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没多久,那些白色粉末全部都消失在了徐耀天的头顶,半个小时之后,萧尧口中响起一段古老而悠扬的口哨,在苗疆的时候,很多蛊师都是用一根短笛。
  但是萧尧觉得口哨更方便,为此他还练习了很长时间,最初的时候腮帮子都吹肿了,连喝水都疼,但是却没有一点效果,毕竟从来没有人这样做过。
  在很多时候,萧尧是很执着的,甚至可以说是一根筋,经过漫长的联系之后,他终于掌握了频率和音调,慢慢的有了一定的效果,但是距离笛子的效果还差很多。
  在长达几年的练习之后,他终于用口哨代替了笛子。
  紧接着就看到那些蛊虫慢慢的从细小的针眼爬了出来,就好像是蚂蚁搬家一样,一只接着一只,萧尧将其全部收起来,再放下另外一批。
  徐子龙等人在外面等待着,虽然他很相信萧尧,但是这次对象是自己的父亲,紧张是难免的,空夜也有些紧张,这些年他跟徐耀天之间之间的感情就跟兄弟一样,也怕出现意外。
  至于那两名医生满脑子的疑惑,病房里面连一把手术刀都没有,他怎么做手术?难道他将对方的脑袋掰开?
  这种时候,时间总是过得那么慢,一个小时对于他们来说就像是好几个小时过去了。
  病房里面的萧尧一直都没有停下来,这已经是他换的第六批疗伤蛊了,刚开始的那几次,蛊虫出来之后体积明显比进去的时候大了好几倍。
  而现在的蛊虫基本上已经没有多少变化了,说明病人里面的淤血已经被吸食得差不多了,他将最后一批蛊虫收起来,便不再继续了。
  又为徐耀天把了把脉,确定他已经无大碍,用不了多久就能醒过来,他才将东西收拾起来,将病房的门打开。
  病房一打开,徐子龙第一个冲了进去,“小师叔祖,我父亲怎么样了?”此时的徐子龙哪里还有半点南天会第一高手的风范,就跟凡夫俗子没什么区别。
  当然,萧尧也理解,这边是亲情,如果一个人在至亲之人生死不知的时候还不紧张,那他的心性已经冷漠到了何等状态?
  “他没事了,一会就能醒过来!”萧尧开口说道。
  “真的?”这句话不是徐子龙问的,而是那两名医生问的,徐子龙不会这么问,因为他相信萧尧,既然他这么说,就一定是这样。
  “是的!没事了!”萧尧肯定的回答道。
  那两名医生快步来到徐耀天的旁边,小心翼翼的为他检查,可是并未发现头部有任何的伤口,当然,那三个小针眼此时已经完全消失了,两人带着一脸的惊讶之色来到萧尧的面前。
  “萧医生,您的怎么做到的?”两人一脸的惊讶之色问道。
  “呵呵,并不是我保守不肯告诉大家,而是我用的都是旁门左道,难登大雅!”萧尧轻笑着说道,他总不能告诉他们,自己是用蛊治好病人的吧?
  “萧医生说笑了,您真是再一次让我们开了眼界了,怎么可能是旁门左道啊……”两人笑着说道,他们也明白,很多人都是不希望自己的绝活外传的。
  萧尧也知道,他们肯定误会自己了,但是他也没打算解释。
  随后院方为徐耀天做了一个彻底的检查,检查的结果让他们再一次震惊了,徐耀天颅内的大量淤血消失不见了,就好像从未出现过一样,而且身体的其他指标也很正常。
  只是昏迷的这段时间滴水未进,身体还很虚弱,所以还没有醒过来。
  知道徐耀天没事了,所有人都放下心来,徐子龙便跟空夜和萧尧一起离开了,毕竟现在是非常时期,他必须坐镇大本营。
  “小师叔祖,现在的情况你也知道,你能不能帮忙拿个主意?”徐子龙虚心的请教道。
  “哎!好吧!你回去组织人手,十二点开始反击!”萧尧叹了一口气说道。
  “什么?反击?小师叔祖,我们现在跟海云会的实力差距很大的,反击的话……”徐子龙惊讶的说道,可是话才说一半,就被空夜打断了。
  “听你小师叔祖的,错不了!”
  黑夜就像是一尊魔兽,张开它那庞大的巨口,逐渐将南庆这座庞大的山城吞噬,而在这座被夜色笼罩之下的城市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平平静静,实际上却在酝酿这一场暴风雨。

上一篇:第129章 南天会绝境 下一篇:第131章 不跟死人做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