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两年多了,原本以为自己的下半辈子都要在轮椅上度过了,没想到今天自己竟然看到了希望。
  以前他也找过别人帮他治疗,甚至还从国外请来了专家,但是每次的时候,他的双腿完全没有感觉,然而今天他却再一次感觉到了这双腿是属于自己的,那种激动无以言表。
  治疗完毕之后,萧尧写了一张药方交给下人,让他去将药买来给柳东来喝,这药主要是疏通血脉,同时也驱除寒气的左右。
  半个小时之后,萧尧又为柳东来做了推拿,同样是用气劲将寒气逼出来,只不过这跟白玲珑的完全不一样,他身体里面的寒气只要遇到气劲就像遇到了天地一般,慢慢的从体表散发出来。
  而萧尧乃至阳之体,修炼的先天罡气,这两者都为至阳,治疗起来更是事半功倍。
  当治疗完毕之后,已经是晚上九点多钟了,萧尧来到楼下,华姝韵正在跟柳学林两人探讨生意上的事情,楚伊雪正坐在华姝韵的后面,萧尧对此不感兴趣,但是还是坐了过去。
  “萧医生,父亲的腿能治好吗?”看到萧尧过来,柳学林立马站起来问道。
  “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应该没问题!”萧尧点了点头说道。
  “真的?那实在是太好了!”柳学林激动的说道,“如果萧医生真的治好了爸爸的腿疾,我一定种种酬谢!”。
  “刘先生客气了!”萧尧笑着回应道。
  随后华姝韵便起身告辞,说要回去休息了,柳学林连忙叫来下人,将他们带去休息,华姝韵一行人的房间安排在庄园正堂旁边的一栋小别墅。
  这栋别墅一般都是柳家用来招待客人的地方,萧尧亲自巡视了整个别墅以及周边的环境,将十多名保镖分成两组,安排在一些重要的位置,两组相互轮班。
  萧尧的房间在华姝韵的左边,而楚伊雪的房间在华姝韵的右边,萧尧跟华姝韵道了一声晚安,便回房间了,他洗了个澡,但是并没有入睡,而是在床上打坐。
  大约十二点之后,整个庄园除了那些值夜班的保镖之外,其他人都睡下了,萧尧轻轻的推开房门,然后来到楼下,跟守在这里的保镖打了个招呼便走了出去。
  不一会,他来到刘家庄园旁边的一座小山丘上,这里可以看到大半个香山以及山下霓虹灯闪烁的闹市区,他刚刚出现在这里不久,一名男子也走了出来。
  那是一名帅气的年轻男子,白色的西装,白色的领带,白色的皮鞋,就连头发都是银白色,男子是华夏国面孔,但是却有着一头白发,再配合这样拉风的大扮,要是走在街上,定然会引发很多少女少妇的尖叫。
  “情况怎么样?”萧尧开口问道。
  “消息已经放出去了,估计这两天他们就会过来,而且这次负责的人是大长老路易斯,是一个很棘手的人物,只是不知道他会不会亲自来!”白发男子回答道。
  “路易斯吗?”萧尧喃喃道,“小武呢?”
  “他没来!”白发男子回答道。
  “好了,我知道了,随时保持联系!”萧尧点了点头说道。
  “明白!”白发男子点了点头,随后准备离开。
  “小白!”萧尧叫住了他,“注意安全!”
  白发男子没有说话,直接离开了。
  随后萧尧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第二天,萧尧陪着华姝韵参观了刘氏集团的几个领头的企业,一路都很平静,晚上的时候萧尧又陪同华姝韵参加了一起商业活动。
  如今的柳氏集团主要还是柳东来在掌管,柳学林负责执行,但是实际上,由于柳东来的患病,这两年企业也在开始退步。
  毕竟柳学林太年轻了,而且很多关系都是柳东来建立起来的,换句话说别人买柳东来的帐,但是未必会买柳学林的帐。
  而这次双方有意向在物流和运输方面做出大幅度的合作,这一点柳学林也表示同意,随后双方便开始细谈,而萧尧也每天都去给柳东来治腿。
  转眼之间三天过去了,柳东来的腿已经逐渐恢复知觉,现在已经不需要针灸了,只需要每天按照萧尧的手法按摩,在配合中药治疗,相信最多一个月,他就能够完全站起来。
  为了感谢萧尧,柳东来特意在家开了一个聚会,主要是邀请沧海市的商界大亨,以柳家的财力和地位,能入得了他们的法眼的,还真不多,所以来的人都是很有身份的。

上一篇:第218章 沧海柳氏 下一篇:第220章 约战铁臂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