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可是今天还有一个客人要来!”叶知秋顿了顿继续说道。
  “哦?是谁?我认识吗?”萧尧饶有兴致的问道,可是随后想起,自己在京都除了叶知秋之外再也没有其他的熟人了,所以他才知道刚才自己问了一个多么傻/逼的问题。
  “不认识,但是我相信你们会相处得很愉快的!”叶知秋微微一笑说道,虽然萧尧嘴上不承认,但是心里不得不说,叶知秋这个家伙确实比自己好看一下。
  “对了,刚刚你问的事情有结果了没?”萧尧没有忘记自己来京都的初衷,开口问道。
  “有结果了,但是我不能告诉你!”叶知秋嘴角浮现一抹怪笑,萧尧恨不得冲上去将他揍一顿,你知道还不告诉自己,这是什么事?
  “除非,你答应我一个条件!”叶知秋再一次补充道。
  “什么条件?”萧尧疑惑的问道。
  “一会那个家伙来了,你帮我狠狠的揍他一顿!”叶知秋笑着说道。
  “为什么?他不是你的朋友吗?”萧尧不接的问道,难道是他自己不方便出手,让自己教训他一下?
  “他不是我的朋友,他的我的对手,从小到大的对手,我们两个都想要几百对方,可是相争了这么多年,谁也没有能够战胜对方……”叶知秋在说起这个人的时候眼神之中也闪过一丝丝的钦佩。
  叶知秋的强大萧尧是知道的,而这个人能够得到他这样的评价,由此可见此人也很不一般,老头子说过,人这一生会有很多敌人,但是对手却很少,甚至有的人一辈子也难以遇到一个。
  对手有可能会是敌人,也有可能是自己朋友,甚至是最亲近的兄弟。
  人生中有对手才不会寂寞,有对手才会让自己时刻奋进,但是如果想要超越对手,前提是必须尊重对手,只有这样,才能有超越的可能。
  “走吧!他快到了!”叶知秋说完便起身带着萧尧和火凤一起朝楼下走去,来到别墅的后院,萧尧发现,这里还有一块空地,叶知秋介绍,这是他平时训练的地方。
  没有任何的训练器材,就是一块空地,而就在这时,前院想起了马达声,叶知秋轻轻的笑了笑,“他来了!”
  紧接着,就看到一名身穿白衣的年轻男子走了过来,他是一个很平凡的人,要不是因为之前有叶知秋的介绍,萧尧真的不会去注意这个人。
  普通的长相,普通的气质,普通的穿着打扮,甚至连发型和眼神都是那么的普通,假如将他丢进人海,他变回立刻消失在你的视线内。
  但是萧尧却不敢轻视这个人,不为别的,就因为他是叶知秋的对手,这一点就足矣让萧尧重视他。
  “叶知秋,你今天是不是皮子又痒了,叫我来给你松松皮?”男子无比狂傲的说道,如果说他有哪一点不平凡的话,那就是这狂傲的态度和口气。
  “江天纵,你的口气还是那么狂傲,这么多年了,你何时有战胜过我?”叶知秋似乎以及习惯了他的那种态度,并未生气,而是淡淡的回应道。
  “废话少说,开始吧,我都好久没动手了,憋得慌!”江天纵摆了摆手说道,尽管这个人表现得很狂妄,但是萧尧却并不觉得他讨厌,甚至觉得他很率真,似乎他本来就应该这样。
  而江天纵身为江家年轻一辈的翘楚,能力自然不可能像他外表那么平凡,江家跟叶家一样,那是京都实打实的名门望族,明面上,京都大家族不少,但是实际上,只有这两大家族最为强大。
  叶家乃是华夏军队的脊梁,历代也不知道出过多少将军,如今华夏几大军区的掌权者很多都是叶家的嫡系成员,很多虽然不是叶家的人,但是也是叶家历代大人物带出来的门生。
  这样当然也是有弊端的,那就是如果叶家有二心的话,那对于整个华夏国来说都将是一场灾难,因为他们在军界的威望太高了,说是一呼百应也不为过。
  然而华夏国建立几百年以来,叶家对于华夏民族却一直都是忠心耿耿,为国家和人民抛头颅是,也不知道有多少叶家二郎死在了战场上,这才奠定了他们如今的地位。
  同时,叶家的后辈男性大多都进入了部队,但是,叶家的叶老爷子对叶家的后背管教极其严格,叶家的后辈不管是谁,进入部队都是从零开始,绝对不允许开后门走捷径。

上一篇:第141章 我是一名医生 下一篇:第143章 无意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