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萧尧直接发动悍马,快速离开了天国,随后找了一家环境很不错的五星级酒店停了下来,在京都这个地方,五星级的九点可以说遍地都是,但是这里的环境应该还是很不错的。
  龙豪酒店,是实实在在的五星级酒店,萧尧带着魏紫萱开了一间豪华套房,魏紫萱一路都没有说话,也没有问萧尧开放做什么。
  萧尧也没有说,而是牵着魏紫萱的手,自己走在前面一点,也不说话,‘这样的事情,两个人都明白就行,说穿了多尴尬?’
  萧尧不知道套房的价格是多少,他一直都是刷上次白天宇给的那张卡,里面足足有几千万,所以对于他现在的生活状态来说,几千万足够花很久很久了。
  当然,前提是不买豪车,不买豪宅。
  套房的环境还不错,萧尧从来没有住过这么好的酒店,心想,难怪这个世界上的人都喜欢钱,感情这有钱人的生活确实不错。
  “水我帮你放好了,你先洗个澡吧!”萧尧从浴室走出来说道。
  “嗯……”魏紫萱轻声点头说道,随后便走了进去,不一会便传来哗哗流水声……
  这段时间尤其是在美国的那二十天,几乎每天都是在紧张之中度过,虽然在礁石洞里面相对安全,但是人还在美国,任务还没有完成,所以,他们不能有半点放松。
  这一回来,身体变彻底放松了下来,听到里面的流水声,萧尧身体里面的邪火便开始往上窜,强行将其压制住,打开电视,可是却怎么也看不进去。
  不一会,浴室门打开了,魏紫萱裹着一条蓝色的浴巾走了出来,萧尧顿时看呆了,肌肤雪白如玉,头发高高挽起,胸部以上的香肩完全裸露在外面。
  萧尧不是第一天认识魏紫萱,他也知道魏紫萱是一个十足的大美女,可是却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漂亮过。
  “好看吗?”魏紫萱羞红着脸问道。
  “好看,好看……”萧尧一脸的猪哥模样,就差没流口水了。
  “你快去洗澡吧,水我已经帮你放好了!”魏紫萱白了萧尧一眼说道。
  “好……”萧尧站起来直接冲进浴室,他主要是担心再这样下去,自己会流鼻血。
  很快,萧尧从浴室出来了,而魏紫萱也将房间的灯光调得比较暗,她正慵懒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萧尧走到她旁边坐下,能够近距离的闻到她身上的那种芳香。
  见萧尧坐下来,魏紫萱也将目光从电视上移开,含情脉脉的看着萧尧,两人的眼神在空气中碰撞,立马就碰撞出了一朵绚丽的火花……
  萧尧一把将魏紫萱搂在怀里,紧紧的抱着她,生怕一松开手她就会离开自己一样,“你这段时间去哪儿了?”
  “我就是去三亚玩了两天!”魏紫萱回答道。
  “紫萱对不起……”
  可是萧尧的话还没有说完,魏紫萱遍伸出两根玉指放在了他的嘴唇上,“什么都不要说了!”
  随即便再一次朝萧尧吻来,说起来,萧尧是失败的,两次都是人家主动,你一个大男人就不能主动一点吗?拿出你的男子气概,征服她……
  这样的一个念头很快在萧尧的脑海里形成,然后他直接一个翻身将魏紫萱压在沙发上,双手更是朝魏紫萱的胸前摸去。
  “不要……”魏紫萱惊慌的说道,萧尧心里顿时变得非常失落,可是就在这个时候,魏紫萱再一次开口了,“在这里……”
  不要,在这里!
  嗷呜……
  萧尧就像一头注射了兴奋剂的恶狼,他好像是领取了圣旨,激动的抱着魏紫萱便跑到床上,由于房间的灯光比较昏暗,所以,看不到魏紫萱那羞涩的脸颊。
  “萧尧,让我做,你的女人吧!”魏紫萱一双水灵的大眼睛看着萧尧,无比认真的说道,萧尧心中的热血开始快速燃烧,他此时将所有的顾虑全部都抛至脑后,什么都不想……
  “啪……” 房间的灯关了,随即整个房间传出‘爱’的乐章……
  正所谓干材遇烈火,整个晚上,这间房间都没有消停过,直到天快亮的时候,两人才慢慢睡去,萧尧是一个男人,而且还是一个精力旺盛的男人。
  昨晚上他用自己那无可匹敌的战力捍卫了作为男人的尊严,魏紫萱本就是一个未经人事的处子,北小营翻来覆去的折腾,早已经是疲惫不堪。
  萧尧上午九点才醒过来,而魏紫萱却还在熟睡,只见她呼吸平稳,看来此时一定睡得很香,此时萧尧依旧还保持着一只手搂着她的姿势。

上一篇:第189章 我赌你不敢动我 下一篇:第191章 苏娅婵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