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别怀疑我的专业!”萧尧说完也开始吃饭。.w .
  古人由于食不言寝不语,这虽然是一具很平常的话,但是萧尧却知道这其中蕴含着至高的养生秘诀,现代医学研究,以上两种对身体都是有害的。
  当这个消息公布出来的时候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殊不知早在几千年前,我们的老祖宗就已经知道了。
  一顿饱餐之后,萧尧满意的放下筷子,发现洛卿早已经吃好了,正一脸好奇的看着自己,萧尧不动声色的抽了一张餐巾纸,仔仔细细的把脸擦了一遍,并没有发现有残留的饭粒儿和油渍。
  然后再检查了自己唐装的纽扣也没有扣错位置,“怎么了?”萧尧尴尬的问道。
  “我是想看看,你有什么特别之处,竟然惹得那么多的女人喜欢!”洛卿看着萧尧尴尬的样子,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说道。
  “呃……没有吧!”
  洛卿撇了撇嘴问道,“没有吗?你这个花心大萝卜,身边有了玲玲妹妹这样倾国倾城的美女还不满足,还到处拈花惹草!”
  “美女,你可不能这样啊,今晚是你请我吃饭的,我是看在我们也算是朋友的份上才答应的,我对你可没什么非分之想!”萧尧连忙解释道。
  “去死!”洛卿抽了一张纸巾直接朝萧尧砸来,那模样完全就是一副小女儿姿态,跟戏中的形象完全判若两人。
  “我不是说今天,再说了我也对你这样的小屁孩不感兴趣!”洛卿脸上闪过一丝红霞说道,只不过包间里面的灯光比较昏暗,萧尧到没有注意到这一点。
  可是洛卿的话却让萧尧很不满,非常的不满,你比自己大了那么一两岁而已,凭什么叫自己小屁孩?再说了自己哪儿小了?萧尧很想将大的‘证据’掏出来证明自己的清白。
  “你还想狡辩,南庆市就有好几个,你的美女上司,还有你竟然跟几个女人合租在一起,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来南庆做什么!”洛卿显然是为白玲珑打抱不平的。
  萧尧很想说自己是清白的,但是他却无从反驳,因为她说的都是真的,“哎,对了,你今天应该不会仅仅是请我吃一顿饭那么简单吧?”萧尧知道现在的状态,唯一的办法就是转移话题。
  “呵呵,没想到你还挺聪明的嘛!我确实有一件事情想请你帮忙!”洛卿笑了笑说道。
  “什么事?”
  “请你治病!”
  “你开玩笑吧!上次我帮你检查了,你的身体很健康!”萧尧笑了笑回答道。
  “不是给我治病!”洛卿一脸认真的说道。
  “那是给谁?”萧尧疑惑的问道。
  “我外公!”洛卿一脸的黯然之色说道。
  “你外公?”
  “嗯!”
  “他得了什么病?”萧尧问道。
  “不知道!”洛卿摇了摇头回答道。
  萧尧有些无语,她都不知道是什么病,便让自己去治病,这不是为难自己吗?实际上洛卿确实不知道。
  “什么时候去?”萧尧问道。
  “明天吧!现在估计他老人家已经休息了!”洛卿想了想说道。
  随后两人又交谈了一会,但是每次洛卿说道萧尧花心啊,对不起白玲珑啊,什么的,萧尧都会主动岔开话题。
  第二天一早,萧尧便起床晨练,经过昨晚的打坐和一/夜的恢复,萧尧发现自己的伤势好了很多,而他今天早上他运气冲击带脉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境界比之前精进了不少。
  通脉之境,主要是冲击人体的八条主脉,任脉,督脉,冲脉,带脉,阴跷脉,阳跷脉,阴维脉,阳维脉。
  而初阶就是要打通冲脉和带脉,萧尧才刚刚步入通脉之境不久,但是这段时间他已经将冲脉打通,只要打通带脉,他将会达到通脉中阶。
  有的人打通一条主脉都需要一年,甚至几年的时间,可是萧尧只用了一个月不到,就将冲脉打通,这要是传出去,绝对会让无数以天才自居的人撞墙。
  萧尧刚刚晨练完毕,正在吃火凤做的早餐,叶知秋一大早就出去了,萧尧没有问,因为他是龙组的人,龙组有自己的规矩,萧尧一个外人是没资格问的,而且就算问了,他也不一定会说。
  就在这时电话响了,萧尧拿起来一看,正是洛卿打来的,“花心大萝卜,起床了没?”萧尧刚刚接通电话便传来洛卿的声音。

上一篇:第157章 古典与时尚 下一篇:第159章 凤凰台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