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萧尧知道接下来就是键盘手破解密码的时间了,此时时间已经过半,如果没有异常情况的话,等到密码破解之后,他们的计划成功了一半。
  “突突突突”然而就在这个时候,负责在门口境界的的快刀和叶知秋同时开枪了,萧尧已经,这个时候整座军事基地的境界应该基本上被解除了才对,为何他们还会开枪
  萧尧快步来到门口,发现五名大汉直接朝这边走来,他们表面上看上去和普通人没是没区别,但是细看的话会发现,他们表情呆滞,动作机械。
  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快刀跟叶知秋的子弹打在他们的身上没有对他们造成伤害,最多就是让他们的步伐心动一下。
  “三号,现在出来了一群变态,连子弹打在身上都没事,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萧尧连忙对麦克风里面问道。
  “我看见了,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如果所料不差的话,这座基地有一套自身独立的警戒系统”别墅里面,键盘手十根手指在键盘上快速跳动,就像是一群裸露的女子在跳舞
  萧尧想起之前那名士兵在临死前按下报警器的事情,当时以为,这里的警卫系统已经被控制了他报警也不会有问题,可是谁会想到这基地自身有警卫系统。
  本来这个为他早该想到的,堂堂第二基地,怎么会没有警卫系统呢可是当时大家都把重点放在了这几百士兵身上,忽略了深层面的问题。
  肯定是他们按下报警器的时候启动了基地自身的警卫系统,萧尧看着这几个怪物,连忙问道,“现在怎么办”
  “我也没办法,只能靠你们自己解决”键盘手的声音传来。
  萧尧真的有一种骂娘的冲动,面对这样的怪物,自己怎么解决而且还不是一个,一下子来了五个
  同时,萧尧想到了另一个问题,那就是这里的警卫系统启动之后,会不会被其他地方感应到,如果是那样的话,就真的麻烦了。
  “突突突”自然不要钱的朝那几个怪物身上招呼,可是他们却一点事情都没有,叶知秋正准备伸手去取腰间的手雷,却被萧尧制止了,要是用手雷,应该可以解决掉他们,但是这里的东西有可能也会被摧毁,这不是他想看到的。
  “关门”萧尧果断的下达了命令,以这密室的门,应该可以将他们它们挡在外面。
  “一号,不能关门,这个门一旦关上,很有可能再也打不开了,就算你们拿到东西,也会永远被关在里面”几人正准备关门的时候,键盘手的声音再一次传人几人的耳中。
  “我靠”萧尧也气得爆了一粗口,“你能告诉我,这些家伙是什么鬼吗”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他们应该是美国这些年一直在研究的基因战士”这些年龙组得到消息,不止美国,不少国家都在研究基因战士,但是基本上都没有成功。
  当然,这些一直都只是传闻,没有确切的消息,但是现在看来这些家伙很有可能就是那玩意,但是应该是失败品,或者说是半成品。
  “别浪费子弹了,准备战斗吧”萧尧说完直接冲出门外,顺手将手中的匕首拔了出来。
  萧尧闪电般来到最前面那人的面前,手中的匕首直接朝他的咽喉削去,可是那名大汉却手顺一档,匕首划在了他的手臂上,出现一道长长的口子,可是萧尧注意到他伤口漏出来的血液并不是红色的,而是像某些昆虫那样是绿色的
  龙组的装备都是特级的,这一刀将他手臂划出一道长长的口子,但是那名大汉却似乎没有感觉到疼痛一样,直接一拳朝萧尧砸来。
  萧尧大惊,连忙后退,心中暗骂,这些家伙子弹上不得,刀剑杀不了,这还怎么打
  而就在这时,叶知秋跟快递也快速扑了上去,两人的匕首快速朝大汉身上招呼,转眼之间快刀便在大汉身上留下了好几道伤口,而她自己也一不小心被一拳砸中,身体直接倒飞了出去。
  “去死吧”叶知秋大喝一声,一刀刺进了对方的心脏心想将你心脏都刺穿了,看你还不死,可是他再一次失望了,只见那名大汉抬起头,嗜血的眼神死死的盯着他。
  只见那名大汉直接抓住叶知秋的身体丢了出去,萧尧见状,连忙上前一把将其接住,“我那个去,这他娘的都是些什么王八蛋刺穿了心脏都没事。”
  而此时几名大汉再一次朝这边逼来,萧尧脸上带着苦涩,但是这个时候只能硬着头皮上,他手中的匕首泛起道道寒光,但是他心里真的很没底,这些家伙实在是不能已正常的思维去看他们。

上一篇:第167章 攻破第二基地 下一篇:第169章 这是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