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虽然自己救了白玲珑,可是这么多钱,连考都不考虑,这又几个人能够办到?在白天宇的心里,他们白家都欠萧尧的情。
  但是在萧尧的心里,他亏欠白天宇太多,换做是其他人,几百万甚至几千万还有可能答应,可是要是上亿的话,多半都会以资金周转不过来等为由推辞,更何况是一百亿了。
  可是白天宇却连考都没考虑。直接答应中午之前将钱转过来,换做是其他人,有几人能做到?
  萧尧将这份感激记在心里,加入有一天,天宇遭受到危机的话,他也会不遗余力的去帮忙。
  萧尧将自己工资卡的卡号发了过去,他身上除了白天宇给的那张卡之外,就只有这一张工资卡了。一个小时之后,萧尧的手机上发来信息,那是罗瑶去帮萧尧办卡的时候,顺便开通的短信提醒业务。
  萧尧打开短信,数了三遍,确定是一百个亿之后才放下心来,他不是不相信白天宇,而是从来没有见到过这么多钱,心里有些激动。
  看到长长的一串0,虽然没有一百亿堆在面前那么有视觉冲击力,但是也足够震撼人心了,试想,这个世界上绝大部分人一辈子都不能挣到这么多的钱。
  随后萧尧拿着这张卡,来到华姝韵的办公室门前,华姝韵办公室的门没有关,萧尧轻轻的叩响了门,华姝韵依旧埋着头在看文件,说了声请进。
  萧尧走了进去,华姝韵依旧没有抬头,说了声请坐,萧尧走到他办公桌面前的一把椅子上坐了下来华姝韵手中是一叠厚厚的文件,萧尧没有去看上面写的是什么。
  而是将目光放在了华姝韵的身上,因为对于萧尧来说,这些文字的东西这么可能比得上眼前这位冷艳玫瑰?
  不知道过了多久,华姝韵看完了这份文件,在后面做了批注,便将其放在一旁,她正准备翻开下一份文件的时候,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抬起头看见坐在自己面前的是萧尧,顿时一愣。
  “有事吗?”华姝韵的声音依旧有些冷漠,但是萧尧依旧习惯了她的这种冷漠,似乎她本身就应该这样。
  “没事,只是想来看看你!”萧尧笑着回答道。
  “有事就说吧!我很忙的!”华姝韵白了萧尧一眼说道。
  “好吧!不打扰你了!”萧尧站起身来,将一张卡放在华姝韵的面前,“这里有一百亿,你把那些只知道分红不知道出力的蛀虫踢出华创吧!”
  萧尧说完便起身离开,他打算留下一个潇洒而帅气的背影给华姝韵,说不定对方被自己的背影迷住了,以身相许呢?感情这个东西,谁也说不准不是?
  “等一下!”萧尧还在心里yy的时候,身后传来了华姝韵的声音。
  “还有什么事吗?”萧尧转过身问道。
  “这里真的有一百亿?”尽管华姝韵表面上表现得很平静,但是他的惊讶和兴奋却没有能够逃过萧尧的双眼。
  “这可不是一个聪明的女人应该问的问题!”萧尧面带微笑,看着华姝韵说道。
  华姝韵顿时觉得自己失态,连忙解释道,“我是说,你怎么会有这么多钱?”
  “钱是我跟别人借的!你放心的用吧!这钱干干净净!”萧尧说完便离开了华姝韵的办公室。
  中午,萧尧跟楚伊雪两人一起到食堂吃饭,楚伊雪说华总很忙,让自己给她打个包上去,萧尧两人一起来到食堂,都说冤家路窄,这句话一点不错,在食堂里,萧尧再一次碰到了孙宇。
  对,就是那个两次被自己‘不小心’踩滑泼饭菜的倒霉家伙。
  “哟!两位也在呢?”孙宇主动坐到萧尧和楚伊雪的旁边,一脸的笑意。
  “有事吗?”萧尧开口问道。
  “呵呵,也没什么事,伊雪,你身为华总的秘书,应该知道下午两点的董事会吧?”孙宇一脸得意的表情问道。
  “知道啊,怎么了?”楚伊雪打心里很讨厌孙宇,但是她的性格也说不出什么尖酸刻薄的话来。
  “呵呵,怎么了?你说怎么了?难道你不知道及大股东撤股的事情?实话告诉你吧!华姝韵的这个总裁做到头了,也就是说某些人马上就要滚出华创了!”孙宇看了旁边的萧尧一眼,继续说道。
  “伊雪,这个时候就看你怎么选择了,如果你现在离开华姝韵,以后你还是华创的总裁秘书……”

上一篇:第107章 华创危机 下一篇:第109章 带着美女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