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你们人到齐了吗?”萧尧没有说我来了,放人吧!之类的话,那样会显得他很白痴。
  也谁都知道,对方的目标是自己,同时华姝韵也在他们的名单之上,放人的不可能的。
  “难道你不是为救她而来的吗?”金发男子有些疑惑的问道,他没想到萧尧面对这样的情况不但没有丝毫慌乱,反而是一副嚣张的语气。
  “呵呵,我是为救她而来,可是我不是三岁的小孩!”萧尧冷笑一声说道,他的笑容让人看着感觉到寒冷。
  “你自己了断吧,我们会放她离开!”男子笑着说道。
  “我已经说了,我不是三岁的小孩!”
  “那我就只能送你们两个去见上帝了!”男子说完直接掏出一支手枪,枪口对准萧尧,脸上带着残忍的笑容说道。
  “那恐怕要让你失望了!”萧尧面不改色的说道,众人一愣,不知道他从哪儿来的底气。
  “哦?难道你认为一个人能将她带走?你还是先担心你自己能不能活下去再说吧!”至始至终都是那名金发男子在说话,其他五人一直都没有说话。
  “我赌你不敢开枪!”萧尧笑吟吟的说道。
  “哦?为什么?”男子带着戏谑的笑容问道,反正现在萧尧都已经成为了板上之肉,他到不担心发生什么变故。
  “因为你们跟我一样,怕死!”萧尧点燃一支烟说道,“我的体内有一枚炸弹,只要你一开枪,炸弹就会爆炸,我相信它能够让你们在黄泉路上一直陪着我!”
  “呵呵,我凭什么相信你的话?”金发男子脸色一变,但是随即又恢复了常色,淡淡的问道。
  “你可以不相信我,但是你为何还不开枪呢?”萧尧抖了抖烟灰问道。
  实际上萧尧的体内根本就没有什么炸弹,但是他表现得太镇定了,太从容了,从容得连他自己都有些相信自己肚子里真的有一颗炸弹了。
  萧尧暗自感叹,自己不进入演艺圈实在是太可惜了,平静自己的演技,那些什么奥斯卡影帝跟自己比起来都差远了。
  “放了我们,我们大家都能活着!”萧尧吐了一口烟雾说道。
  “你觉得可能吗?”金发男子强作镇定,说道。
  “那就只有我们大家一起上路了!”萧尧笑了笑说道,“其实我也很怕死,但是有你们几个陪葬,我觉得我还是赚了!”。
  金发男子沉默了,他本以为这是一次天衣无缝的计划,就算萧尧明知道这是一个陷阱,也会毫不犹豫的跳进来,而结果就是他们完成任务,萧尧和华姝韵命丧于此,星月盟从此打开突破口,进入到华夏。
  可是谁知道竟然是这样的结果,他不知道萧尧的体内是不是真的有炸弹,但是他赌不起,任务失败了,还可以找下一次机会,可是如果小命没有了,那一切都将会成为镜花水月一场空,他想完成任务,但是他更怕死,所以他犹豫了。
  “就在他要忍不住下达撤退命了的时候,那名华夏国的中年男子眼中忽然一道精光闪过,然后他大声说道,“别上当,他骗人的!”
  萧尧在看到男子眼神的时候就知道情况不妙,就在他张嘴说话的时候,萧尧的身体便动了,只见他身体一闪,快速从原地消失,然后来到了距离最近的那名黑人面前。
  “呼……”口中的烟头像一道利箭一般直接朝男子的眼睛射去,男子大惊,下意识的后退,同时眼睛眨了眨,而就在他眨眼的瞬间,萧尧已经来到了他的面前。
  一拳砸向他的胸口,黑人男子后退的速度很快,但是又怎么可能快得过萧尧?
  “砰……”萧尧一拳砸在他的胸口,男子的身体直接倒飞了出去。
  而在场的都是高手,就在萧尧动手的瞬间,其他人也都动了,一个个拿起自己的兵器便朝萧尧扑来,只有那名穿着忍者衣服的男子和华夏面孔的那名中年男子没有动,其他三人一起朝萧尧扑来,
  此时萧尧一拳轰飞那名黑人男子,如果他继续跟进的话,能够将其击杀,但是自己接下来将会面对三个人的联手攻击。
  如果自己转身抵挡或者躲避,那这名黑人男子将会活下来,自己的突袭就显得没有什么实际意义。
  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萧尧打定主意,要取那名黑人大汉的性命,只见他身体不做任何停留,继续朝前扑去,右手更是一抓朝男子的咽喉扣去。

上一篇:第220章 约战铁臂山 下一篇:第222章 唐门暗器与少林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