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谢谢……”
  萧尧取出一根银针,直接扎进面前这名女学生胸前的天突,关元,鸠尾三大穴位,尽管学生还穿着衣服,但是萧尧下针的速度依旧是快若闪电。品 书w. vm)
  有深有浅,有斜有正,或挑或刺……眨眼之间便扎了十多个穴位。
  而那名学生的身体立马就起了反应,“你感觉怎么样?”萧尧一边转动银针一边问道。
  “冷……”那名女学生虚弱的说出一个字。而跟在萧尧身边的护士却是一阵疑惑,刚刚走进才给他们量的体温,明明每个人都在发高烧啊,怎么现在就感觉冷了呢?
  她哪里知道萧尧这套针法的博大精深之处,这是他除了鬼门十三针之外的另外一门针灸绝技——太乙神针!
  而他现在使用的便是太乙神针之中的透心凉,现在这些生集体表现为高烧,透心凉的解决这一病兆的最好办法,也是最直接有效的办法。
  先将他们的体温降下来,最起码起到一个缓和作用,然后再去寻找中毒的原因,寻求解毒之法,要不然等解毒之法找到了,恐怕这些学生会因为高烧而发生意外。
  萧尧为那名女生针灸之后,她的精神状态明显好了很多,在护士的监测下,体温快速下降到了三十七度多,这已经是正常范围了。
  而且呕吐头昏乏力这些症状也明显得到了缓解,萧尧顿时一喜,看来这透心凉果然见效了,但是他知道这只是暂时的,如果不能快速找到解毒之法,他们的体温依旧会上升。
  “你感觉怎么样?”那名护士没想到萧尧这几针竟然有如此神效,但是她依旧还是询问了一下病人状况。
  “我感觉好多了!”那名女生激动的说道。
  “先别动,你的病还没有根除,需要继续治疗!”萧尧提醒道。
  “嗯!我知道了,谢谢你,医生,你真厉害!”那名女生连忙点头道。
  其实在萧尧进来的时候,就有很多医生前来观望,他们想要看看这个嚣张的家伙到底有什么本事,反正他是校方请来的,就算是出了事也跟自己等人无关。
  面对这种人性冷漠的医生,萧尧也只能在心里叹息,当今社会崇尚金钱,老祖宗留下来的医德已经不知道丢在哪里去了,这真不知道说的医生的悲哀,还是民族的悲哀……
  此时看到萧尧只是给那名女生扎了几针,对方的精神状态立马就好了起来,一个个脸上带着不可思议的神色,终于有人忍不住走上去查看那名女生的身体状况,结果让他们大吃一惊……
  “你,你是这么做到的?”之前看不起萧尧的那名医生吃惊的问道,这也是其他医生心中的疑问。
  “麻烦你协助我,我们去治疗下一位病人!”萧尧没有理会他们,而是对那名护士说道。
  “好的!”那名护士用力的点了点头说道,相对而言,女人的同情心要强一些,看到这些学生一个个痛苦的样子,她们心里也是很难受的。
  这些医生看了这么久却一点办法都没有,可是这名少年只是扎了几针就让病人彻底好转,她们对萧尧既崇拜又感激。
  萧尧依次给这些学生下针,施展太乙神针虽然不像鬼门十三针那般危机重重,但是学习这门针灸绝技却非常困难,更鬼门十三针一样,都需要以气运针。
  萧尧一口气治疗了二十多名学生,他下针的速度非常快,治疗一名学生只需要两分钟左右,但是只有他自己知道,这短短的两分钟需要耗费多少气劲。
  一名护士用消毒托盘端着银针,而另外两名护士再取来了一盒一阵,因为仅仅一盒银针已经不能满足萧尧的速度了,两名护士光是给银针消毒就没有一刻消停。
  当这间教室的学生被全部治疗之后,萧尧已经是满头大汗,此时他抬起头才发现,自己的身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围着一群穿着白大褂的医生和护士。
  一个个像看表演一样看着萧尧,脸上的表情除了惊讶之外就是震撼,他们之中也不乏会针灸的,但是却从未见过在隔着衣服的情况下,下针如此之快,如此之准的。
  一名护士见状连忙取出纸巾给萧尧擦汗,这种情况在手术室中是很常见的,也是护士的职责,可是萧尧却伸手接过了她手中的纸巾,自己擦拭了额头上的汗珠。
  “谢谢!”萧尧对那名护士微笑着说道,可是他此时才想起自己带着口罩,遗憾的是对方没有看到自己那纯洁而迷人的笑容。

上一篇:第115章 学生集体中毒 下一篇:第117章 民族的隗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