,在大理石地板上留下三个脚印,他感觉一股强大的力量在自己体内乱窜他的脸色一变,因为他感觉到这可不是普通的力量。
  而那名男子的轮椅也迅速后退,最后撞击在墙壁上,轮椅瞬间粉碎,而他也一掌拍在地上,身体在空中一个旋转,稳稳的坐在了一边的凳子上。
  “老板……”螳螂立马跑了过来准备询问。可是却被男子伸手制止了,似乎在说自己没事,螳螂这才放下心来,走上楼重新搬了一把轮椅。
  这一套动作如行云流水般流畅,但是萧尧知道,他也绝不比自己好受,而萧尧此时终于运转真气,将体内的那股力量化解。
  同时他心中惊讶无比,这名男子尽管是坐在轮椅上,实力也比自己想象中的要强大,如果他不带残疾呢?那将会是多么恐怖?
  “你是谁?”两人几乎是同时开口问道,随即两人都相视一笑。
  “皇岳……”男子淡淡的回答道,可是这两个字停在萧尧的耳朵里却惊起无边海浪,或许很多人不知道这两个字代表了什么,可是他知道,这个名字就是一个传奇。
  一个流传在地下世界的传奇!
  几年前,地下世界一名天才崛起,第一战就杀掉了虎榜排名第四的一字电剑,一战成名。至此之后,没多久又传来另一战绩,六名虎榜强者也死于他手,而且据透露,全部都是一击毙命。
  一时之间,整个地下世界彻底沸腾了,要知道,但凡是能够进入龙虎榜的莫不是一方高手,龙虎榜的排名依据很久都没有动过了,可是这名强势崛起的少年却杀了虎榜上的起名高手。
  五年前,龙榜排名第十六的血煞也死在了他的手中,这就好像原本已经沸腾的水忽然炸开,整个地下世界就好像发生了大地震一般,龙榜,那可是至强者的宝座啊。
  哪一个不是名动一方?哪一个不是强大无比,可是却被一个才崛起不久的少年给杀了,但是那一战之后,这个神一般的年轻高手皇岳也消失了。
  几年来,再也没有出现过,就好像彻底消失了一般。
  地下世界各种版本的说法纷纷出现,有人说他在那一战之后自己也受伤惨重,没多久也使了。
  也有人说,他虽然拼尽全力斩杀了对手,可是自己也废了,彻底的消失在地下世界。
  还有人说,他受伤之后被其他的仇家或者高手找上门,结果喋血。
  萧尧对于皇岳这个名字如雷贯耳,但是却没想到竟然在这里见到了他,都说小隐隐于山,大隐隐于市,果然是没说错,谁会想到小小的南庆市竟然隐藏着这样的一尊高手?
  如此看来,他的双腿应该是那一战留下的暗疾吧。
  “久仰大名!”萧尧在知道他的身份之后,心里确实带着几分敬意,因为据他所知,这个皇岳啥的这些人都是曾经冒犯过华夏国的。
  “你呢?这般年纪,就已经是冲经大圆满,比起当年的我还要强悍几分,绝不可能是无名之辈吧?”皇岳也开口问道。
  “皇岳兄抬举了,我这样的无名小卒,岂能跟你相提并论啊?”萧尧打趣道。
  “呵呵,这两年威震地下世界的死神什么时候成了无名之辈了?”皇岳轻笑道。
  “呃……”
  萧尧大惊,没想对方竟然知道自己的身份?
  “别惊讶,我也是刚刚才知道的!”皇岳或许是想消除萧尧心里的误会,开口解释道。
  “你的腿是那一战所伤?”萧尧也坐了下来,开口问道。
  “是,也不是……”谈到这个话题,皇岳的脸色一变,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不愿意提起的往事。
  “哦?此话何解?”萧尧疑惑的问道。
  “呵呵,这件事情是我永远也不想提起的!”皇岳苦笑着说道。
  “能让我看看么?”
  “你?”皇岳一愣,“哦!忘记了你治好了白家千金的绝症!只不过,我的情况我知道,治好的希望很渺茫!”

上一篇:第097章 规矩不能改 下一篇:第099章 罗瑶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