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难道是他们失手了当然不是
  两颗子弹一前一后射在了人群中的马路上,只是开的枪,可是直到之所以是一前一后射在马路上,那是因为彼此的距离不一样。.t w .
  两颗子弹射在地面之后,溅起一朵细小的火花,可是随即那朵火花开始快速蔓延,几秒钟的时间便将十多人淹没,而且火势还在迅速蔓延。
  那些士兵顿时大惊,他们不明白为何会无缘无故的愿望一颗子弹发生大火,直到他们借助火光看到还没有被点燃的地方,地面上铺着一层薄薄的黑色网膜,而且此时四周围充斥着汽油的味道。
  一些人已经明白过来,肯定是有人在这里设伏。
  事实上确实如此,这个环节也是他们设伏的计划之一,先打掉他们的汽车,让他们只能步行过来,再在马路上设下这个陷阱,用汽油作燃料,采取火攻。
  可是汽油的气味太大,很容易暴露,而且汽油挥发太快了,提前设伏的话,等到他们过来的时候汽油都挥发得差不多了。
  所以他们便用其他的化学燃料进行调和,既要将气味压住,也要让其在短时间内不会挥发,同时还要保持其易燃的特性。
  但是为了不被发现,他们又用一种隐形的网膜将其遮盖住,子弹击穿了网膜,然后这些化学燃料便开始迅速燃烧起来。
  短短十几秒钟的时间,这两边的马路顿时变成了一片火海,不少人都直接被大火吞噬,就算那些没有被大火吞噬的人也被拦在了马路的后面,根本过不来。
  “全体注意,开始行动”风烈看到这个情况,果断的下达了进攻的命令。
  他话音刚落,所有人都动了,那些士兵隔着大火根本看不清楚这边发生了什么,可是忽然想起了沉闷的枪声,他们才知道敌人趁乱进攻了。
  可是这冷不防之下,被打了个措手不及,第一个照面就有不少人死在了枪下,“不要乱,稳住,稳住”
  史密斯将军大声吼道,他带来的人已经死伤过半,而北面的局势虽然他不是很了解,但是想来也好不到哪儿去,他真的有一种一头撞死的冲动。
  他知道,就算这一次自己将第二基地保了下来,恐怕自己的职位也保不住了,能够保住小命就不错了,虽然美国没有死刑,但是那只是明面上的。
  而且自己真的还能保住第二基地吗他心里也很没底,种种迹象表明,这是一场有预谋,有针对性的行动,而且自己还不知道敌人是谁,有多少人,而自己这边就已经死了这么多人了,在和平年代死这么多人绝对是一件大事,当然,他们去侵略别人的国家不算。
  就在这时,天空中响起了直升机的声音,见到直升机到来,他才稍微放下心来,而看到直升机来了,风烈立马让所有人注意隐蔽。
  二十秒有多长,很多人都会说就是从一数到二十,可是此时萧尧发现自己都已经数到两百了,这二十秒还没到,只是他没有发现他数数的速度有多快。
  “好了”终于耳麦之中传来键盘手如释重担的声音,守在保险柜旁边的萧尧快速将保险柜拉开,里面同样是一个金属盒子,另外那个保险柜也一样。
  萧尧将三个盒子全部放进口袋里,然后取下一枚手雷放在密室合金滑门的门槽里面,然后快速朝出口跑去,一边跑一边将手枪拔了出来,他略微看了一下时间,还有一分零八秒。
  他知道,如果自己不能再这一分零八秒之类跑出去,这里的系统将会恢复正常,他们肯定会第一时间将这里的所有通道关闭,到时候自己就真的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
  他知道,自己是在跟死神赛跑,这是真正的死神,而不是地下世界送给自己的那个外号。
  萧尧一口气跑到地面上,还好一路上没有遇到阻击,这也算是万幸了,现在还剩下二十秒的时间,他几乎是将吃奶的利器都使上了,早知道来之前就先训练一下短跑了。
  萧尧听到天上直升机的声音,暗道不好,再一次加快速度超门口跑去,当他踏出门口的时候下意识的看了看手表,发现秒针指到五十七了。
  “二号,东西到手了完毕”萧尧气喘吁吁的对麦克风说道。
  “呜呜呜”紧接着基地里面便响起了警报声,三声悠长的警报之后,萧尧听到地底下传来一声闷响,地面都颤抖了几下。

上一篇:第169章 这是命令 下一篇:第171章 海神军团出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