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取文件的重任就交给萧尧,知秋和快刀协助”风烈此时表现出极其果断的一面。
  “是”萧尧,叶知秋和快刀一起答应道。
  “键盘手负责控制里面的系统,针对战况对人员及时调整和指挥,包括后面的破解密码”
  “明白”键盘手一脸郑重的回答道。
  “子弹和猎鹰负责占领狙击位置,对萧尧他们三人进行掩护和阻挡援军”
  “子弹收到”
  “猎鹰收到”所有人的耳机里面同时传来一男一女两个声音,他们现在不在这里,而是在外面盯哨。
  “恶狼,猎豹,负责阻击南边的援军”
  “是”两人也一起回答道。
  “爆熊,铁拳负责阻击北边援军”东边也就是基地后方是一座山,西面是一条臭水沟,所以一旦有援军的话,肯定会从南北这两个方向过来。
  “明白”爆熊瓮声瓮气的回答道,他是整个队伍之中的重型火力手,身材高大,足有两米多高,体重近三百斤。
  铁拳是一名中等身材的男子,沉默寡言,实际上龙组成员的话都不多,没有人说一句废话。
  “我和小钦负责临时支援,亮子负责撤退路线和设备”
  “没问题”小钦和亮子同时回答道。
  不得不说风叔在人员分配方面处理得相当合理,每个人都发挥出最大的作用,为了保持战斗的灵活性,还专门留了两个人做临时支援,把所以的因素都考虑了进去。
  难怪龙帝会让他担任队长,这确实是难得的将才别说是十二个人,就算让他指挥上万人也不成问题,萧尧再一次见识到了龙组成员的能力,像风叔这种人才,放在外面掌管一方兵马是绰绰有余。
  “最后,我在强调一点,如果实在不行的话,就直接将文件毁掉反正他们还没有解密,不可能有备份,就算我们不能带回去,也不能落入美国佬的手中”最后风烈补充道。
  “风叔,你放心吧,我知道该怎么做”萧尧点了点头说道。
  “萧尧,你有多少把握”风叔想了想开口问道,他身为队长,必须为所有的队员负责。
  “五成”萧尧想了想回答道。
  听到萧尧的话,所有人都是一惊,一个个用惊讶的眼神看着萧尧,他们之前预算这次任务最多只有两成把握,萧尧是蛊师,也就三成把握。
  可是萧尧却直言说有五成把握,这让他们觉得有些匪夷所思,要知道五成把握对于他们来说胜算已经不算低了。
  萧尧也知道,他们之所以会这样想,主要是因为他们不了解蛊术的强大,相信一会他们就会明白,自己没有吹牛。
  “此话当真”这次问话的是键盘手。
  “当真”萧尧坚定的回答道。
  “现在距离行动时间还有两个小时十二分钟,大家各自行动吧”风叔看了看表说道。
  行动前,大家各自将手腕上的手表校对一致,当然他们也给萧尧发了一块手表,还有全套的武器装备,一支微冲,两支手枪,四枚手雷,一把军用匕首。
  全部都是国内最七彩皇蝶可抵千军,这绝对不是夸张,因为萧尧很明白,这七彩皇蝶的恐怖之处就是他是通过翅膀的挥动,将蛊毒下到空气之中,一般人只要沾上一点,多则半个小时,少则二十分钟分钟就会彻底昏迷。
  一般的蛊毒都是通过食物或者呼吸或者伤口,血液进入体内,而这种蛊的厉害之处就是它可以直接通过皮肤进入人体。
  悄无声息的就能夺走人的性命,当然,中了七彩皇蝶并不意味着死亡,如果能够在半个小时之内解蛊的话,就会没事。
  而且这种蛊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传播的速度相当惊人,只要是他们飞过的地方无一幸免,没有什么生物能够过下来,这也是为何萧尧在之前给每名龙组成员发一颗药丸的原因,那药丸其实就是解药。
  中了七彩皇蝶之后血液的流动速度将会快速减慢,这意味着什么,只要是稍微有一点常识的人都知道,而且一旦有人中了这个蛊,他自己也会成为一个传播的母体。
  以这样使得传播的速度越来越快,三只七彩皇蝶确实够了。
  “告诉所有人,半个小时后开始行动,让他们做好准备”萧尧收起黑色帆布口袋说道。
  “好”风烈坚定的点了点头,随后发出一条条的指令,

上一篇:第165章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下一篇:第167章 攻破第二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