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暗中的那名狙击手就像是猎人一样,静静的趴在原地,等待猎物的出现,这次面对的是狙神朱雀,他不敢有半点大意。
  虽然他有自信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但是他也知道这些年朱雀在整个地下世界有着怎样强悍的战绩。
  他双眼一眨不眨地从瞄准镜里面看向朱雀所在的天台,就算是汗水从二楼航滑落,他都没有去擦拭,甚至没有眨一下眼睛,因为他明白,机会稍纵即逝。
  而就在这时,一道红影出现在瞄准镜之中,男子想也没想,直接扣动了扳机,可是随即他便知道自己上当了,因为那颗子弹直接从红影穿过,而那红影却还在空中飘荡,那根本不是人,而是一件衣服。
  而就在这时,又是一声枪响,男子从瞄准镜里面看到一个比一般子弹要大出一倍的子弹朝自己的眼睛射来。
  男子大惊,他之前已经见识过了这种子弹的威力,自己的同伴就是实在这颗子弹之下,被炸得粉碎。
  他连忙取下狙击枪,朝一旁扑去,那颗子弹射在他刚才战力的围墙上,随即一声巨响,那面墙被炸出一个大窟窿。
  而此时朱雀快速跑了过去,一把抓住自己的狙击枪,飞快的朝楼下跑去,她知道对方肯定也会迅速撤离这里,此时双方比拼的就是速度,看谁先到楼下,谁就占据先机。
  那名男子全身黑衣,而且那衣服还是特质的,有隔热效果,当他隐藏在黑暗中之后,对方就算是红外前也难以感测到自己的存在。
  他来到楼下之后,迅速的找了一个位置隐藏起来,这个位置刚好能够全方位的看到朱雀那栋楼的楼道,他相信,只要朱雀一出现,自己就能够一举将她干掉。
  然而这一次他失算了朱雀并没有下楼,准确的说是她没有吓到底楼,当她下了两层楼之后便找了一个窗户边隐藏了起来,他在等机会,等待一个一击必杀的机会。
  看到那名男子隐藏的位置,朱雀的嘴角露出一抹冷笑,随即毫不犹豫的扣动了扳机。
  那名男子此时正目不转睛的盯着楼道口,可是并没有发现朱雀的身影,就在这个时候,一声清脆的枪响传来,男子顿时一惊,很多东西在他的脑海之中一闪而过,他知道自己上当了。
  这个朱雀真不愧是狙击之神,不但枪法出神入化,而且对于对手的心里把握更是相当到位,她已经算准了自己的每一步,所以才反其道而行之。
  当枪响的瞬间,他立马朝左边闪开,这是他的习惯性动作,这些年也不知道躲过了多少子弹,可是随即他的眼神之中写满了恐惧。
  因为他看到一颗子弹快速朝自己飞来,距离已经不足五十米,在这么短的距离内,他是不可能避开的。
  “噗……”子弹直接没入了他的眉心处,他的身体慢慢地倒下,他临死之时的最后一个念头是为何自己躲了,还是被击中了。
  实际上朱雀早就料定他会朝左边躲,所以才故意取下了狙击枪的消音器,因为她明白,对方也是很有经验的狙击手,如果直接瞄准他的话,就算装了消音器,也会被对方感知到。
  而他取下消音器之后,开枪的瞬间,他就会察觉到,在这种情况下,他肯定不会去感知子弹,而是条件反射的躲避,这样一来,就等同于是他自己把脑袋伸过去接子弹。
  解决掉对手之后,朱雀迅速上到楼顶,从瞄准镜之中看着萧尧那边的战场,而此时她正好看到萧尧身体慢慢倒下的一幕……
  萧尧帮助皇岳解决掉那两名男子之后,身体再也压制不住至阳之气了,他带着不甘的眼神朝魏紫萱甲壳虫里面的魏紫萱看了一眼,随即笔直的倒下……
  “不……”一声惊雷般的声音传来,只见黑暗中一道高大的人影直接朝萧尧扑了过去,一把接住萧尧的身体,此时的萧尧面目狰狞,七窍流血!
  男子穿着牛仔服,浑身上下有多处伤口,正是青龙,此时的青龙虎目通红,眼神之中带着无尽的杀意和悲伤……
  “啊……”他仰天长啸,满头黑发乱舞……
  天台之上的朱雀看着瞄准镜愣愣出神,“你怎么可以死,你怎么能死?你是无所不能的,你怎么可以死……”
  紧接着,无数的黑衣人从各个路口赶来,带头的正是空夜跟徐子龙这两师徒,看到躺在地上的身体,他们彻底傻眼了,这些人之中有的肯定已经断气了,有的生死未卜。

上一篇:第122章 死神的眸子 下一篇:第124章 南天会兵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