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啊……”那名男子口中发出一声惨叫,因为蒙绍的那把匕首并没有割断他的绳子,反而是他的大腿上传来一阵剧痛,原来那把匕首已经深深的刺进了他的大腿中。
  “你,竟然敢伤害我,你知不知道我老爸是谁?”男子大声嘶吼道。
  “嗤……”蒙绍将匕首拔出,然后再一次快速刺进了他的肩膀。
  “啊……”男子再一次发出惨叫。
  “如果你再聒噪,我这一刀保证能够刺穿你的咽喉!”蒙绍淡淡的说道,那名男子看到蒙绍手中那正在滴血的匕首之后,他立马闭上了嘴巴。
  他丝毫不怀疑蒙绍的这句话,因为前面的那两刀次进来的时候,蒙绍没有半点犹豫,就好像是在切牛排一样。
  而其他两名男子和那名女子却被这一幕给吓傻了,这个家伙是谁,他难道不知道,故意伤人的犯法的吗?而且看着这个家伙现在血流不止,而且他还没有将他送到医院的打算。
  “既然大家现在心情都稳定下来了,那我就长话短说,我问你们几个问题,但凡是不回答的,或者说是说谎的,我们会按照刚才的游戏规则执行!”萧尧轻轻吐出一个烟圈说道。
  众人一惊,他们都明白刚才的游戏规则所指的是什么,谁都不想自己的身上多几个窟窿。
  “第一个问题。”萧尧伸出一根手指头说道,“昨天晚上是谁在苏娅婵的杯子里下了药?”
  听到这个问题,他们终于知道,这些人将自己抓来的目的是为什么了,定然是自己等人的事情败露了。
  众人都是一阵沉默,因为他们知道,说出来之后的后果应该好不到哪儿去,而就在这时,萧尧又开口了,“哦!对了,回答问题最多的,我会放了他,当然回答问题最少的,那自然得付出一定的代价!”
  “是她……”听到萧尧这么说,其中一名男子立马回答道,生怕别人抢在他前面,由于手背绑着,但是他却用眼神和下巴指了指不远处的那名女子。
  那名女子顿时一惊,慌忙的解释道,“不关我的事,都是他们指示我这么干的,我跟苏老师的关系一直都不错,是他们逼迫我这么干的!”
  “臭婊子,贱*人,你还不是为了钱,要不然我说给你二十万的时候,你干嘛不拒绝?”之前被蒙绍捅了两刀那名男子愤怒的说道。
  “可是我能拒绝吗?你们说了要是我不答应的话,就将我和系主任的事情公布出去,我还怎么在南庆大学待下去?”罗燕也反驳道。
  然后不需要萧尧去提问,他们便开始狗咬狗了,很快萧尧就值得了事情的前因后果,肯定是关笑飞给他的这几个追随者打电话,让他们想办法把苏娅婵搞定,然后送到楼上的房间里。
  而这几个家伙虽然平时无所事事,但是毕竟都是有身份的人,很快就调查清楚了苏娅婵身边那一行人的身份背景,最终他们研究了一下决定从这个女老师罗燕的身上下手。
  当罗燕去洗手间的时候,被一名男子捂住嘴巴拉近一个包房里面,她顿时被吓一跳,但是那名男子直接将一个信封逃出来地给她。
  罗燕不知道那里面是什么,但是她还是将其打开,只见里面是一叠照片,可是随即她便瞪大了双眼,脸上带着不可思议的神色。
  因为这些照片正是他跟系主任和另外一些男人开房时候的照片,这其中有有钱的老板,还有学校的领导,当然还有几个是自己的学生。
  “你想做什么?”罗燕惊慌地问道。
  “罗老师不必惊慌,我们不想伤害你,只要你按照我的要求去做,我保证这些照片永远都不会出现在其他人的眼里,而且我还可以给你十万块钱的酬劳!”
  “你要我做什么?”罗燕开口问道。
  随后男子将自己的计划说出来给罗瑶听,罗瑶想了想,说道,“二十万,我就答应帮忙!”
  “罗老师,你别得寸进尺,你不要忘了,这些照片还在我的手里!”男子脸色一变说道。
  “相比起二十万来说,我的名声算什么?”罗瑶经常在这些人周边,自然知道,他们既然一张口就是十万,那肯定不介意多拿十万出来。
  “好吧!成交!”男子想了想说道,“但是如果你不成功的话,后果你是知道的!”男子扬了扬手中的信封说道。
  萧尧只问了一个问题,但是他们却将自己所知道的全部都吐了出来,当然在说的时候都会故意减轻自己的责任,将责任往别人身上推。

上一篇:第239章 狗咬狗 下一篇:第240章 齐麟