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而在水藻中间,有一艘不大不小的渔船,这样的船只都是打鱼用的,但是不能走太远,承受不住大的风浪。 . tw .
  一行人快速上船,老者迅速发动船只,在发动机预热的时候,他将龙组成员带到了船舱里面,打开一块地板,“你们就呆在里面吧但愿不被发现”老者指着下面的一格暗舱说道。
  谁也没想到,这么破烂的一艘渔船竟然还有暗舱,虽然空间并不大,但是待十多个人还是没问题的。
  虽然他们不能百分百信任这名陌生的老者,但是也没有其他的办法,只能赌一把,但是萧尧在吓到船舱的时候却轻轻的拍了拍老者的肩膀,“辛苦了”
  就算待在暗舱里面,他们也不能完全放下心来,终于叶知秋开始用手语问道,“这个人可信吗”
  他之所以用手语,一是怕被老者听到,如果他真有问题的话,这等于是打草惊蛇,如果他没问题的话,这样怀疑他定然会让对方心寒,别人冒着生命危险来帮你,你却怀疑他,这换做是谁也会生气。
  “我也不敢确定,个人觉得,有八层可信度”风烈用手语回答道。
  “不要担心,他的一举一动都在我的掌控之中”萧尧也用不算标准的手语说道,他在之前拍老者肩膀的时候就对他下了蛊,只要他一有异动,自己就可以瞬间让他毙命。
  众人虽然不知道萧尧是如何做到的,但是选择相信他,船缓缓开动,他们一行十三人全部在暗舱里面,看看时间,现在是凌晨五点,天应该开始亮了,但是暗舱里面太黑暗,他们看不到外面的情况。
  渔民们会在天亮不久就出海打渔,现在海面上基本上是一片平静,但是,他们真不知道老者会带他们去哪里。
  老者只说了带他们去一个绝对安全的地方,并没有说是什么地方,他们也不好追问。
  龙组成员能够感觉到,船的时速应该在六十左右,而现在开了大约两个小时,他们时不时的还能听到天上直升机的声音。
  又过了一会,一架直升机再一次出现在船的上方,然而这一次直升机并不像之前那样呼啸而过,而是在头道。
  “这里”欧阳天钦惊讶的问道,这里还不如在岸上来得安全,最起码岸上还有的跑,要是在这里被发现了,难道你指望这艘打渔船能跑得过军舰
  “你们看到那个小岛了吗”老者指着不远处一座小岛说道,众人循声望去,这还真是小岛,说是小岛还不如叫一块大石头,整个小岛就是一块大礁石,连草都不长一根。
  “你难道是让自己等人到那个小岛上避难”铁拳一脸不可思议的问道,我靠,那还不如直接将自己等人拉到纽约大家上去,然后大喊一声,他们在这里
  “整个纽约,没有什么地方比这里安全”老者似乎也看出了众人的疑虑,吸了一口烟说道。
  “这座小岛就是一块大礁石,但是里面却是空的,潜入水底十几米有一个入口,然后再进入到水平面以上的礁石洞里面,没有人能够找到你们”老者看了众人一眼开口说道。
  “还有这事”众人都惊讶不已,想不到这座巨大的礁石里面竟然另有乾坤,如果老者所说的是真的的话,那这里还真的是最安全的地方。
  当然都到这个时候了他们也不相信老者会欺骗他们。
  “可是里面没有空气,我们这么多人能呆多久”猎鹰忽然开口问道。
  “呵呵,礁石上到处都是细小的气孔,空气完全不成问题”老者笑了笑说道。
  “你是怎么知道这个地方的”风烈问道。
  “十年前,我跟一个同伴一起出海打渔,到这里的时候,我们两人一起爬上那座礁石岛,可是一阵海风吹来,他跌落了下去,在中途的时候脑袋撞到了石壁上,他跌入海中,我连忙去救他,可是他却一直往下沉,我抓到他的时候已经沉到十多米了”
  “我拉着他沿着石壁往水上游,可是在中途的时候却误打误撞的进入了礁石岛内部的空洞里面但是他却失血过多而死亡。”老者抖了抖烟灰说道。
  “也就是说这个地方只有你一个人知道”萧尧开口问道。
  “最起码我不知道还有别人知道就算是潮水降到最低的时候,距离那个入口也有十一二米,所以不会暴露出来,被别人发现的可能性也很小”老者说道。
  “你们在里面带一段时间,到时候等风声一过,我会来接你们”老者说完便站起身来,“你们考虑考虑吧,我能帮的就只有这么多了” 说完老者便走了出去,来到甲板上。

上一篇:第173章 世界末日 下一篇:第175章 他欠龙帝一条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