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见到萧尧如此嚣张,男警察终于忍无可忍了,愤怒的站起来,取下腰间的警棍就朝萧尧走去,他反正都没打算让萧尧好过,而萧尧正好给了他一个动手的借口。品 书w. vm)
  “别动!”就在那名男子距离萧尧不足两米的时候,萧尧忽然开口说道。
  “怎么了?改变主意要招了吗?”男子嘴角浮现一抹冷笑,开口问道。
  “我没什么可招的,但是我提醒你不要靠近我!”萧尧摇了摇头,淡淡的说道。
  “呵呵,你当我是吓大的?”男子轻笑道,说完直接上前抓住萧尧的头发,右手的警棍准备直接朝萧尧砸去,而就在这个时候,男子的脸色一变,因为他发现自己抓住萧尧头发的手忽然痒了起来。
  他连忙收回自己的手,用另一只手去抓痒,不抓还好,这一抓就好像一个密布煤气的房间遇到了一颗火星,虽然只有一颗,但是足以让整个房间爆炸。
  男警察这轻轻的一抓,让他的手臂一下子变得奇痒无比,他连忙丢掉警棍,用力的抓了起来,“啊……好痒!”
  几秒钟的时间,男子的左手手臂都已经被抓破了皮,但是痒的程度比之前还要厉害无数倍,而且此时不仅仅是左手手臂,抓痒的右手也开始痒了起来。
  “你,你对我做了什么?”男子一边抓痒一遍愤怒的问道。
  “我做了什么?我什么都没做啊,而且我还提醒了让你不要靠近我,你不相信!”萧尧双手一摊,一副我毫不知情的样子。
  “啊……王八蛋,你做了什么?”男子大声咆哮道,此时他可不仅仅是一双手臂痒,短短几分钟的时间,他浑身上下都奇痒无比。
  他只感觉自己的身上有无数的蚂蚁在爬,虽然不痛,但是那种痒比痛更加难受,此时他一张脸已经被抓得鲜血淋漓,再加上那由于难受而变得扭曲的面部肌肉,此时他看上去狰狞无比。
  而那名女警察也被眼前的景象给吓住了,刚刚还好好的,怎么这个时候竟然变成了这个样子,自己那名同事此时正在地上打滚,身上的制服也被撕得稀烂,浑身上下都是抓痕,鲜血淋漓。
  而他口中更是发出一声声的惨叫,要不是自己亲眼目睹了整个过程的话,他都不相信这个人是自己的同时。
  “王八……羔子,老子要杀……了你!”男子奋起力气,抓起地上的警棍就要朝萧尧扑来,两人之间只有两米的距离,可是男子才跨出一步就再一次崩溃了。
  “啊……痒,痒啊……”男子双手快速在身上抓,那些地方早就被抓破了皮,可是依旧无法阻止那种让人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的痒。
  “你,你做了什么?”此时那名女警察才醒悟过来,惊慌的开口问道。
  “你看到我做了什么?”萧尧反问道,随即将手中的烟头丢在地上,双眼凌厉的眼神盯着那名女警察。
  女子顿时一惊,只感觉自己被一股冰冷的气息包裹,连呼吸都变得困难起来。
  “小媛,救我,救我……”名叫刘伟的男警察此时就像是从地狱爬上来的恶鬼一样,让人看了一眼都会做恶梦。
  李媛见刘伟朝自己这边爬过来,顿时浑身颤抖,尖叫一声便夺门而出,她虽然是警校毕业,也办过不少案子,就算是杀人案现场也见过好几起,可是什么时候见过这么恐怖的场面?
  “救,救命,救我……”刘伟就像一只哈巴狗一样趴在地上,对着萧尧奄奄一息的说道。
  萧尧视而不见,仰着头闭目养神,这个事情确实是他动的手脚,刘伟是被下了蛊,这种蛊名叫痒痒蛊,不会对人造成致命的伤害,但是一旦中了这个蛊,其滋味不亚于十大酷刑……
  萧尧也不知道是哪位前辈发明了这样的蛊,用来整人实在是太好不过了,中了这个蛊的人,将会经历半个小时的折磨,半个小时之后将会自动消失。
  虽然只有半个小时,但是据说还没有人能够坚持下来的,在发作期间,就算让其昏迷都不行,因为这种意识已经进入了他的神经,使其无法进入昏迷状态。
  “砰……”就在这时候,审讯室的门被人从外面暴力的踹开了,随即只见好几名荷枪实弹的武警直接闯了进来,手中的微冲对着萧尧。
  “叔叔,救,我……”刘伟奄奄一息的喊道。
  分局局长叫刘添一,是刘伟的叔叔,他走进来顿时被这里的景象给吓了一跳,要不是看着制服上的警号,他都认不出这个人是自己的侄子。

上一篇:第147章 初进警察局 下一篇:第149章 通脉之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