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尽管经历了刚才的不愉快,但是此时已经完全被这烤鱼的芳香给驱散了,萧尧跟洛卿两人吃得不亦乐乎,吃饱了之后,洛卿正准备叫买单却被萧尧制止了。
  只见他掏出几张崭新的百元钞票,对折了一下,放在了盘子底下,洛卿何其聪明,自认是明白了萧尧的意思。
  今天他们帮了老板的忙,给钱他们肯定是肯定不会要的,所以萧尧就想出了这么个法子。
  随后两人站起来,“萍姨,你们这儿的鱼真好吃!谢谢,我们下次再来!”
  “哎,好,欢迎你们再来!”萍姨憨笑着说道,朴实的笑容才是最美的笑容。
  两人走出门口便迫不及待的开车离开,生怕萍姨会拿着钱追出来,直到车开出了几条街,洛卿尧才开口问道,“现在我们去哪儿?”
  “京都我不熟,你决定吧!”萧尧回答道。
  “那我们去爬长城吧!”洛卿说道。
  “好!”
  都说来京都有两件事情非做不可,其一是吃京都烤鸭,其二是爬长城,京都烤鸭昨天晚上萧尧已经吃过了,很不错,没想到第二件事情今天便实现了。
  爬上八达岭,萧尧才感觉到古代人的伟大,虽然千古一帝耗尽人力物力修建了这一军事堡垒,但是不得不说的是,这确实是一位大的壮举。
  站在制高点,你会发现,整座长城就是一条蜿蜒的巨龙,看不到起点,看不到终点,长城上那一块块巨石就像是一片片龙鳞。
  洛卿尽管大多数的时间都住在京都,但是由于身份的关系,很少出来,今天她特别开心,想想这里还是自己小的时候父母带着一起来的。
  知道太阳快要落山的时候,两人才一起下山,回到叶知秋的小院,发现火凤已经做好了晚饭,要不是知道她的另一个身份,萧尧真的会以为她是一个普通女人,是娶来做媳妇的料。
  “主人,都这么几天了,你有没有找到二太太的消息啊?”火凤穿着围裙,但是难掩胸前的傲然,这让萧尧想起了岛国大片里面的‘女管家’。
  特别的那一声‘主人’,更是让萧尧浑身酥麻,双眼直勾勾的朝火凤的胸前看去。
  火凤自然发现了萧尧盯着自己看,“怎么了?是不是很久没有碰女人,心里痒痒了?”火凤妩媚一笑,一只手更是搭在萧尧的肩膀上,让自己的身体跟萧尧无限接近。
  尽管萧尧如今已经摆脱了处男群体,但是那次就是稀里糊涂的,都没有什么感受,所以在这方面,他还是一个‘初哥’,哪里经得起这样的挑逗?
  萧尧感觉胸口一阵柔软传来,低头一看只见两座山丘中间是一条深深的沟壑,萧尧的眼神已经进入了这条沟壑之中,恨不得将脸也埋进去。
  “你想干嘛?”火凤一脸妩媚的问道。
  萧尧顿时一惊,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如何作答,她怎么能这样问?想干吗?你说呢?自己说想吧,肯定会被她给耍一道,以前哪次不是这样,先是让自己内心烧起熊熊火焰,正待爆发的时候她却抽身而退,她只负责点火,从来不管灭火的事情。
  可是自己说不想吧,她会这么想?自己那方面不行?呸……自己年纪轻轻正是精力旺盛的时候,怎么可能不行,就算是大战三百回合也不在话下。
  萧尧体内一个叫做‘禽/兽’,一个叫‘禽/兽不如’两个小人又开始了争斗……
  最终‘禽/兽’战胜了‘禽/兽不如’,萧尧感觉自己口干舌燥,回答道,“想……”
  “想什么?”火凤一愣问道。
  萧尧也是一愣,我说美女,不带你这样玩的好不,你问自己想干吗?我说想,你又问我想什么?你说想什么?
  萧尧满头黑线,弱弱的问道,“你刚刚说什么?”
  “噗嗤……”火凤此时已经明白其中的关键了,顿时大笑起来,似乎对于她来说调/戏萧尧是世间最快乐的事情。
  “想的话,就来我房间吧!”火凤说完便起身回房间了。
  萧尧是想冲进火凤的房间的,可是想起这些年自己没有一次成功的经历,只能回房间睡大觉。
  可是刚刚才睡下,房门便被人暴力的踹开了,萧尧被吓得连忙坐了起来,还好自己没有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要不然自己一世英名岂不是毁于一旦?

上一篇:第161章 低调的装逼 下一篇:第163章 特种兵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