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这样的人,对于自己来说不足为据,境界的差距不是靠数量能够弥补的,所以,尽管对方一下子多出这么多人,但是他一点也不担心。
  世人都以为,星月盟的十二月是最强大的高手,只是他们不知道的是,那只是星月盟暴露出来,为了迷惑其他人的几个装门面的而已。
  星月盟真正的高端战力要是全部展现出来,会让整个地下世界都为之震动,星月盟最强大的七星杀神,才是真正的高手。
  只是他们已经很多年都没有出手了,所以外界便都以为他们这十二月是星月盟的终极战力。
  他是星月盟十二月之首的邪月,而那名忍者便是十二月之中排名第二的妖月,其他几位也都是十二月之中的几位,十二月在萧尧的手中损失了好几位,剩下的这一次全部出动,就是为了击杀萧尧而来。
  虽然邪月的实力比不上七星杀神,但是也绝对是相当恐怖的高手,通脉高阶,那绝对是压死一片的实力,所以他有狂傲的资本,有藐视这里所有人的资本。
  “动手!”萧尧不想跟他们废话,冷喝一声,所有人都动手了,而他自己是最先动的那个人,他率先朝拿着匕首的那名女子扑去。
  那名金发女子也知道现在他们人数上的优势已经不见了,唯独希望邪月跟妖月将对手解决掉之后来相助他们,要不然的话,她真的没有信心能够阻挡萧尧。
  只见萧尧一拳朝自己砸来,而她也挥动手中的匕首朝萧尧的拳头刺去,她不相信像的拳头能够比自己的匕首还要硬。
  近了……近了……
  终于,她的匕首刺进了刺进了萧尧的拳头之中,但是却并没有想象中的鲜血飞溅,定睛一看,不知道什么时候,萧尧的拳头忽然张开了,两根手指头竟然将她的匕首夹住。
  而那名金发男子见状也连忙跑过去助阵,他手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把短剑,快速刺向萧尧的咽喉,萧尧甚至一侧,避开了这一剑。
  “吼……”和尚小武忽然暴喝一声,如虎啸狮吼,直接朝那名那名拿着钢刺的男子扑去。
  男子也直接朝小武扑去,手中的双刺直接刺向小武的胸口,小武对他的双刺视而不见,使出一套罗汉拳,直取男子的胸口。
  男子嘴角浮现出一抹冷笑,这个傻秃驴,竟然用这种以命博命的方式,他的双拳最多让自己受伤,而自己的双刺却能够刺穿他的心脏。
  看着距离对方身体越来越近的双刺,男子的脸上露出了嗜血的神色,他似乎看到对方心脏被刺破,不甘的倒在地上的那种情景。
  可是随即他的脸色就变了,那一对钢刺确实是刺中了对方的胸口,但是却像在刺在了钢板上一样,但是却只是将表皮刺破,根本没有刺进去。
  男子脸色大变,这是怎么回事?
  “砰……”随即他便感觉胸口一阵剧痛,然后身体便直接飞了出去,人还在空中,嘴里便喷出一口鲜血,他这次犯了一个很致命的错误。
  自己不但低估了对方的力量,更想不到自己的钢刺竟然没有能够刺进他的身体。
  他虽然是东方面孔,但是并不是华夏人,而是韩国人,要不然的话一定会知道少林寺有一种功夫叫铁布衫。
  传言,这种功法练到一定境界,能够真正的成就精钢不坏之身,刀剑难伤分毫。
  传言有真有假,实际上这种功夫就是不断锻炼肌肉,让肌肉的密度达到一个恐怖的状态,然后再配合气劲,抗击打能力答复的加持,却是能够达到刀剑难伤的境界。
  但是却不像传说中的那般精钢不坏,如果对方的境界比自己高太多的话,依旧是能够破除这铁布衫的。
  那名男子败得不冤,要怪就只能怪他自己不了解华夏武术,几千年传承下来的东西,汇聚了无数前辈先人的心血,博大精深四个字不足以形容。
  小武嘿嘿一笑,犹如一尊怒目金刚一般,继续朝那名男子扑去。
  小武从小就被少林寺收养,虽然看起来傻乎乎的,但是在武学方面的天赋却极高,十几年时间,在少林寺便已经是一等一的高手了。
  三年前,萧尧上少林寺遇到了小武,跟他交上了手,结果小武败在了萧尧的手中,便去找师父,说他要跟着萧尧。
  而就在这时,邪月冷喝一声,就朝萧尧扑来,只见他双手抡起手中的铁棍,然后一棍便朝萧尧笼罩而来。

上一篇:第221章 小白,小武 下一篇:第223章 棍宗叛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